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3-19 18:20:59 字數 1632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同學之間競爭激烈的體驗

看到大家整天埋首苦讀.信心喊話

自己都覺得北大清華沒問題

只是每天回到家,都手癢拿手機玩遊戲

在上海市育才中學讀書是一種什麼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上海市育才中學就讀,

當然好。

上海市育才中學,

是首批「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之一。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3樓:baby無名

如果說你這是沒加體育的二模成績的話,那我覺得進才推進的希望還是有的。

推薦的話都要看你總平均分的。 如果這是區排名,雖然建平走掉很多,區裡頭四校也走掉很多,但是推薦的名額不可能有600個,進才也不是什麼差學校,區前200才有可能拿到吧

4樓:第遠易韶麗

那是同學之間競爭激烈的體驗

看到大家整天埋首苦讀.信心喊話

自己都覺得北大清華沒問題

只是每天回到家,都手癢拿手機玩遊戲

上海市進才中學真的是貴族學校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貴族學校?以前是私立的。現在變成公辦的了。

學校校舍不錯。你初中也沒有什麼。高中部是重點中學。

至於貴族學校。中國沒有。有的只有一群暴發戶的私立學校。

遠遠不如好的公立重點中學的孩子教養好。他們本校的人也不會這麼傻說自己是貴族學校的。高中是很難進的。

說自己是學霸學校還差不多。我孩子的好朋友就在進才。說初中部是貴族學校的人比較可笑。

6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進才小學初中不是貴族學校,但由於坐落於高檔住宅區聯洋社群,且周邊沒有老小區,可以說那是一個高階白領金領和外籍公司高管的孩子的幾個區域,學生素質由於家長群體總體偏高。你要多出色肯定不至於,但不打雞血又家庭屬於高階中產的可以考慮。

在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7樓:人民的好

當然是上海市實驗學校好!那裡的老師很好,升學率也比進才高,進才實際上是屬於貴族學校的那種型別,有錢人去的地方,不如實驗有實力!給你看看這個,高中排名,根據升學率來的括號內為一本上線率第一檔:

上海中學(99)、華師大二附中、復旦附中、交大附中第二檔8所一流一等市重點:建平中學(87)、上師大附中(91)、南洋模範(83)、延安中學(85)、控江中學、大同中學、上海市實驗學校(83)、上外附中、七寶中學(84)、復興中學第三檔8所一流二等市重點:格致中學、松江二中、市西中學、曹楊二中、嚮明中學、市北中學、市二中學第四檔8所一流三等市重點:

位育中學、進才中學、市三女中、華師大一附中、育才中學、楊浦高階中學、晉元中學第五檔8所二流一等市重點:行知中學、閔行中學、嘉定一中、敬業中學、徐匯中學、洋涇中學、大境中學、北郊中學第六檔8所二流二等市重點:新中中學、青浦中學、奉賢中學、南匯中學、金山中學、西南位育中學、吳淞中學、盧灣中學第七檔10所二流三等市重點:

崇明中學、風華中學、民立中學、回民中學、上大附中、光明中學、南洋中學、宜川中學、虹口中學、同濟一附中實驗比進才好多了!

上海進才中學,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是進才的。進才會不會很地獄?不會,當然這種對學校的愛一時間不可能產生的,經過了3年的學習與生活,到後來才會發現自己對進才是什麼感情。而當你在裡面的時候,或者說其實當你身處每一所學校裡,當時都會對學校產生厭惡感情的不是麼。能不能像建平一樣每人帶電腦?不能,但是你要偷偷帶沒人管你,不怕掉就行,我們有人...

在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學就讀也是不錯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學為徐彙區實驗性示範性學校。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在上海市上海中學就讀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在上海市上海中學就讀當然好 上海市上海中學是國家教育體制改革專案 探索拔尖創新人才培養基地 試點學校。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在惠陽一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一中是一個...

上海市進才中學周圍有哪些好的學區房

附近學區房 陸家嘴花園 桃林公寓 新城海上名園 盛景福邸 申立苑 中新家園 綠地涇南公寓 聯洋花園 世紀苑 羽北小區 巨東小區 民生四村 崮山小區,這些小區現在都有進才中學周圍的學區房。買學區房注意事項 離學校近不一定就是教育地產。很多人認為距離學校近就是教育地產,其實真正意義上的教育地產專指可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