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出國讀研,非985的一本大學,績點

2021-03-19 18:33:52 字數 915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澳大利亞跟美國還是沒法比。你是什麼專業,現在可以開始準備。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

我在國內一所非211的一本學校讀國際經濟與**專業,績點3.4,雅思6.5,想要去德國科隆大學。

2樓:啟德德國

經濟類專業基本都是限制專業,科隆是限制專業,不可能有雙錄取,必須先考出德福達到直接入學的德語要求,此外僅有英語成績也是不夠的,還要gmat成績,否則需要去德國參加他們那邊的一個tm-wiso的測試。

3樓:伯樂留學王勇

可以試試 運氣好的話也許能申請到 申請科隆非211是硬傷了 難度不小。 德語不好,拿語言學回校加答科隆的雙錄取是可以的 難點在申請科隆上。 建議你考個gmat吧 彌補下非211的缺陷 會好申請一些。

畢竟德國大學很難界定中國非211大學成績的純度的。

我開學大二,在國內非211985財經類大學國際金融專業,想去美國讀研。我大一績點3.38,非常喜歡

4樓:上海津橋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簡稱uw)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學,成立於2023年,被美國學生稱為「u dub」。總之,它是名校,成績較差的同學,不要浪費時間;如果你獲得取錄,可喜可賀。入讀後可不要失望,大學教授都是可望而不可及,教本科學生的,十居其九是教學助理(teaching assistant)。

儘管如此,大學有很多學科依然很好,例如商科管理、醫科(尤以癌症研究及器官移植最馳名)、工程(尤以飛機工程及航天工程為最)、化學、動物學、數學、森林學、海洋生物學及國際研究。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由於學費便宜,所以對外州生及海外生取錄分外嚴格,前一兩年有10,170人報考,錄取率為65%。

還是一所非常不錯的學校呢,績點有還的有你的gmat成績綜合評定呢,親

我現在大一下,想赴美讀研,請問什麼時候考TOFEL和GRE合

gre現在考為時尚早 建議大2下或者大3考比較合適 5年有效 tofel 大二上考完的話 由於申請master 一般是在大四上 所以有可能不會過期 t成績2年有效 但不是很保險 因為你簽證的時候鐵定過期了 所以lz如果既想申請交換專案 又想讀master的話 就考2次t吧 第二次在你考完gre的時候...

請問一下,這個字怎麼讀的,請問一下這個字怎麼讀

蕈,x n 樹 常綠喬木,高十餘米。葉側卵形,結蒴果。為優質木材。生長在樹林裡或草地上的某些高等菌類植物,傘狀,種類很多,有的可食,有的有毒 毒蠅 香 松蕈 請問一下這個字怎麼讀 字海 釋義 拼音ti2 狗名 集韻 田黎切,音鞮。玉篇 犬也。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字?怎麼念?卍wan 在佛教中會看到,特別...

請問一下2023年文科485低一本10分能報雲南師範大學嗎?特別是漢語言文學和英語能衝一衝嗎

我的建議就是不要試了。當心被調到不喜歡的專業。建議看看省外的師範。我就是一個反面例子。被調了。我還是分數是本一的。文科去年最低分收的為493分 去年一本線以為495 漢語言文學的話,是比較強的專業,分比較高,特殊情況的進去的除外。建議慎重考慮。你這分數在二本里邊還是比較高的,考慮一下省外師範如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