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材用哪個出版社的好小學語文教材,哪個版本比較好?

2021-03-19 18:36:56 字數 3175 閱讀 1734

1樓:利

東北育才瀋陽做好的重點中學,不好考,它主要對瀋陽市內五區招生,市外的話也招但比例很小。

東北育才的的考試內容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百科知識四大部分。英語單獨一張卷,語文,數學和百科知識3科一張卷。滿分200分,考試時間共計2小時。

下面詳細說一下各科所佔分值的比例,數學佔滿分的50%,100分;英語佔25%,50分;語文和百科知識共計佔25%,50分(這個比例每年都會有小浮動,但整體是這樣的),還有他非常重視奧數成績,你要是想考育才的話多關注一下瀋陽奧數網和瀋陽e度論壇,這裡面有很多關於育才的資訊和政策,比如什麼時間招生,每個年級都有什麼班型,相信會幫到你。

2樓:

這個根據地區不同,用的版社是不同的,像我們蘇州用的就是江蘇出版社的,上海的是上海出版社的,其他地方好像都是他教版的多。

3樓:輕舟一葉聽松風

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出版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不同版本,根據當地教育局的安排定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校自主選擇,我推薦人教版。

6樓:心靈之聲

人民教育出版社,回瀾小學也是這個出版社,有很多學校是這個出版社!沒錯的!

7樓:曠世奇才貝多芬

主要看你是哪個省的。我個人認為人教版的好

8樓:luyi人

我感覺還是人教版的好!

小學語文教材,哪個版本比較好?

9樓:善良的樂觀

各地教材都有不同。

1、教材是供教學用的資料,如課本、講義等。教材的定義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教材指課堂上和課堂外教師和學生使用的所有教學材料。

2、比如課本、練習冊、活動冊、故事書等;教師自己編寫或設計的材料也可稱之為教學材料,計算機網路上使用的學習材料也是教學材料。廣義的教材不一定是裝訂成冊或正式出版的書本;總之,凡是有利於學習者增長知識或發展技能的材料都可稱之為教材。

3、狹義的教材即教科書,教科書是一個課程的核心教學材料,教科書除學生用書外,幾乎無一例外地配有教師用書,很多還配有練習冊、活動冊以及配套讀物、音像帶等。教材的編排是決定一個年級中某門學科的教學內容將按照怎樣的次序組成,或這門學科內容在幾個年級中的排列次序。

小學語文教材哪個版本的好些?

10樓:滄海孤情

教材沒有所謂的好與壞,都是按照有關科學知識的內在邏輯順序組織教材,具有以學生為本位,注重學生的興趣、需要和能力,強調以學生的經驗作為教材組織的出發點,逐步擴大教材的內容範圍,使學生願學、樂學,而較少考慮知識體系的完整性。每個地區每個教育程度都有所不同,都有一定針對性。

11樓:教師太難

就語文教材來說,人教版,蘇教版,冀教版的都差不是太多,因為學習語文,語文功底的積累是非常重要的。

12樓:張紅

在常用的三大版本里人教的比較好,蘇教的相對簡單些,北師大的相對較難要求學生自學的能力也更強些。

13樓:

人教版的吧,不過這不是我們學生可以選擇的,不管是什麼版本的,好好學就能考出好成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人民教育出版社)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的好些!這個版本的書設計的內容適合學生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好與壞 ,蘇教人教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的,人教版我個人比較喜歡。

18樓:

人教版的識字量大,北京版的相對少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與壞之分,但是我認為你最好用人教版的。

20樓:荔枝果的文庫

人教版是咱國家的權威。但不同版本有不同特點,必須根據自己地區而定。

21樓:心靈相通

教材版都是統一(九年義務教育)沒說哪個好還是不好。主要是學校校風、老師教育方式、學生領會知識。綜合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的最好,哪都適用,沒有地域侷限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依照中學課本來,考慮到如果不能介面很麻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都好,關鍵是看你的興趣,如果你沒興趣再好的教材也沒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的比較好,個人認為!

26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不是學校發的嗎?

寧夏小學教材是哪個出版社出版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bai師範大學和人民教育出版社du。

人民教育出版社注zhi重同國內各著dao

名大學的教育學

內院(教育科學學院)容、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科研和教學研究機構、國家級課程改革實驗區保持密切的聯絡。中國教育學會教育學分會課程專業委員會(簡稱全國課程專業委員會)祕書處設在該社。

2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師範大學和人民教育出版社的為絕對主要**

也有部分是寧夏自己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小學的語文教材還不能保持一致

想銀川,石嘴山,大武口這邊的數學是人版民教育出版社,英語是北京權外國語出版社,語文是江蘇教育出版社

但是在固原,中衛這邊數學,語文都是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語是北京外國語出版社

主要差別就是在語文方面

蘇教版的難度比較高

小學六年級的內容涉及到人教的初一內容

所以都願意把孩子送到銀川唸書

就是因為語文是蘇教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北京北大師範大學出版社。

31樓:粟濯仝名姝

大部分是人教版,語文是蘇教版

32樓:琴暉皇甫依絲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的和人民教育出版社的

寧夏小學教材是哪個出版社出版的

北京bai師範大學和人民教育出版社du。人民教育出版社注zhi重同國內各著dao 名大學的教育學 內院 教育科學學院 容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教育科研和教學研究機構 國家級課程改革實驗區保持密切的聯絡。中國教育學會教育學分會課程專業委員會 簡稱全國課程專業委員會 祕書處設在該社。北京師範大學和人民...

哪個出版社翻譯的書最好,哪個出版社翻譯的書比較好

譯林出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都不錯。不過人民文學不是專門出版譯作,老版本較多吧。上海譯文出的書不錯,就是莊楨差了點,送人肯定不行,特適合文學愛好者和學者研究使用,翻譯者都是大家了。南京譯林與之相比差多了,商業味道太濃,也沒什麼名家在翻譯。我個人感覺譯林 譯文翻譯的書比較好,易懂,還能誘...

大家,哪個出版社的四大名著最好,哪個出版社的四大名著比較好?

推薦中華書局出版的四大名著聚珍版,這個版本一是底本選用極好,除紅樓夢是啟功先生主持校注的程甲本以外,其餘都是原汁原味的評本 二是本身是精裝本,內封和裝訂很耐操,紙質和排版也都很好 三是 也在一般可接受的範圍內,如果網上平臺活動的話,大概200多不到300,價效比不錯。哪個出版社的四大名著比較好?水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