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兔子這是作文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兔子這是一篇作文

2021-05-31 02:48:46 字數 4950 閱讀 9368

1樓:緣諾

一覺醒來

一覺醒來黑夜中,窗外射進一絲光芒,我昏昏沉沉地進入夢鄉.在夢中,我體驗了一次不可思議又驚險的「穿越時空」。似乎在夢中,頭頂上出現了一個光環,頓時飛了起來。...

一覺醒來

一覺醒來「小主人起床了,小主人起床了!我從睡夢中醒來,聽到小精靈在叫我,連忙問:「小精靈,叫我起床這麼早有事嗎?「我帶你去2023年那看看吧?我又不假思索地問...

一覺醒來

啊,這一覺睡得好久啊!咦,外面的樓房怎麼那麼高,足有幾百層。並且一座座都是倒寶塔形的,上大下小。記得睡覺前,並不是這樣的,沒想到,一覺之間竟有如此變化,...

一覺醒來,我無法說話

班隊會開始了,我站在臺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同學們都耐心地等待著,見我還不說話,舊一齊把我轟了下去,自己在臺上主持。我心裡十分委屈:「這些同學在臺上唱歌跳舞,而...

醒來的夢

小孩子都有夢 可能是一次愉快的遊玩 也可能是對明天的期待 為什麼一覺醒來 剩下的只是微微上揚的嘴角 或是那乾涸的兩行淚?大人們都有夢 可能是...

醒來後的思考

今天上午,我沒有課,結結實實地睡了一覺。早上醒來,哇!真爽!

這叫「睡覺睡到自然醒。真是睡覺的最高境界呀!你也許會說:

「不就睡個覺嘛、至於那麼高興嗎?是的,...

我是一棵蒲公英種子

我是一棵蒲公英種子蒲公英媽媽...第二年春天,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開了一朵金黃色的花。不久,金黃色的花變成了一顆潔白的絨球。啊,我終於變成了一顆真正的蒲公英了!

第一次獨自睡覺

讓我不時覺得渾身發顫,那鐘聲似乎像是小偷的腳步聲,這時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了前不久在電視上看過的那場殺人案…就這樣,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第二天,一覺醒來,天已經...

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在我家裡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等爸爸一覺醒來,去梳頭時,我便哈哈大笑起來,爸爸對著鏡子一看,羞得滿臉通紅,連頭也不敢抬起來了。怎麼樣,這件事很有趣吧!

洞頭一遊

一覺醒來,真是個好天氣,我拉開窗簾一看,一股明媚的陽光透射進來,太陽正從山邊緩緩升起,天空霞光萬道,真是令人陶醉,怪不得人人都說日出美,今天一見,才真正...

第一次煮飯

一覺醒來,我發覺肚子正「咕咕」直叫呢,心想:肚子餓了,拿什麼來安慰肚子呢?啊,對了,我何不自己學著煮一次飯呢?說幹就幹,我立刻開始動手準備煮飯。我偶爾看過...

讓我感動一件事

那是一天晚上,當我睡了一覺醒來了以後聽見了爸爸和媽媽還在輕輕地說話。「你這件襯衫已經補過了好幾次了,明天再去買一件吧!這是媽媽的聲音。「以後再說吧,...

倒黴的一個早晨

一個冬天星期六的早晨,因為我緊趕著去上奧林匹克英語課,起晚了,一覺醒來已經七點了。我慌忙去洗臉刷牙,可是一開啟水龍頭髮現沒水,我使勁搖晃水龍頭,好奇地對準龍口往...

夢遊三國志(一)

不過我好像有點困了…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身旁有很多士兵,像是古代的打扮。有一個紅臉大將來問我:「來人報上名來!我發現那個紅臉的好像一個人,可是又一時想不起來...

懷一顆感恩的心

一覺醒來,媽媽又看到了餐桌上香純的熱牛奶…後來,媽媽又告訴我,那天是她最高興,最幸福的一天,因為那一整天她都沉浸在一顆感恩的心裡。我知道了,播種一粒愛...

懷一顆感恩的心

一覺醒來,媽媽又看到了餐桌上香純的熱牛奶…後來,媽媽又告訴我,那天是她最高興,最幸福的一天,因為那一整天她都沉浸在一顆感恩的心裡。我知道了,播種一粒愛...

懷一顆感恩的心

一覺醒來,媽媽又看到了餐桌上香純的熱牛奶…後來,媽媽又告訴我,那天是她最高興,最幸福的一天,因為那一整天她都沉浸在一顆感恩的心裡。我知道了,播種一粒愛...

