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的有動物的成語

2021-05-13 23:47:54 字數 634 閱讀 6551

1樓:匿名使用者

蛇鼠一窩,狐假虎威,狼吞虎嚥,膽小如鼠,雞鳴狗盜,畫蛇添足 蛇鼠一窩,狐假虎威,狼吞虎嚥,膽小如鼠,雞鳴狗盜,畫蛇添足

2樓:雨洛成詩

【破口大罵】:pò kǒu dà mà,口出惡語大聲罵人。作謂語、賓語;指罵人。

【灌夫罵坐】:guàn fū mà zuò,用以指人借酒發洩心中的不滿。作賓語、定語;形容為人剛直敢言。

【灌夫罵座】:guàn fū mà zuò,灌夫:西漢著名將領。指灌夫酒後罵人洩憤。形容為人剛直敢言。作賓語、定語;形容為人剛直敢言。

【破口痛罵】:pò kǒu tòng mà,破口:惡語。滿口惡語罵人。作謂語、賓語;指罵人。

【破口怒罵】:pò kǒu nù mà,破口:惡語。滿口惡語罵人。作謂語、賓語;指罵人。

3樓:可以嗎

爾曹身與名俱滅 不廢江河萬古流。個人覺得這個比一般罵人的成語好多了。 成語:蛇蠍心腸 老奸巨猾 狗急跳牆 狼心狗肺

4樓:

蛇鼠一窩,狐假虎威,膽小如鼠,雞鳴狗盜,豬狗不如

5樓:聽**好心情

豬狗不如,衣冠禽獸,狼子野心,狼狽為奸,蛇蠍心腸,黔驢技窮,,,

有哪些罵人的成語,有哪些罵人的四字成語?

如題所求的成語還是有很多的,現詳細回答如下。很多成語常藉助某些動物表達貶損,罵人的意思。01 狗仗人勢 02 狗口裡吐不出象牙 03 狗急跳牆 04 雞鳴狗盜 05 偷雞摸狗 06 豬狗不如 07 狐朋狗友 08 狼心狗肺 09 狼狽為奸 10 引狼入室 11 狼子野心 12 豺狼虎豹 13 為虎作...

有罵人的成語是褒義詞,有一個罵人的成語,是褒義詞

指桑罵槐zh s ng m hu i 釋義 指著桑樹罵槐樹。比喻表面上罵甲 實際上罵乙。專 語出 明 蘭屬陵笑笑生 金瓶梅詞話 他每日那邊指桑樹罵槐樹 百般稱快。正音 槐 不能讀作 u 近義 指雞罵狗 旁敲側擊 借題發揮 意在言外 指黑道白 反義 直言不諱 直截了當 開門見山 指名道姓 用法 含貶義...

關於動物的成語有什麼,關於「動物」的成語有哪些?

關於動物的成語常見的如下 狐假虎威 狗急跳牆 鼠目寸光 馬到成功 守株待兔 虎頭蛇尾 狡兔三窟 虎背熊腰 狼心狗肺 鶴立雞群 畫蛇添足 狼狽為奸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猴年馬月,蛇鼠一窩,牛氣沖天,龍騰虎躍 賊眉鼠眼 雞口牛後 龍騰虎躍 守株待兔 鶴立雞群,虎頭蛇尾,狐假虎威等 關於 動物 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