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進才中學周圍有哪些好的學區房

2021-05-25 21:26:14 字數 1765 閱讀 3109

1樓:淋漆魚

附近學區房:

陸家嘴花園、桃林公寓、新城海上名園、盛景福邸、申立苑、中新家園、綠地涇南公寓、聯洋花園 世紀苑、羽北小區、巨東小區、民生四村、崮山小區,這些小區現在都有進才中學周圍的學區房。

買學區房注意事項:

離學校近不一定就是教育地產。

很多人認為距離學校近就是教育地產,其實真正意義上的教育地產專指可獲得入學名額的重點小學周邊房產,這類房產才是房產市場最為稀缺的。

教育地產並非取決於物理距離的遠近,名額是相應學校按照「劃片」的原則進行分配的,每年都會有一些變化,教育地產和非教育地產格相差很多,家長們要仔細鑑別。

教育地產提前三年購置。

有的家長認為越早購買越划算、越省心,殊不知派位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學校招生派位每年都會有一些變化,一般會附在每年的招生簡章裡公佈出來,並且一些學校還有土政策的限制,尤其是名校限制更多,如要求本市戶籍,要求入住有一定的年限、會有入戶調查等,購房者需事先了解清楚。

一些家長提前打算是好事,但政策多變,如學校搬遷等因素不可預估,因此,教育地產不宜過早盲目購置,一般提前3年左右為最佳。

戶口遷入問題

如果原房主戶口不遷出,孩子就無法入學。因此在購房合同中要增加賣房人的戶口應在付清房款前遷出的約定。買賣雙方如果僅口頭約定遷出戶口,賣方戶口卻遲遲不遷出,由於戶口管理政策的限制,此項約定無法強制實施。

因此,應約定付清房款前遷出戶口。

入學名額是否佔用

不是你買了之後你的孩子就可以入學,一些學校規定每套房只能有一個孩子入學,所以,房東孩子上了學之後,你的孩子很可能就因為這個情況不能入學,所以在買教育地產之前可以諮詢一下學校,一個**是否可以讓兩個孩子入學。

2樓:搜房直通車

上海市進才中學周圍的學區房主要是分佈在,

陸家嘴花園二期

桃林公寓

福邸申立苑

中新家園綠地

羽北小區

巨東小區

民生四村

崮山小區

這些小區,詳情你可以到搜房的二手房頻道山看一下!

上海市進才中學對口的小區有哪些?

3樓:anyway丶

對口的小區有:陸家嘴花園,桃林公寓,新城海上名園,盛景福邸,申立苑,中新家園,綠地涇南公寓,聯洋花園,世紀苑,羽北小區,巨東小區,民生四村,崮山小區,這些小區現在都有上海市進才中學的學區房。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特級教師5人、名師後備4人,高階教師58人,外籍教師12人。還有一批在學科教育、國際教育、資訊科技、多語、雙語、ti實驗、競賽輔導等方面教有所長的市區級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等。

擴充套件資料

進才的國際教育文化交流十分頻繁,為拓寬師生的國際視野、提升國際交往能力創造了有利條件。近年來,學校已向美國、德國、義大利、挪威、瑞士等十多個國家選派afs交流學生50餘名。目前已與美國、法國、英國、德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多所著名高中建立了友好學校,定期開展校際之間的互派與交流活動。

每年7月,來自英國9所中學的100多名師生與進才100名高一新生一起進行為期三週的中英學生夏令營。每年暑假學校組織進才學生赴英國、美國、澳大利亞等英語國家夏令營。進才學生在接待法國總理、國際博覽局**、美國26州教育代表團、英國財政大臣以及出訪等一系列外事活動中出色的表現,給國際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樓:東村i旵櫘輊瑲

陸家嘴花園 桃林公寓 新城海上名園 盛景福邸 申立苑 中新家園 綠地涇南公寓 聯洋花園 世紀苑 羽北小區 巨東小區 民生四村 崮山小區 這些小區現在都有上海市進才中學的學區房!

上海進才中學,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是進才的。進才會不會很地獄?不會,當然這種對學校的愛一時間不可能產生的,經過了3年的學習與生活,到後來才會發現自己對進才是什麼感情。而當你在裡面的時候,或者說其實當你身處每一所學校裡,當時都會對學校產生厭惡感情的不是麼。能不能像建平一樣每人帶電腦?不能,但是你要偷偷帶沒人管你,不怕掉就行,我們有人...

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那是同學之間競爭激烈的體驗 看到大家整天埋首苦讀.信心喊話 自己都覺得北大清華沒問題 只是每天回到家,都手癢拿手機玩遊戲 在上海市育才中學讀書是一種什麼體驗 能在上海市育才中學就讀,當然好。上海市育才中學,是首批 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 之一。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

與上海市臨近的城市有哪些,上海有哪些城市

無錫市,常州市,嘉興市,湖州市,蘇州市 上海市地處東經120 52 至122 12 北緯30 40 至31 53 之間,面積6340平方公里,位於太平洋西岸,亞洲大陸東沿,中國南北海岸中心點,長江和黃浦江入海匯合處。北界長江,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接江蘇和浙江兩省。上海是長江三角洲沖積平原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