寫新聞報道左右,寫一篇新聞報道200字左右

2021-03-19 18:32:59 字數 2886 閱讀 7940

1樓:天大結構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小學生拔河比賽,經過版2小時激烈的權戰鬥,於3月10日在新區小學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

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落後,一直到下半場才顯現出他們的威力。排頭的大力士李陽力氣十分大,扭轉了失利的場面,是團隊堅強起來,為代表隊立下了汗馬功勞,正因為這樣他們也成為了頭號拔河種子。

五一班代表隊在運動方面一直很優秀,曾六次獲得團體第一;上半場一直名列前茅,但由於隊員們配合不默契,再加上體力不支,最終以2分之差失利。

上半場每個代表隊都沒使出全部精力,都保留在下半場;五一代表隊率先殺入決賽,鎖定了前三名。五二班代表隊也不甘示弱,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也挺進了決賽;二者實力不分上下,但擁有多年比賽經驗的五一班代表隊把五二班代表隊打下,但在決賽下半場由於五一班代表隊體力不支敗下陣來。

參加這屆比賽的共有四支代表隊,五四班代表隊戰勝了五三班代表隊,獲得第三名;五三班代表隊獲得最後一名。

新聞稿範文200字四篇

2樓:偷個貓

新聞bai稿要把握好新聞稿件的要素

du和特點。一zhi篇完整的新聞稿件dao必須包括新聞的六要專

素:即六屬個「什麼」(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人物、什麼事件、什麼原因、什麼結果),把這些要素寫完了,要報道的事件才算是完整的。要有新聞性。

重點在「新」上,寫的內容要新鮮、要新穎、要新意。

正文

北京時間12月15日訊息,7-5/6-0,穆古魯扎擊敗老將大威廉姆斯,奪得本屆溫網女單冠軍,這是她繼去年法網之後再度收穫大滿貫冠軍。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姑娘的這兩個冠軍先後戰勝了小威和大威,成為女子網壇第一人。

今天的決賽,穆古魯扎拿下賽點的那一刻略帶戲劇性,鷹眼挑戰成功後,她愣了一會後掩面喜極而泣。一年多前,穆古魯紮在羅蘭-加洛斯憑藉更強的進攻火力,兩盤戰勝了小威。

一年後,雖然在法網衛冕失利,可來到全英俱樂部後,穆古魯扎狀態穩步提升,決賽面對五屆賽會冠軍大威,西班牙姑娘表現更為沉著堅定,勝利可謂實至名歸。

3樓:匿名使用者

9月2日,泰國bai總理阿披實在曼谷接受du中泰記zhi

者聯合採訪時表示dao,希望進一步密切泰中友好合專作,特別屬是加強兩國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合作。

阿披實表示,他將於本月4日至5日前往中國上海訪問,參觀世博會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泰國民眾對於能夠參與世博會抱有非常高的熱情和興趣,同時自己也很高興看到泰國館受到觀眾歡迎和喜愛,希望通過泰國館展示泰中兩國**以及人民之間的友好情誼。

阿披實表示,泰國**已決定申辦2023年世博會,他將利用此次機會對上海進行實地考察,並向中方學習成功的經驗,泰國希望能夠利用這10年時間成為一個合格的東道國。

阿披實還介紹了當前泰國國內政治和經濟形勢。他說,在經歷了全球金融危機之後,泰國經濟目前發展狀況良好,而且泰國總體局勢已經得到了控制和緩解。阿披實說:

「我相信隨著局勢的進一步緩解和穩定,泰國旅遊業會盡快復甦。雖然近期發生了一些暴力恐嚇事件,但是泰國**會對此做更進一步的追查和監控,相信不會對旅遊業造成太大影響。」阿披實真誠地向中國遊客發出邀請,並希望中國遊客的到來能夠刺激泰國經濟的增長。

4樓:匿名使用者

遲遲不敢bai進去。

du「吱」我轉過身的時候

zhi,門開dao

了,從屋裡透出暗黃

回色的燈光。答「回來了,怎麼不進去,傻站在這兒幹嘛!來,快進去!說著,媽媽幫我拿下了書包。

「媽!」我突然撲進了媽媽懷裡,小聲啜泣著,心中說不盡的委屈。媽媽對我這突如其來的親暱行為顯得手足無措。

「孩子,怎麼了,有啥事跟媽說!」媽媽撫摸著我的頭,輕輕地說,「孩子,媽知道,這些天來因為期中考試的原因,我看你心情一直不好,是不是考試沒考好?」她一邊給我擦著眼淚,一邊愛憐的摸著我的臉。

冷風吹,月光暖。

「走,進屋吃飯去!」我拽著媽媽的胳膊,心中有些迷茫。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可以是(阿披實真誠的向中國??遊客發出邀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你可以改進一下哦相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200個寫作文新聞稿

8樓:快樂的飛鳥

是2023年發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火舞和三個小男孩公園狂野3號樓道歉信心就是力量型號的話多的很少了一個月前幾天的事有蹊蹺

10樓:三年級學生

啊邋邋遢遢啦啦啦拖垮踏踏

11樓:凌寒

一條牽動復人心的流

浪狗南京市制花園小區內總有一直bai流浪狗在du小區附近

zhi徘徊。8月15日下午,dao這隻捲毛流浪狗的失蹤引得小區多名居民擔憂,紛紛上報至小區居委會。

這條白色捲毛狗在小區中流浪一年多了,在這一年裡都是小區居民用家裡的剩菜剩飯餵養它。小區李阿姨說:「這條狗看著怪可憐的,以前總怕它傷到孩子,它這失蹤幾天還真挺想它的。」

在與居委會張主任取得聯絡後,得知這條由於長期營養不良和環境影響,患有多種疾病,現已被安置小動物救治中心的志願者小田安排在附近寵物醫院進行**。小田說:「我家就住在花園小區附近,瞭解這條狗身體狀況不好,又擔心寵物疾病傳染給人,所以將它送到醫院救治,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關注它。

」現在,這條狗已被一位小區居民領養。它有了新家,有了名字,它叫心心,得到所有人關心的意思。

如今在城市裡流浪的小動物已經上萬,但並不是都能像心心一樣得到救助,它們所面臨的生存問題,值得更多人去關心、伸出援助之手,救助身邊流浪的小生命。

寫新聞報道作文,寫一篇新聞報道作文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小學生拔河比賽,經過2小時激烈的戰鬥,於3月10日在新區小學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 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落後...

寫新聞的作文,寫一篇新聞報道作文

我在bai 東南商報 中國新聞版面上看du到這麼一zhi 有,不過是很少的。要用最簡潔的語言!個人建議 如果自己沒有寫作的 經驗還不如找家新聞傳播機構代筆,就像 文芳閣傳專媒 這樣屬的網路公關公司,是按字數收費的,500字50元 1000字100元,寫好後還可以付點費用讓他們把你的軟文廣告發布在各大...

寫體育的新聞報道的作文,寫體育的新聞報道的作文

我們舉行了秋季運動會,其中,最激烈的是接力賽。在比賽前的幾分鐘運動員們都十分的緊張,不停地做著熱身運動,不停地深呼吸,不停地給自己和其他運動員打氣 加油。別看運動員們緊張,觀眾比運動員還要緊張,大家拿著花束 氣球 小巴掌 加油棒 牌子等,時刻準備著為運動員加油助威。場上一片安靜,大家都屏 寫接力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