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不用的時候一直插在電腦裡有壞處嗎

2021-03-19 18:36:51 字數 2261 閱讀 4846

1樓:貓毛書店

有一定的壞處。

建議不要把手柄長時間插在電腦上。長時間通電,必然使手柄上的電路模組發熱,電腦啟動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掃描、檢測,會影響開機速度

這些usb手柄的裝置都支援熱插拔,就是電腦不關機的情況下插、拔裝置註意插拔時的力度,保護好usb手柄口就沒什麼大礙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建議不要把手柄長時間插在電腦上。長時間通電,必然使手柄上的電路模組發熱,極容易造成電路的損壞和燒燬!另外,如果在電腦開關機時,意外重啟時,如果手柄插在電腦上,開機時的強電流衝擊可能會擊毀手柄上的電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壞處了,要是經常來回的插拔會對你的這個手柄或usb介面有壞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壞處,報告完畢,我的手柄插在電腦上快兩年了,從來沒有拔下來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的即插即用插口一直用著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壞處,我的手柄是一直插在電腦上的!

7樓:

如果你一直不用的話建議取下來,因為有些硬體和手柄等外設是有衝突的。可能導致藍屏等一系列的問題發生。

8樓:超級大股民

你罵會說 下次電費自己交 你就鬱悶了

手柄一直插在電腦上有什麼影響嗎?

9樓:小黑

我就是插在前面的,玩了都一年多了,目前沒發現有什麼影響。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影響 現在的光電滑鼠 不也是一直插在電腦上 不也亮著等麼

耳機一直插在手機上有壞處嗎?

11樓:李賀偉

對手機沒有壞處復,甚至還制

能防灰塵,bai但長時間戴耳機聽歌對du

耳朵不好,如下:zhi

1.音量

dao設定不超過最大音量的四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

2.長時間用耳機聽**,耳朵不但會痛得厲害,還會對聽力造成傷害;

3.耳機塞在耳朵裡,貼著鼓膜很近,鼓膜在特殊的環境中連續幾小時**動,反覆受刺激,沒有伸縮的餘地,特別容易出現鼓膜疲勞。

1.對手機是有害的 但對電板還出更大 時間長了是不是發現電板發燙.時間長了就會老化 會有一種膠味。

2.現在醫學表明,人的耳朵連續接觸耳機6個小時以就有造成聽力損害的危險。

12樓:清一色520螺

對手機沒有壞處,甚至還能防灰塵。但長時間戴耳機聽歌對耳朵不好,如下:

1.音量版設定不超過最權大音量的四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

2.長時間用耳機聽**,耳朵不但會痛得厲害,還會對聽力造成傷害。耳機塞在耳朵裡,貼著鼓膜很近,鼓膜在特殊的環境中連續幾小時**動,反覆受刺激,沒有伸縮的餘地,特別容易出現鼓膜疲勞。

3.現在醫學表明,人的耳朵連續接觸耳機6個小時以就有造成聽力損害的危險。

手柄一直插在電腦上會對手柄有傷害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樓上說什麼開機變慢等,沒有依據,這個就是安裝了一個新硬體而以,就像攝像頭,會對電腦有什麼大的影響?純屬胡說!

14樓:葛

會對電腦有傷害

比如浪費主機板電池的電,好像好像還能使電腦開機變慢

我建議不要把手柄一直插在電腦上,玩遊戲的時候插上

手柄一直插電腦上好不好??

15樓:樂助之隱士

鍵盤 滑鼠 一直插在主機上有事嗎? 不都一樣~什麼是輸入裝置 什麼是輸出裝置 應該學習下~手柄是輸入裝置 連在一直主機上沒有問題~!

usb是即插即用的,插不插隨你樂意~

用科學的,技術的觀點去破除那些老思想,保守的行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usb裝置在電腦正常關閉和啟動時,與主機連線是不會受到影響的。

usb手柄我也在用,雖然不像你時時都連線著,但也沒發現任何異樣。

17樓:

樓主最近在玩pes2009吧?呵呵~樓主請放心,沒有任何問題的~我也是個實況迷~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我就經常插那裡不拔的

19樓:千怪百奇

沒問題的,只要電源關掉就可以了。

唱歌的時候喉嚨裡一直有象痰一樣的東西 怎麼辦啊

就是咽炎,很多唱歌的人都有咽炎,正常病症,吃點藥就沒有事了。吃 黃氏響聲丸 能夠緩解症狀,但是根本解決方法 暫時沒有。我也有這種病。是咽炎,不一定是慢性。1,不能吃辛辣的東西2,有痰就吐 不許隨便亂吐 建議你吃點兒 清咽滴丸 含著吃。第一次吃有點兒苦,但慢慢就適應了。堅持每天至少3次,多了更好。3,...

我是男生學校裡排隊的時候一直有女生擠上來人很多她們的胸一直往我身上蹭避都避不開女生

擠食堂很正常,我是女生有的時候也會不小心碰到別人,女生大部分是吃貨啦,他們關注點在食物上,你不要太在意啦 避不開就別避了啊 人家願意蹭你不好嗎 這是好事啊,多麼爽,請採納 人太多擠很正常啊,樓主會不會想太多呢 你多大啊,能否把心態放好 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1 做我女朋友吧,行還是不行?只許...

您好。電腦關機的時候顯示更新然後就一直更新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 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進不了系統就只有重灌了,要打補丁用軟體就沒這事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