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感恩的作文寫一篇感恩的作文500字

2021-05-31 21:32:21 字數 1253 閱讀 8229

1樓:超級問題王者

在洛杉磯郊縣一所旅館的早晨,我正在大堂的餐廳裡就餐,發現自己的右前方有3個黑人孩子,在餐桌上埋頭寫著什麼。當問他們在做什麼時,老大回答說正在寫感謝信。他一副理所當然的神情讓我滿臉疑惑。

我愣了一陣後追問道:「寫給誰的?」「給媽媽!

」我心中的疑團一個未解一個又生。「為什麼?」我又問道。

「我們每天都寫,這是我們每日必做的功課。」孩子回答。哪有每天都寫感謝信的?

真是不可思議!我湊過去看了一眼他們每人手下的那沓紙。老大在紙上寫了**行字,妹妹寫了五六行,小弟弟只寫了兩三行。

再細看其中的內容,卻是諸如「路邊的野花開得真漂亮」、「昨天吃的比薩餅很香」、「昨天媽媽給我講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之類的簡單句。我心頭一震。原來他們寫給媽媽的感謝信不是專門感謝媽媽給他們幫了多大的忙,而是記錄下他們幼小心靈中感覺很幸福的—點—滴。

他們還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只知道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應心存感激。

2樓:手機使用者

那天,我隨著李佩老師的「心靈之旅」來到了我從來未到過的內心世界。在那寬闊的操場上將近4000多人在那半個小時中竟鴉雀無聲,也許每一個人心情都是一樣的。在那一霎那彷彿只有回憶,在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和父母一起的歡樂、痛苦的畫面,一點一點的浮現在我的眼前心裡有一些辛酸也有一些幸福。

淚水不斷地在眼中打轉兒。我默默地告訴自己:不要流淚,要生存就要把淚擦乾。

可是,淚水終於抵制不了我對父母的愧疚。

我回憶著,每次上學來時,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一定不要感冒了。每次考試向媽媽彙報時,媽媽總是說:「考多少名沒關係,只要自己努力了。

」其實,我從來沒有考過讓媽媽滿意的成績,但媽媽一直在背後鼓勵我,因為她相信我在學校裡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但是,她怎麼會知道我在學校裡總是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沒有一點兒的責任感,更沒有認真對待過學習。但是,就在這一刻起,我認識到了我自己,那一刻,才是的我,一個永不放棄的我,一個懷有感恩之心的我,一個堅持不懈的我。

我告訴自己:你該想想自己的這條人生路該怎麼走,要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你要明白,你不僅僅是為自己活著,你活著更是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揹負了太多殷切的希望,你無時無刻都在沐浴在關心、支援之中,這份愛太過於沉重,你唯有用最燦爛的方式詮釋自己的生命,才能對得起這份愛。

既然 選擇了上學,就要用最飽滿的熱情為自己的選擇而努力。

既然接受了父母的愛,就要用最動情的方式報答這份愛。

既然開始了學習,就要用最燦爛的顏色為之畫上圓滿的記號。

把昨天的失敗化作今天的動力,勇往直前永不放棄,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寫感恩父母,個人反思的作文,寫一篇感恩父母,個人反思的作文500字左右

從小到現在,我聽過許多感恩的故事,常常被裡面孝順父母所感動。他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自己一 個生命的機會 感謝他們多年的起居飲食的精心照顧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家庭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讀書機會,接受教育 感謝他們給自己好的學習環境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挽留 一個自尊 許許多多的感...

寫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寫一篇以感恩為話題的10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 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

求感恩的作文左右,求一篇 感恩 的作文1500字左右

一個懂得感恩的民族才是有前提的民族,一個懂得感恩的企業才幹夠開展壯大,一個懂得感恩的先生才能夠成為社會的棟樑,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才可以取得他人的尊重。我來自一個普普統統的鄉村家庭,家人沒能給我提供很好六的物質條件,但是我歷來就沒有怪過他們,從小我看到的是父母養育我的艱苦和生活的不易,我在很小的時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