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求婚創意佈置,如何低調浪漫給出驚喜

2021-03-19 18:36:49 字數 6020 閱讀 4250

1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這個求婚創意點子適合ktv和家裡聚會使用,日常消遣除了去ktv唱唱歌就是邀上三五好友在家裡玩。無聊時好友幾個就會一起玩撲克牌,這是一個出其不意的驚喜點子。準備一副以女友**定製的撲克牌,你知道位置並且能夠直接拿出來,然後假裝讓女友抽其中一張,為她解讀撲克牌,然後很神奇的抽出印有她**的撲克牌,告訴她:

「我將會娶這個女孩子為妻」,然後魔術般的拿出戒指,和準備好的鮮花向她求婚。

選擇好一處有格調的餐廳求婚,可是會提高求婚的成功率!如果女友喜歡熱鬧有排場的可餐廳包場求婚,提前將現場佈置一番,建議由創業的求婚策劃團隊佈置,佈置出來的效果都是滿足女生的喜好的。

2樓:一遇om求婚策劃

求婚佈置分為室內、室外。

室外求婚現場佈置:花房搭建、網紅氣球幸福路、回憶**木架搭建花房用,串燈掛在公園四周的樹枝上,蠟燭、輕紗、氣球和鮮花等。再將粉色的輕紗做成帷幕式的裝點在木架左右,隨風飄動的輕紗給人朦朧之美,在花房的屋頂除了用花朵點綴還加上與女友從初識在現在的美好回憶。

室內求婚現場佈置:氣球、蠟燭、花瓣用玫瑰花瓣鋪一條路,這樣你就可以牽著女友一起從這個玫瑰花瓣的路上走過,然後再走到心形蠟燭裡面,周圍用她喜歡的氣球的顏色裝飾環境,讓一切更加的浪漫。

談戀愛應注意什麼禮儀?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青年在戀愛時,要注意如下禮節: (1)在街上行走時,兩人挽臂拉手是可以的,但攬腰挽背則是失態的。 (2)接吻時應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才行之。

(3)在公園裡、舞池中、海灘上及電影院等公共場所,撲在對方身上,做出大膽親暱的動作,這會使大家覺得不舒服,認為你們沒有教養,都在禁忌之列。 (4)在男女雙方打得火熱的時候,要認真、冷靜地控制 自己的慾望,不要逢場作戲,得寸進尺,作出不道德的事情來。 (5)戀愛關係已確定,最後向父母引薦朋友,引薦前應把對方的情況向父母做簡單的介紹,以便見面時容易交談。

同時,在和家長相見時,要表現得自然、大方。每次約會前,都應向家長稟明去向,告訴回家時間,以免家人惦念。 (6)男方因戀愛不中意要告吹時,最好以**、書信等形式提出,以免出現面對面的窘態。

女方提出解除戀愛關係後,男方不能感情用事,背後說三道四,詆譭女方的形象,這 是不禮貌和不道德的。

關於現代禮儀的握手禮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男士的身份要高一些,或者年齡要長一些,也是可以先伸手的。等等下邊的是我找的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握手,是交際的一個部分。

握手的力量,姿勢與時間的長短往往能夠表達出握手對對方的不同禮遇與態度,顯露自己的個性,給人留下不同印象,也可通過握手瞭解對方的個性,從而贏得交際的主動。美國著名盲聾女作家海倫·凱勒說:我接觸的手有能拒人千里之外;也有些人的手充滿陽光,你會感到很溫暖……

1.握手的要求

通常,和人初次見面,熟人久別重逢,告辭或送行都可以握手錶示自己的善意也是最常見的。

有些特殊場合,比如向人表示祝賀,感謝或慰問時;雙方交談中出現了令人滿意的共同點時;或雙方原先的矛盾出現了某種良好的轉機或徹底和解時習慣上也以握手為禮。

握手時,距對方約一步遠,上身稍向前傾,兩足立正,伸出右手,四指併攏,虎口相交,拇指張開下滑,向受禮者握手。

掌心向下握住對方的手,顯示著一個人強烈的支配欲,無聲地告訴別人,他此時處於高人一等的地位。應儘量避免這種傲慢無禮的握手方式。相反,掌心向裡握手顯示出一個人的謙卑和畢恭畢敬。

