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時候,有哪些事情是值得一直堅持做的

2021-05-06 03:28:09 字數 2481 閱讀 1245

1樓:

彼此珍惜對方對自己的包容和遷就,彼此真心相愛相守,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哪怕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很艱難也一直沒分開,這樣的才值得堅持,因為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望採納謝謝

什麼是值得堅持做的事

2樓:殘影逐魂

首先是學習吧。

然後照顧好自己,學會愛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愛,還怎麼讓別人愛你,你又怎麼愛別人?

談戀愛的時候都該做些什麼啊?

3樓:晏煒觀點致勝

談戀愛必須瞭解人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表白

5樓:符元綠童書

呵呵,樓上說了點,我感覺的談戀愛就是順其自然,如果你太在乎,往往會適得其反,愛要愛的絕對的深,好要好到讓其覺得你是唯一,該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男人,否則會讓對方覺得接受不了你,因為女人喜歡男人就像男人喜歡女人一樣,喜歡的是男人(女人)的味道。所以用心去做吧,只要你覺得對的該做的就不要在徘徊了,機會往往錯過了就流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自然一點拉。實在找不到話題就隨便看看周圍有什麼東西,就談談吧

7樓:樹梢上的夢

談論一些你們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啊,哎...

9樓:力慶雪孝多

戀愛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尤其是在個性化的今天.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在乎結果和回報只享受付出的過程,而戀愛是兩個人同時為對方付出的過程.

「愛情不分老少,人生沒有單行道」戀愛沒有什麼標準的年齡限制,但前提是你們必須真的相「愛」,年齡太小的人是不會理解「愛」的真正含義的,就如同我們大家在很小時侯根本不知道男孩和女孩的區別一樣,「愛」是需要年齡和閱歷做為基礎來理解的.當你不理解愛情的內涵的時候請切勿去碰觸它,那樣帶來的只會有傷害,傷害的或許是你亦或是他(她)

如果每天不能保證見面的話,至少簡訊或**要每天問候,才能維持。

當然,一定不能每天膩在一起。太熟悉了,保持點神祕是必要的。

至於你們約會具體做些什麼,還是要看他的性格而定。一般上公園,逛街……瞭解了他的愛好之後,一起去看電影,電影院的環境是談情說愛的好場所。經常送一些小禮物,不需要貴重的。

他每天可能用的到的,貼身的。比如剃鬚刀……男孩喜歡細心的女生。

祝你好運~~~

什麼值得堅持,為什麼要堅持

10樓:納依歐巴

單純的期待雖然幼稚,但是你自己特有的,想象每個人都會有,只是要看那你肯不肯去堅持,一般的吃飯工作,在旁人看來是最平常的,但你要知道是因為有很多人這樣的緣故,就像是路一樣,走的人多了,才慢慢成了路,我們要堅持的不是別的,只不過是心中的信念,對於自己,對於家庭,對於自己以後的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事情都值得去堅持

堅持不僅能磨練一個的毅力,也是通往成功方法的必要途徑,所以不要最後不放棄

戀愛的人們!什麼才是幸福,什麼樣的感情值得堅持下去!

12樓:

呵呵,我在某個地方也看到過這樣的十句話。在我看來這些不能盡信,如果非要依照這樣的標準去找要嫁的人的話,我看並非易事。也很難說清楚戀愛中的人是怎樣定義幸福的,有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即使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那也是幸福;兩個人空閒的時候一起買菜做飯,那也是幸福;兩個是飯後一起散步,那也是幸福……關於幸福的定義是很多的,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

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兩個人平平淡淡相親相愛的生活,偶爾小打小鬧就是幸福。有句話說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至於什麼樣的感情值得堅持下去,那就純粹是個人的定義了。有人說,我愛你不要任何回報。那是假話,我愛你的唯一要求就是能得到你的愛,不是麼?!

當然兩情相悅的愛情固然要堅持下去,但是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我愛你恰巧你也愛我的事情,所以就造成了很多痴男怨女。什麼樣的感情值得堅持,要不要堅持,完全取決於自己,別人說的只能供給你參考!

相信你是幸福的!加油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感情值得堅持下去?這個很難說,如果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可他卻並非如此待你,你覺得有必要堅持下去嗎?最值得堅持的應該是兩情相悅的愛情,雖然說以後不免有爭吵,但現在畢竟是幸福的!

愛,就會包容一切@

14樓:迷局中人

能安安穩穩過一輩子的,即使不是幸福,也要堅持下去

15樓:外星阿婆

加油!乾爸爹!!!!!!!!!!

16樓:後流慈思若

愛情是兩個人的繼續

在學生時代的愛情最為純潔》值得繼續

有哪些你一直沒有做但卻從不後悔的事情

沒有向她表白,雖然自己一直喜歡她,但是卻一直沒有向她表白,因為她有愛的人,所以我不會向她表白,給她增加壓力,而我也是從不後悔。我一直都沒有真正的離開爸爸媽媽,這是我一直都沒有做的事情,不管是我上學還是什麼,我過一段時間就會回家,覺得不能離開爸媽。那可能就要是大學曠課了,我從來沒有曠課,因為我是一個三...

我和她談戀愛是四年前的事情了,但我一直喜歡她今年第五年,高三那年我把她追到手,但因為她當時有男閨蜜

拉黑了你,說明她吃醋了,吃醋了說明在乎,在乎說明喜歡,女孩子要點面子也很正常,她是把你當重要的人了,不然直接就不理你了,如果不看中你 也不用拉黑你了。男閨蜜,哈哈,藍啊藍的就綠了 這個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女人,沒了就沒了吧 她把你當備胎,她不愛你。別傻了,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好好過吧。忘記她,她絲毫不顧...

談戀愛的時候本人一直比較主動,包括接吻這些,女生這樣是不是不好

我覺得還好,不過也不能一直主動,一直主動太久會累的,不過你可能不是這個意思哈。我覺得女生主動也是蠻好的,這說明你很喜歡他呀,所以才會比較主動,一般女生在戀愛裡面會比較矜持,但是如果特別喜歡的話,是會變得比較主動的。反正我是變得主動了的,以前我以為我就是談戀愛了也是會比較被動的,但是現實就是好打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