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211非985去英國讀研能申請好學校嗎

2021-03-19 18:36:47 字數 3009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各個大學研究生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p/5248303909,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1.英國研究生留學條件之學術要求大部分英國大學都要求國內申請者本科成績達到80分以上,當然,不同的英國大學和專業對申請者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具體以學校官方公佈的要求為準。英國大學在審批學生留學申請時,首先看gpa,然後是相關專業可的成績,比如,你要申請某大學的會計或者經濟學專業,學校肯定是要看你國內本科的高等數學成績;申請翻譯,肯定要看你的英語成績咋樣了。

2.英國研究生留學條件之語言要求國內學生到英國留學肯定要過語言關,申請英國大學一般是用雅思成績。英國大學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一般為6.

5分以上,好點的英國大學和專業需要7.0申請7.5分。

名校對雅思分數的要求一般都高於其他院校,比如華威的marketing要求雅思達到7.5;巴斯的口語,也要求雅思7.5。

所以很多學生為了進名校惡補英語,而忽視了自己專業課的學習。實際上,gpa和雅思成績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雅思分數再高只能說明學生的英文水平。

平均成績60分、雅思8.0,被名校錄取的希望仍然是很渺茫的。

想去英國讀研究生,本科非211,非985的普通二本,英國大學很看重本科大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5樓:筆親二男

英國某些學copy

校的商學院會有對於中國院校的一個認可名單。具體還得看你自己的情況。

我同樣也幫二本院校的同學申請到過愛丁堡和曼大。自身條件比方說成績優秀,背景好,實習多,能寫出來的東西多,拿到錄取其實問題不大~ 歡迎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bai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du輸入到留學志zhi願參考系dao

統中去,系統專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屬

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水瓶我想要說

建議你可以找個更好的單位,倫敦大學學院那可比一般的雙一流好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本科讀的大學一般,非211.985,想去英國讀研究生,如果去好一點的大學,需要本科平均成績多少分呢

9樓:yy_獨處其身

英國留學申請之前bai,我們du一般也都是會做些小功課的,硬zhi性dao條件說白了就2個,

回gpa和語言考試成績,因為國外院校會答對針對分數設定門檻,分數越高當然就越好。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不是說gpa達不到那個分數,語言分數達不到,就一定申請不到了,他們國外院校是硬性條件和軟體條件綜合考慮的。學姐那會也是挺想去英國讀研,但是自己的條件不是說特別好,所以也沒有太大的信心能夠申請到好學校。

不過呢,太傻老師卻一直鼓勵她,幫助規劃,留學背景提升,沒想到還真的拿到了心儀學校的錄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復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

制統douban.***/group/topic/160048775/ 輸入你的專業等

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我是國內二本,非211非985的大學,能申請到英國排名前十大學的法學研究生麼?

12樓:

英國好多學抄校學費大漲,襲近2年內很難獲得全bai獎,推薦考慮歐du

盟其他國zhi

家,比如瑞典,

dao丹麥,雅思成績每個學校會有不同要求,要在6.5分以上。由於您是要轉專業讀碩士,因此需要注意第二學歷中法學相關專業課考試分數,以及大學英語體育等基礎課的成績,申請時需提供您大學本科課程的成績,計算成gpa,因此成績要儘可能高,成績在班級以及學年的排名要儘可能靠前,儘量獲取獎學金,可以參加一些有影響的競賽,以及專業相關的社會實踐活動,另外要和至少2個專業任課教師,最好是教授,搞好關係,寫推薦信的時候還要麻煩老師的,英語就更不可能放鬆了,您還是大一有很多時間和空間可以充實自己,祝您心想事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申請的到,要對自己有信心,但申請全英前十名的大學需要你本科四年成績達到85分。專

1、英國碩士公費屬(獎學金)非常少,有也是象徵性的給1000-3000英鎊,美國的碩士多一些,但英國讀博士可以申請獎學金;

2、除了牛津劍橋,倫敦國王學院,諾丁漢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和愛丁堡大學等這幾所英國前十大學的法學專業非常不錯;

3、雅思最低6.5分(各單項不低於6分),有的大學要求7分,你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上查詢具體的入學要求;

4、一般大三下學期或大四上學期就可以開始著手申請了,基本的申請材料包括:學士學位證(原件+蓋公章翻譯件)、本科畢業證(原件+蓋公章翻譯件)、大學四年成績單(蓋公章翻譯件)、英文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等。

14樓:器器的時光機

首先要看你的學校是否被英國承認,如果不承認的話申請就比較困難了

想去英國讀研究生,本科非211,非985的普通二本,英國大學很看重本科大學嗎

英國確實有部bai分學校部分 專業存du在你說的情zhi況,就是卡學校直接dao卡掉。因內為申請者眾多容,有些學校有些專業在招生上會採取這樣的方式。拿今年商科類舉幾個例子,杜倫大學卡前100名,伯明翰卡200左右,格拉斯哥卡300左右,布大有幾個金融專業只要985,華威金融只要top20,等等。不過...

非211非985的博士值得報讀嗎

非211非985的博士,這個得看具體是哪個學校。並不是說985 211就一定比不是985 211的好。有一些學校不是985不是211,但是在行業內 圈子裡很有知名度,照樣很牛氣。比如臨床醫學,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中國醫科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不是211,更不是985,但是這三個學校的博士,你敢說不值得...

德國讀研問題非211大學英文系大三二外德語想要去德國

德國對專業背景要求比較嚴格,因此要讀碩士不能換專業,換專業只能從本科讀起。因此國內英語專業只能選擇英美文學類的專業。國內要做的就是學好英語,學好德語,儘量提高分數,還有文學方面的課程儘量多學,自己有自己的專業想法和未來研究目標。其次申請德國大學前要通過aps留德稽核。他們的應用程式中,第一個,先到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