平等而自然的握手姿態是兩手的手掌都處於垂直狀態。這是一種最普通也最穩妥的握手方式。

戴著手套握手是失禮行為。男士在握手前先脫下手套,摘下帽子。女士可以例外。

當然在嚴寒的室外也可以不脫。比如雙方都戴著手套,帽子,這時一般也應先說聲:「對不起」。

握手時雙方互相注視,微笑,問候,致意,不要看第三者或顯得心不在焉。

除了關係親近的人可以長久地把手握在一起外,一般握兩三下就行。不要太用力,但漫不經心地用手指尖「晴蜓點水」式去點一下也是無禮的。一般要將時間控制在三五秒鐘以內。

如果要表示自己的真誠和熱烈,也可較長時間握手,並上下搖晃幾下。

握手時兩手一碰就分開,時間過短,好像在走過場,又像是對對方懷有戒意。而時間過久,特別是拉住異性或初次見面者的手長久不放,顯得有些虛情假義,甚至會被懷疑為「想佔便宜」。

長輩和晚輩之間,長輩伸手後,晚輩才能伸手相握,上下級之間,上級伸手後,下級才能接握;男女之間,女方伸手後,男方才能伸手相握;當然,如果男方為長者,遵照前面說的方法。

如果需要和多人握手,握手時要講究先後次序,由尊而卑,即先年長者後年幼者,先長輩再晚輩,先老師後學生,先女士後男士,先已婚者後未婚者,先上級後下級。

交際時如果人數較多,可以只跟相近的幾個人握手,向其他人點頭示意,或微微鞠躬就行。為了避免尷尬場面發生,在主動和人握手之前,應想一想自己是否受對方歡迎,如果已經察覺對方沒有要握手的意思,點頭致意或微鞠躬就行了。

在公務場合,握手時伸手的先後次序主要取決於職位、身份。而在社交、休閒場合,它主要取決於年齡、性別、婚否。

在接待來訪者時,這一問題變得特殊一些:當客人抵達時,應由主人首先伸出手來與客人相握。而在客人告辭時,就應由客人首先伸出手來與主人相握。

前者是表示「歡迎」,後者就表示「再見」。這一次序顛倒,很容易讓人發生誤解。

應當強調的是,上述握手時的先後次序不必處處苛求於人。如果自己是尊者或長者、上級。而位卑者、年輕者或下級搶先伸手時,最得體的就是立即伸出自己的手,進行配合。

而不要置之不理,使對方當場出醜。

當你在握手時,不妨說一些問候的話,可以握緊對方的手,語氣應直接而且肯定,並在加強重要字眼時,緊握著對方的手,來加強對方對你的印象。

2.應當握手的場合:

遇到較長時間沒見面的熟人;

在比較正式的場合和認識的人道別;

在以本人作為東道主的社交場合,迎接或送別來訪者時;

拜訪他人後,在辭行的時候;

被介紹給不認識的人時;

在社交場合,偶然遇上親朋故舊或上司的時候;

別人給予你一定的支援、鼓勵或幫助時;

表示感謝、恭喜、祝賀時;

對別人表示理解、支援、肯定時;

得知別人患病、失戀、失業、降職或遭受其他挫折時;

