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數,個位上的數字是8,十位上的數字是3,任意相鄰的三

2021-05-10 22:07:12 字數 1309 閱讀 3571

1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一個七位數,個位上的數字是8,十位上的數字是3,任意相鄰的三個數位上數字的和都是15,這個七位數是8438438。

由分析可知:

個位上的數字是8,

十位上的數字是3,

百位上的數字是:15-3-8=4,

千位上的數字是:15-3-4=8,

萬位上的數字是:15-4-8=3,

十萬位上的數字是:15-3-8=4,

百萬位上的數字是:15-3-4=8,

所以這個七位數是8438438.

十進位制計數法的特點是「滿10進一」。也就是說,每10個某一單位就組成和它相鄰的較高的一個單位。即10個一叫做「十」,10個十叫做「百」, 10個百叫做「千」, 10個千叫做「萬」,……。

一(個)、

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兆)、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都是計數單位。

數位是指寫數時,把數字並列排成橫列,一個數字佔有一個位置,這些位置,都叫做數位。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等等。這就說明計數單位和數位的概念是不同的。

但是,它們之間的關係又是非常密切的,「4」在百位上,它表示4個百,「 7」在十位上,它表示 7個十,「 5」在個位上,它表示5個一。

2樓:手機使用者

由分析可知,

個位上的數字是8,

十位上的數字是3,

百位上的數字是:15-3-8=4,

千位上的數字是:15-3-4=8,

萬位上的數字是:15-4-8=3,

十萬位上的數字是:15-3-8=4,

百萬位上的數字是:15-3-4=8,

所以這個七位數是8438438.

一個七位數,它的個位上的數字是9,十位上的數字是6,任意相鄰的三個數位上的數字和都是18,這個七位

3樓:千山鳥飛絕

這個七位數

copy是9369369。

解析:已知條件:七位數的十位、個位上

的數字分別為6和9,任意相鄰的三個數位上的數字和都是18。

則可得百位數=18-十位數-個位數=18-6-9=3,因此千位數=18-百位數-十位數=18-3-6=9,依次代入計算,則可求得該七位數為9369369。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個問題。這要怎麼算?

5樓:小林

是不是7567569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7567569

三位數,個位上的數字比十位上的數字大1,個位上的數字比百位上的數字大3,把百位上的數字與個位上

歷來不讓我偽裝,說偽裝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一直都是那麼信任你。手機安裝收入高低5481375194,顯示電腦壞了故障,修辭手法文章姿勢意思作者感情英雄聯盟 班級群里老師家長同學聚會 2.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3.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

兩位數,個位上是4,個位上的數字是十位上的數字2倍,這個數是幾

個位bai數是4 個位上的數字du是十位上的數字2倍,所以zhi十位數為dao2 這個數是回24 搞不懂,對的在這不 答看。老師不是權威,自己冷靜理解就ok了。老師很可能看錯。除非是中國語言改了。如果是8就是 十位上數字是個位上數字的2倍。個位上是4,十位上的數字 4 2 2 這個數是24 一個兩位...

兩位數,個位上是3 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大5 這個數是幾

一個兩位數,個位上是3.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大5.這個數是 83 一個兩位數,個位上是3,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大4。這個兩位數是 依題bai意列式計算 3 4 一般都是使用回 十位上的數加上2,就和個位上的數相等.說明個位數字比十位數字大2十位上的數和個位上的數的比是3 4所以個位數字是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