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一直顯示華碩圖示

2021-06-25 07:56:00 字數 830 閱讀 2063

1樓:

logo介面有沒有,有的話試試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或者進安全模式,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如果什麼都沒有那麼是硬體出問題了,可以如下操作:

1、拆卸掉筆記本背面的電池,只用電源介面卡連線電腦,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就是電池接觸不良或電池故障導致的。

2、只用電池,不接電源介面卡,開機如正常,那麼應該是電源介面卡出現了問題或筆記本電源介面短路導致的。

3、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只是主機板bios不正常導致的。

4、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5、如上述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筆記本送維修中心檢測。

2樓:華碩服務

1.請確認是否最近有加裝/更換過硬體,例如硬碟,記憶體條等。如加裝記憶體條後卡logo,建議先移除記憶體條測試是否是硬體相容性問題;如加裝/更換硬碟後卡logo,請確認是否有正確安裝作業系統到新的硬碟中。

如系統已經正確安裝至新硬碟中,請開機按f2進入bios,在boot選項卡中,將boot option #1設定為「windows boot manager」並按f10儲存退出。

2.如未進行過硬體加裝/更換,仍出現開機卡logo,請確認此前是否有更改過機器預裝的作業系統。如有更改過預裝的作業系統,請重啟並開機按f2進入bios,找到secure選項卡中的「secure boot control」,將其設定為「disabled」並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嘗試。

如未更改過預裝的作業系統,請重啟並開機按f2進入bios,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再按f10儲存退出嘗試。

電腦一直不能進入系統開機一直顯示

你開機就按ctrl alt del del兩次 進入經典的登陸介面 在使用者中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就不用了 試試看能不能進 要麼再者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找到最近的一次配置試試 開機一直顯示press ctrl ait del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

iphone開機一直顯示蘋果圖示是什麼原因

一,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出現蘋果標誌,說明系統崩潰,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專即可。屬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

為什麼電腦一直顯示正在休眠,電腦開機一直顯示正在休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那就是沒關機,休眠了。長按開機開關試試,不行就只能拔電源和電池了。筆記本黑屏先檢查電源介面卡有沒連線好,更換一個電源插座。1.拔掉鍵盤,滑鼠,光碟,u盤,行動硬碟開機看看。2.開機連續按f2或者esc看看能不能進主機板bios設定。能就是系統有問題。不能就是硬體問題,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