向別人贈送禮品或頒發獎品時。

通常,上述所列舉的情況下都是適合握手的場合。

3.握手的八禁忌

我們在行握手禮時應努力做到合乎規範,避免違犯下述失禮的禁忌。

1)不要用左手相握,尤其是和阿拉伯人、印度人打交道時要牢記,因為在他們看來左手是不潔的。

2)在和**教信徒交往時,要避免兩人握手時與另外兩人相握的手形成交叉狀,這種形狀類似十字架,在他們眼裡這是很不吉利的。

3)不要在握手時戴著手套或墨鏡,只有女士在社交場合戴著薄紗手套握手,才是被允許的。

4)不要在握手時另外一隻手插在衣袋裡或拿著東西。

5)不要在握手時面無表情、不置一詞或長篇大論、點頭哈腰,過份客套。

6)不要在握手時僅僅握住對方的手指尖,好像有意與對方保持距離。正確的做法,是要握住整個手掌。即使對異性,也要這麼做。

7)不要在握手時把對方的手拉過來、推過去,或者上下左右抖個沒完。

8)不要拒絕和別人握手,即使有手疾或汗溼、弄髒了,也要和對方說一下「對不起,我的手現在不方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電視劇主要是說戀愛的,既然要追求女方的,男士先伸手說不定也是一種表達但是在十分正式的交際場合,一定要女方先伸手,否則會認為你是不禮貌的,而且握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要太輕,更不要太大力,握手的時候要有微笑,戴帽子,手套或者太陽鏡時,男方一定要先脫下再握手,女方的不用脫帽子和手套

禮儀的四要素是什麼?

6樓:希達

禮儀bai四要素是:培養禮儀情感du、豐富禮儀知識zhi、訓練禮儀技能、維護禮dao儀環境回。

其基本的禮儀原則答:

一是敬人的原則;

二是自律的原則,就是在交往過程中要克己、慎重、積極主動、自覺自願、禮貌待人、表裡如一,自我對照,自我反省,自我要求,自我檢點,自我約束,不能妄自尊大,口是心非;

三是適度的原則,適度得體,掌握分寸;四是真誠的原則,誠心誠意,以誠待人,不逢場作戲,言行不一。

禮節禮儀是什麼?

7樓:關利葉鄢雁

禮是發於人性之自然,合於人生之需的行為規範。為什麼這麼說呢?有無禮節是人與禽獸的差別所在(人性使然),也是人類社會祥和的基礎。

綜觀今日,講禮、識禮者少,故社會秩序亂象常見,各種摩擦、衝突頻繁發生,人們相處不僅缺少安全感,甚至有舉目皆敵的危機感。

個體,有禮節,

守禮則文明,隆禮則相安而致治

群體,無禮節,無禮則**,

悖禮則相爭而致亂

從上述分析可見,禮節這件事,在人群中,是決不能少的。人與人交流感情,事與事維持秩序,國與國保持常態,皆是禮節從中周旋的力量。

禮節的作用不容忽視,我們現代人怎麼能不認真對待和學習?否則在社會上,免不了到處碰壁吃虧,屆時悔之晚矣。因為我們相信沒有人希望在無禮的行為背後引發的是七言八語,訕笑譏誚:

「某人豈有此理、未曾受過教育、沒有常識、粗卑不堪、不近人情、沒見過場面、真討厭、極可笑、遠著他、少來往……」這一連串的名詞,對你的前途,一切的一切,會產生何種影響?

