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算算命啊

2021-05-25 01:14:12 字數 2243 閱讀 2370

1樓:

真是傻孩子- -

面相雖說還是有點靈驗的 但是不全部啊知道嗎?

耳垂小命不好?雖然有些人這麼說

但是不全是真的啊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啊

我也被人說命很好 結果啥也沒實現

這些就當聽聽沒事樂呵一下就行了

要說怎麼擺脫

難不成把耳垂弄大 命就好了嗎?

自己要有自信才行 不要被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懷疑自己命都是自己改變的 能靠誰啊

我說這麼多 估計你不愛聽

分也不會給我的- -

我就是想跟你說 你年紀小 不要太相信這些 努力找找自己的生活樂趣這就是把命變好了

3月3號?雙魚座....果然...你太會幻想了...雙魚座就是比較會受這些影響

不過雙魚座的人還是很犀利的

希望你也是如此 ....吃飯去了-0-

2樓:三月又三

算命不會 但是努力學習會讓你拜託你這種迷信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正直,怕不好的東西,切記每天好好讀書,就沒這想法了,記住要戰勝它!!!!!!!!!!!!!!!!!!!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看了一下你的盤,

沒覺得有特別不好的地方。

下面簡練地說說你命盤裡比較好的地方:

1、你應該是個喜歡愛情裡面兩個人的互動等等,可能會有長者戀,但這很沉重。你通常愛情裡有點冷感,建議你學會放開自我,才能獲得快樂。

2、你抽象思維能力很強,有直覺力,很喜歡讀書,成績好,生性樂觀積極會給你帶來好運。

3、你的精力相當旺盛,感受力很強,理解力很精準,在**方面有天分,文筆很棒。想象力優秀,注意別白日作夢。

需要注意的地方有:

1、你有急於在短時間內完成很多事情的傾向,但是往往又沒有周詳的計劃和有效的方法,建議你做事情先確立明確的動機以確保大方向的正確。

2、你頭腦蠻靈活的,有時候靈活過了頭,會有過激的反應。你需要的是增強自己的耐心,認真聽取別人的想法,你要明白的是:你並非絕對正確。另外注意你的神經系統。

3、你有點循規蹈矩,自怨自艾,也許是過去受到了挫折。建議你妥善地利用每一個機會,當然,你的自律也會給你帶來好處。

4、你通常喜歡掌控他人,對權力、金錢都很渴望。有雙重人格,面對世界時顯現出多種面貌,喜歡沉思,也好動又精力充沛,熱情洋溢。

健康方面注意多多保護你的雙腳,心臟,***官。

希望幫到你。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 vs.肖豬

白羊座肖豬者流露著舒適自落的氣息與鄉野淳樸的進取精神。這個屬座的人並無一帆風順的生活,然而他周遭的家人、朋友或同事,皆會自其所付出的慷慨友誼中受益。白羊肖豬者是仁慈的化身,他們鉅細靡遺地協助友人。

這種人人歡迎的程度非常驚人,每個人皆信任他,但這也是有其根由:他們的做事能力、組織才華與樂於取悅他人的個性,使他成為最佳與最真誠的利他主義者。

人們喜愛白羊肖豬者,從不對他們感到嫉妒。他們從不想奪去他的職位或愛侶,人們只是要白羊肖豬者喜愛他,注意他,散灑—些陽光到他們身上。

白羊肖豬者擁有的不僅是魅力,而簡直是魔術。他們生而有之且永久留存。他們的一大缺點是如果受到重大挫折或遭到別人們自私陰謀的屈辱時,他們會憤怒不堪的反應,且因之長久停留在極端盲目愚蠢而焦躁萬分的氣怒之中,無法脫身。

他們無法解開此結,但是也只有他們自己才能解鈴,所以此時最好讓其身心休息—番,旅行、散步或服片鎮定劑皆成。若不適當控制,他們將成為怒氣之下的犧牲品。

愛情白羊肖豬者的愛情生活經常受挫折。由於他自幼年起就有與人為友的習性,所以是位天生的早婚者。肖豬者的個性喜歡凡事慢慢來,逐漸發展;—樁草率的婚姻將註定是場災禍。

但是白羊肖豬者相信自己有處理事情的能力。他認為自己能做得好,能找出方法與配偶相處;然而實際上他們無法處理產生問題的情感關係,他們缺乏那種事先不說以辨定他人真實動機的細膩心恩。甚至,如果情感關係發展不順,他們會責備自己,然後生氣,是那種意欲殺人洩憤的怒氣。

但是那不忠的伴侶並不會受到傷害,而他卻先為自己的怒意所傷。

適合共處的物件

你最好與肖龍或免的雙子或獅子座者相處,你會永久對他們感到興趣。肖免的射手座者也適合成為你的長久伴侶,肖兔或龍的寶瓶者也成。應該拒絕所有的肖蛇者,肖豬者也不佳。

肖猴、狗或馬的巨蟹座者不適合你,也不應與肖雞的天秤座以及肖虎或肖雞的摩羯座者相處,匆為肖虎天秤座者表面的善意所惑。

職業他們對工作有無盡的熱情,而適合於文化與製造財富的工作,他們能成為各式頂尖的藝術家、各種事情的領導人,而且他們也能成為優秀的公共關係**人、廣告執行人與記者。任何無需過度服從態度的工作皆適合他。

幫我算算命,給我算算命吧

性別 男。公曆 1985年9月15日5時。乾造 乙丑 乙酉 丁巳 癸卯 2歲運。大運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性格分析 有領導能力,善於策劃。對於愛的人,會毫無保留的愛她。有孤僻的一面。對財產,地位及思想頗為 執著,因此造成困擾及糾紛。聰明,具科學和試驗的頭腦,健談,很受人喜歡,有很強的...

誰幫我算算命,給我算算命吧

不要迷信,堅持自己的選擇。乾造 辛未 壬辰 丁卯 丙午。五行 金土 水土 火木 火火。方位 西中 北中 南東 南南。生肖 羊。7歲運。大運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來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祿勝前途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憂。給我算算命吧 1995年是乙亥年,...

幫我算算命

10月29日生日書 性格分析 10月29日出生的人無論身份 地位為何,在工作上一定會展現一些新鮮的點子。很快便能抓到做事的要訣,對他們而言似乎是很自然的事。無論是身為知識分子 上班族或藍領階級的勞工,他們通常行事合理,並且配合體制 尤其當他們能由工作中獲得個人的滿足感時更是如此。多數時候,他們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