懷一顆感恩的心

一覺醒來,媽媽又看到了餐桌上香純的熱牛奶…後來,媽媽又告訴我,那天是她最高興,最幸福的一天,因為那一整天她都沉浸在一顆感恩的心裡。我知道了,播種一粒愛...

空虛驚一場

空虛驚一場我一覺醒來,早晨的空氣變的怪怪的,我想大概是昨天剛下過暴風雨的原因吧。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揹著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我一出門,就覺得這個城市...

我的一個夢

每當我一覺醒來,我就問自己:陳雅文,這是你應該想的嗎?你為什麼想這些呢?可我的思想是不受控制的。我是個多愁善感、充滿幻想的小姑娘,我經常流連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雞和貓調換工作《一》

大公雞一覺醒來,發現天空出現魚肚白,就趕緊啼鳴:「喔!喔!

「你在叫什麼,把我從夢中驚醒。大花貓伸伸懶腰不滿意地說。「你這隻懶貓,太陽公公已經開始工作了,而你還在...

第一次洗衣服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渾身被汗水「浸透」了,自己不僅變成了「汗人」甚至竹蓆也溼漉漉的,我慌忙跳下床,去換衣服。望著擱在那裡的髒衣服,我第一次覺得不好意思了。雖然...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有一次,由於前一天晚上看電視的時間太長了,一覺醒來,已是早上七點了,我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也沒來得及洗臉,我想跑到學校是來不及了,於是,我就到媽媽的抽屜裡拿...

一件快樂的事

一件快樂的事建蘭路小學王楚洋我一覺醒來,發現窗戶上「開花」了,原來空中落下了許許多多晶瑩的「花朵」。於是一吃過早飯,便叫上姐姐,弟弟,妹妹一起打雪仗,...

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一天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聽見爸爸媽媽在院子裡的說話聲,心想:「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為什麼爸爸和媽媽起得這麼早?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說:「你不是...

一個多面的女孩

她在生活中根本就是個懶漢,吃頓飯、拉會兒二胡也喊累,甚至一覺醒來,也喊累,眼睛都懶得睜,迷迷糊糊,衣服都是她媽媽從頭到腳穿好的,讀到這裡,你們一定會笑掉大牙吧~{...

生活告訴我從一個微笑開始

我突然一次下午躺在床上一覺醒來內心好平靜,拿出一面鏡子再**。我面對鏡子裡的我淺淺一笑,整天愁眉苦臉的我變得精神多啦。既然這樣,那就欣然地面對這個過程吧—微笑著...

一個平常的星期天

一覺醒來,嚇出一身冷汗。暗暗慶幸那只是南柯一夢。7:47 伸個懶腰,睡意也沒了,今天有好多作業要做,想想老師的苦口婆心,想想父母的熱切眼光。我快速鑽出那溫暖的...

龜兔賽跑《一》

小兔一覺醒來,還不見小烏龜的蹤影,便不緊不慢地向山頂跑去,到了終點,小兔看見大家都在向小烏龜表示祝賀,慚愧地低下了頭,灰溜溜地走了,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能...

我變成了一隻蝴蝶

我變成了一隻蝴蝶今天早晨,我一覺醒來,咦?我怎麼長出一隊翅膀來了?原來我變成了一隻蝴蝶,我抖動著那一雙藍色的翅膀飛上了天空。我在天空中自由地

2樓:都城一天

第一集我是一隻小兔子,雪白的絨毛,紅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天早上,我要去上學。到了學校,有好多同學。

4個小時之後,我放學了,突然,有一個壞人用膠紙貼上我的嘴,我不能說話了,壞人說∶「不許叫!」壞人把我拉到電梯叫到∶「來這裡!」我轉身就跑,跑了很遠才停下來。

我很想回家,但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四周又沒人,我走啊走,我想吃東西,但它走到森林裡,吃不了東西,我就建了一個木房子,葉子當被子,我把書包的東西當其他東西,我去採磨姑為生,用木頭打火燒柴。回到木房子裡開始了新生活,有一天,我在想,要是蛇從外面進來怎麼辦?我把蟲子放到周圍,蛇就不會來了。

可是木房子怎麼辦?蟲子沒有家,要進木頭裡面,我剩下的木頭丟在外面,蟲子就有家了。

過了幾天,事情發生了!木房子著火了,幸好我跑得快,我把沒燒壞的東西拿走了,我看見有個山洞,有幾張硬石頭,是平的,我就在這裡安身了。

第7天,是我離家的天數,有一隻母雞也想來這裡住,我答應了,又過了幾天,野狗也想來這裡住,我也答應了,第10天,我們一起建了一個小船,把東西放到船上,我們決定明天要出海。過了這天,我們上了船,出海了。野狗來撿魚,因為船不高,母雞來燒火了,我就來整理東西。

