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求婚語錄,搞笑婚禮主持詞,創意搞笑求婚詞

2022-12-01 02:35:11 字數 1481 閱讀 6803

1樓:特一求婚策劃

愛的八榮八恥

以愛為榮,以背叛為恥。以為你買禮物為榮幸,以看見你喜歡的東西不買為恥;以多陪陪你為榮,以多出差為恥;以為你唱歌為榮,以惹你生氣為恥;以逗你開心為榮,以和你鬥氣為恥;以共同信任為榮,以猜忌你為恥;以包容你為榮,以度量狹小為恥;以和平為榮,以爭吵為恥;以愛的行動為榮,以愛的名義愛你為恥。以娶你為榮,以你不答應為堅持,這是我的八榮八恥,為你,我一定火做到這些,我只願你是我的八榮。

你是我的高等數學

2樓:咖啡有點甜

希望總是在田野上,(*^__^*) 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問女的 我願意嫁給你嗎? 這是守望的天空裡的~

4樓:林林總總

有個開心果真是好啊,我女朋友就是憂鬱小青年啊,天天在那整些青春疼痛系列的文字,看得我都蛋疼。不過話說回來,求婚是個神聖的時刻,你怎麼想到要搞點搞笑的求婚語錄呢,你不怕她一笑就忘了主題麼,開心果都是沒心沒肺的,哈哈,要我說你就正式點,拿個樂維斯實名定製的鑽戒,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告訴她你想要把開心果帶回家一輩子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搞笑婚禮主持詞,創意搞笑求婚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段子大賽的名義來求婚非常有創意。專門把同事叫到家裡或者飯店,大家一起說段子。當然,這時候的小段子裡要藏一些小驚喜。

比如,將「請你嫁給我吧」作為每個人段子的首個字,就像藏頭詩一樣,串在一起就是一種浪漫。當然,除卻這幾個段子外,自己還得加個求婚小段子。比如「我覺得戶口本上少一個人,戶口本會冷,有人倒是能溫暖戶口本的心」。

此時,朋友再推波助瀾,就是一個好機會。在這麼輕鬆的氛圍下,說不定她就接受了,如果她在婚後過得幸福愉快,說不定她會送你markyourman,向朋友們宣佈她有一份令人羨慕的親密關係。

搞笑段子:該怎麼求婚 爆笑

6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段子:該怎麼求婚 爆笑

昨天有個朋友來找我請教怎麼求婚。

我告訴他只要準備好戒指,下跪並深情呼喚她的暱稱,她應該就會答應了。

然後前面一切都做得很好,直到他舉著戒指問她:猴頭,我喊你名字你敢答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將軍發來的一封電報。」一個士兵前來報告,「是發給您個人的,上校。」

「您唸吧!」上校命令道。

通訊兵念道:「我們這次失利首先應歸罪於你的愚蠢與無能!」

「這是一份密碼電報,立即把它譯出來!」上校嚴肅地指示道。

新郎求婚詞 越幽默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已經在奔三的路上二了這麼多年了,我知道你一向英明睿智,嫁給我吧,不要讓我再這麼一個人二下去了!要麼你拯救我,要麼你就來陪我一起二吧!!

婚禮主持詞,婚禮司儀主持詞有哪些?

開場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年的月日,在這樣一個充滿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郎 先生 新娘 女士的結婚慶典,我是來自於中原婚慶主持團隊的主持人,我叫 非常榮幸的受到二位新人的委託為他們主持並見證這一神聖而又浪漫的婚禮時刻,在此我代表兩位新人以及他們雙方長輩...

結婚典禮司儀主持詞全程詞,簡單的婚禮主持詞

yyid 683201 世紀愛.司儀公會大量招收活動司儀 司儀學員噢,本公會承接婚禮 生日 開業活動 節日活動單子 簡單的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20xx年x月x日,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金秋的大好時光,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 先生和 小姐幸福...

適合農村的婚禮主持詞

給你弄了個全套的模板。自己改一下。滿意請採納。尊敬的各位來賓 父老鄉親們 大家上午好!優酷找農村80後小夥婚禮 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1 中國文學獎 老舍文學獎 茅盾文學獎 魯迅文學獎 曹禺戲劇文學獎並稱當代中國四大文學獎。2 文學巨匠 古希臘詩人荷馬 義大利詩人但丁 德國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