禮節是不妨礙他人的美德,是恭敬人的善行,也是自己行萬事的通行證,是要通達踐履的。

若我們能多點「克己復禮」的功夫,由自己本分做起,家庭做起,深信社會會更加安和、有禮的。

8樓:太史亮敬雨

禮儀

禮節-定義

禮節應該歸屬於一種正確的做法。它是那種當別人受到不公平的批評時,你能主動站出來伸張正義。對他人慷慨仁慈,不論精神還是物質,堅信付出比得到更有收穫。

禮節-重要性

⑴人與人交流,第一印象〔外表55℅

談話方式38℅

談話內容7℅〕

⑵它表現為人的自身價值、生活素質、人際關係、國際接軌、內容與形式的結合。

9樓:有孚翁

禮是發於人性之自然,合於人生之需的行為規範。

個體, 有禮節, 守禮則文明,隆禮則相安而致治。

群體,無禮節,無禮則**,悖禮則相爭而致亂。

禮節是人和人交往的禮儀規矩。禮節是不妨礙他人的美德,也是自己行萬事的通行證,禮節是人對人表示尊重的各種形式,包括動作形式和語言形式。

在人際交往過程中的行為規範稱為禮節,禮儀在言語動作上的表現稱為禮貌。加強道德實踐應注意禮儀,使人們在「敬人、自律、適度、真誠」的原則上進行人際交往,告別不文明的言行。

禮節的作用不容忽視,否則在社會上,免不了到處碰壁吃虧,屆時悔之晚矣。相信沒有人希望在無禮的行為背後引發的是七言八語,訕笑譏誚:「某人豈有此理、未曾受過教育、沒有常識、粗卑不堪、不近人情、沒見過場面、真討厭、極可笑、遠著他、少來往……」這一連串的名詞,對自己的前途,一切的一切,會產生何種影響不用說大家都明白。

禮儀;就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

對一個人來說,禮儀是一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養、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

從交際的角度來看,禮儀可以說是人際交往中適用的一種藝術,一種交際方式或交際方法。是人際交 往中約定俗成的示人以尊重、友好的習慣做法。

從傳播的角度來看,禮儀可以說是在人際交往中進行相互溝通的技巧。

對一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一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式、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重視、開展禮儀教育已成為道德實踐的一個重要內容。

禮儀的內容涵蓋著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從內容上看有儀容、舉止、表情、服飾、談吐、待人接物等;從物件上看有個人禮儀、公共場所禮儀、待客與作客禮儀、餐桌禮儀、饋贈禮儀、文明交往等。

禮儀、禮節、禮貌內容豐富多樣,但它有自身的規律性,其基本的禮儀原則:

一是敬人的原則;

二是自律的原則,就是在交往過程中要克己、慎重、積極主動、自覺自願、禮貌待人、表裡如一,自我對照,自我反省,自我要求,自我檢點,自我約束,不能妄自尊大,口是心非;

三是適度的原則,適度得體,掌握分寸;

四是真誠的原則,誠心待人。

浪漫求婚策劃方案,浪漫創意求婚策劃方案 求婚創意有哪些

可以登報進行表白呀,有浪漫又有紀念意義,開啟支付寶,搜尋 跑政通 進入自助登報,就可以了 要打動女人,就得充分了解她!什麼方式最能打動她?只有身為男友的他最能製造浪漫!可以參考別人的,但不能完全沒有新意!覺得最浪漫的求婚方式就是自己能夠給予對方的一切,甚至能夠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這樣人就足夠了,最主...

搞笑求婚語錄,搞笑婚禮主持詞,創意搞笑求婚詞

愛的八榮八恥 以愛為榮,以背叛為恥。以為你買禮物為榮幸,以看見你喜歡的東西不買為恥 以多陪陪你為榮,以多出差為恥 以為你唱歌為榮,以惹你生氣為恥 以逗你開心為榮,以和你鬥氣為恥 以共同信任為榮,以猜忌你為恥 以包容你為榮,以度量狹小為恥 以和平為榮,以爭吵為恥 以愛的行動為榮,以愛的名義愛你為恥。以...

求婚方式有哪些,簡單又驚喜又浪漫又創意

天台愛情,最唯美的浪漫 多少人聽過周杰倫和溫嵐的那一首 天台愛情 很多的男生大約年少時也有過這樣一個夢想,就是帶著最愛的人在天台,聽著浪漫的情歌,一起聊著過去,聊著將來。如果你想要牽著一個手走到永遠,那麼不妨選擇在天台求婚,你可以選擇在自家的天台之上,簡單的做一些裝飾,準備好一枚戒指,為她製造這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