過了好幾天,還沒到城市。「我們迷路啦!」我說。

第二集有一天,我沒想到書包裡也有小蟲子,我見小蟲子已經把下面的木頭咬了,當自己家,我我們只好把其他木頭又建了一個小船,比剛才的船小了一點。又過了幾天,「砰!」不知道怎麼回事小船破了。

我們一個人拿著一塊木頭,游到了一個農村裡面,又開始了新生活。有一天,狼把一隻小羊吃掉了,第36天,野狗在晚上看見一隻狼,狠狠的咬了狼一口,狼痛的哇哇大叫沒,轉身就逃跑了,沒想到狗也有這樣的本事,幫助農村的人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小蟲子把菜咬了。我們吃什麼呢?母雞把一條小蟲吃掉了,接著一條一條小蟲子都吃掉了,過了幾天,雞開始叫鳴了,又下蛋了,母雞想知道自己的小孩是什麼樣的。

這些蛋慢慢的破了,小雞們出來了,母雞隻好不幹活了,來拿東西給小雞們吃,只好叫七星瓢蟲來幫忙。

我也想幫農村,我只好採蘑菇幫助農村。

過了幾天,四川發生了0.8級大**,野狗不聲不息地跑走了,野雞也跟著野狗跑了。我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我偷偷地看電視,看見了野狗,不,是一隻警犬了!母雞在下蛋,給受災人民吃。

我也離開了農村,去四川了……

「轟轟!轟轟!」四川又發生餘震了,野狗差…哦,是警犬,警犬差點摔了,加上樓房不斷倒塌,給我們造成很大的危險。續集……

一覺醒來我變成了什麼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小豬的

生日。剛一出門,小豬就發現門口有一個箱子,上面寫著「生日快樂」!小豬開心極了,因為以前過生日時從來沒收到過禮物。

小豬喜出望外。他連忙開啟箱子,只見裡面有一塊餅乾,還有附了一張紙條。紙條上寫道:

「吃了這塊餅乾,就能擁有一雙翅膀,像小鳥一樣在天上翱翔。」小豬又驚又喜:「吃了這一塊餅乾能長翅膀,還能飛上天?

我小豬還從來沒有到天上去轉過呢。」於是他迫不及待地拿起餅乾就吃。吃著,吃著,咦,小豬的身上真的長出了一雙潔白的、毛茸茸的翅膀,他高興極了。

小豬張開翅膀在天上飛,他飛呀飛,看到地上有個巨大的鳥巢,原來他已飛到了北京,看到了奧運會會場。他又向前飛,看到一條蜿蜒起伏的「巨龍」,原來是雄偉的長城。小豬十分高興,他想:

有一對翅膀多好呀!小豬飛累了,找了根樹枝正在休息呢。忽然發現地下一隻蝸牛正在哭泣。

小豬連忙飛下地,問清情況,原來是蝸牛想把思念媽媽的信給遠方的媽媽,可是走了兩個星期都沒到。蝸牛很著急,他看見小豬身上有一雙翅膀,便想請小豬幫忙。小豬痛快地說:

「沒問題!」於是小豬拿了信又飛起來,一會兒就把信送到了蝸牛的媽媽手裡。後來,小豬用自己的翅膀為他的小夥伴做了許多好事,交了許多好朋友,在森林裡過著幸福的生活。

假如一覺醒來好損友(女的)變成了男的怎麼辦?

如果一覺醒來,然後變成了男生,這樣的話對彼此都不太好,因為睡覺是一種自然的事情,如果每一覺醒來都有其他的事情也發生,那麼將會變成一種折磨。假如一覺醒來好巡遊,女的變成了男的,當然是還是把他當成巡遊,原來怎麼相處還怎麼相處,不要因為他的性別改變了,不再把他當成好朋友。變成了男的這個時候,可能自己會覺得...

為什麼我早上一覺醒來肩膀疼,我睡覺起來肩膀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多久時間了,若是幾天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所引起的,若是時間久的話,就可能引起肩周炎了,用點苗父一一養生,堅持運動,會住步的改shan的 我睡覺起來肩膀疼,是怎麼回事?你好,可能存在肩周炎的可能,主要表現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 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異性炎症。肩周炎是以肩關節疼痛和活動不便為主要症狀的...

夢見自己下班回家就睡了一覺,醒來後發現家變得陌生,房子像被盜了一樣,更像換了個鄉下房子,髒,亂,惡

夢見自己下班回家就copy睡了一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小時候的家,通常表示著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正處在與童年的經驗有關的事情或情感狀態。不管你在小時候的家開party 舉行演講座談,或是被惡魔黨瘋狂追殺,你都可以試著思考看看,你在不知不覺中以小時候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