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塊機械手錶,天貓可靠嗎?

2023-03-01 14:15:07 字數 6197 閱讀 2199

1樓:鳳澎

要是真的喜歡機械 手錶 的 官主 一下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啊。

瞭解下:追折網(開啟遍地是零花錢!)

3樓:墨芷千鳶

最好還是去實體店,天貓店也有高仿。

我想在天貓上買一塊牌子的手錶,天貓上會不會買到假的?

4樓:q女古女乃女乃

會的,但是你可以買保險運費,先不確認收貨,收到之後拿去專賣看看,如果假的就退貨。大多手錶是包郵的,你頂多付個一塊錢左右的保險運費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是挺多的,你若買牌子還是介意到直營專櫃吧,要不就挑個樣式喜歡,價效比不錯的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東西不多說,百分之八十假的還是有!賣名牌還是實體店安全可靠。

7樓:呼喚愛心

現在的商家良莠不齊。就是老天爺保險也不保險。網購是比較便宜,說實話,質量不保險。等到你發現問題,就很麻煩了,誰也不負責任,像踢皮球一樣踢來踢去。

8樓:等待幸福的饅頭

很有可能會啊!電視上播了很多次天貓上的商品不合格。

9樓:易學館(晴兒

手錶我沒有在天貓買過,但是買過化妝品,雖然外包裝基本一樣但是效果差很多,所以三思而行吧。

10樓:越牆搶紅杏

像這種常用的,介意去實品店買。

11樓:愛的故事

天貓上買名牌你擔心點!假貨太多,處理起來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假貨很正常,高仿的。

13樓:在華陽山看燃情歲月的重瓣梅

天貓真貨多,到不表示沒有假的。

14樓:赤坭問題少年

也存在這可能性,去大***買好一點。

15樓:玲兒

天貓肯定也有假貨,還是建議在實體店買為好。

16樓:網友

天貓不會的。有第三方擔保。

17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沒有買過手錶,但是我買過學習用品,用起來效果很差。三思而反行。

18樓:在匡山跳水的麵包果

很難說,你要是看到肉賣白菜價,那肯定是假的。

19樓:網友

天貓有好多假貨,到實體店去買,保證質量的。

我想在天貓上買一塊天梭手錶,請問可靠嗎?

20樓:慎浩星源

天梭中國目前沒有授權任何**,你要買手錶建議去天梭授權門店買,地址你可以關注他們的官方公眾平臺,裡面可以查到,網上買的腕錶沒有售後保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手錶官網都對註明他們沒有網路經銷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上面還是不錯的 不過也有不靠譜的天貓賣家。

想買一塊手錶,石英的好還是機械的好?

23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一,石英錶的優缺點 石英是一種白氧化。

物,成分為二氧化矽(sio2),石英置於**電路里會震動,在特定的條件下,它會將其自身的頻率傳遞到電路中,若將這種特性應用於石英機芯,透過石英**器可將電能轉變為動利用機械化裝置大量生產電路板,再配以電阻及電容,即可完成其機芯,再裝上表殼、玻璃及錶帶,一隻石英錶即粗略的組裝完成,它的好處是準確、重量輕及保養較容易;缺點是:一般石英電池壽命只有一兩年,常需更換,再者是利用石英振盪的手錶,常使用了五~八年後石英振盪會衰退,相對的準確度會降低,此時便需換裝,但由於現代工業的發達,人工費用高漲,用人工來換裝眾多細小的零件太不符合成本,所以石英錶若出現大故障,通常原廠皆會要求直接換一個新的機芯。

二,機械錶的優缺點。

機械錶通常可分為下列兩種:手上煉及自動上煉手錶(automatic)兩種。這兩款機械的動力**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只是動力**的方式有異。

手上煉的機械錶是靠手動上煉,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煉的表薄一些,相對的整隻手錶的重量就較輕。而自動上煉的手錶,是利用機芯底部的自動盤左右擺通而產生的動力來驅動發條產生能源,但相對的手錶本的厚度會較一般的手上煉手錶厚一些。機械錶的優點是:

經由定期的保養洗油,可使用很長的時間;但缺點是:誤差較石英錶大,因製作的品質有高低及表內部的機芯易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產生誤差。通常機械錶的誤差是以每天差多少秒來計算的,而石英錶的誤差是以每月差多少秒來計算的。

三,石英錶或是機械錶之簡單辨識。

通常手錶的面板或後底蓋有註明是quartz或是automatic,就清楚分別何種是石英錶或是自動機械錶了。另外的一種辨識的方法是看看手錶秒針的行走方式,如果秒針是一秒一秒跳躍式行走的話,那這款表是石英錶;反之,若非跳躍式行走則是機械錶。若發現秒針一次行走二秒或四秒,此款還是石英錶,當有此一現象產生時是告知您手上的手錶現在需要更換電池了,因部份設計較佳的石英錶上具有此一裝置,會一次行走個。

四、五秒,來預先告知您該更換電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代表體現守時守信,機械的石英的不重要,你消費可以接受的,你自己喜歡就好。反正我喜歡機械的,西鐵城瞭解下。

25樓:wk皮卡丘

手錶選擇機械錶還是石英錶好,個有幹秋。1.機械錶品位高。

機械含量高、有收藏價值。凡是上檔次的手錶都是機械錶,**也高。如世界一流品牌江詩丹頓、積家、伯爵、萬國、百達翡麗等。

機械錶分上弦與自動錶和全自動錶。但機械錶一般情況下,每天10~30秒的誤差,就不錯了。而瑞士官方天文認證的表,卻在每天誤差在-4/+6秒,但**超貴,修理保養費用也貴。

但它每天要上弦。自動錶和全自動錶卻要每天戴在手下否則要停。2.

石英錶卻是每天±秒,**低廉。每天不用上弦的優點。

你們說它們之間那個好呢?

26樓:0312求知

說實話,我感覺機械的好,用時間長。

27樓:花花超人的家

看年紀和職業了,學生十幾歲二十幾歲適合機械的,上班族適合石英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論奢華還是機械的好唄,高階的手臂都是機械錶。

29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錶吧,準時,便宜,機械錶太折騰了,一段時間就要校準。

30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和機械不衝突啊,石英是說錶盤,機械是講機芯。

31樓:匿名使用者

走針準確度是挑選表時首先需要考慮的,石英錶是以石英振動器取代機械錶中的擺輪,利用其正確的高速擺動來計時的手錶,機械錶由於製作品質高低不同,以及表內部的機芯易受地心引力的影響,相對來說走時誤差會比石英錶差一些。

32樓:裱威杏

看自己喜歡吧機械的話出來毛病就比較難搞。

33樓:專情為宇

機械的好,樣式款式都好看,而且不用電池。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各有千秋,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還是看你自己了。

35樓:眠花花花tan閒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

路他的冷漠聰明在於勤奮。

3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不錯的石英錶。

37樓:倒探測撕

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5.俄藏本。

想買一塊男士機械手錶,我在上海,請問在天貓,亞馬遜,京東哪個好??

38樓:閘北長纓在手

亞馬遜自營產品是沒有假貨的,而天貓和京東**上會有很多假貨,一分價錢一分貨,認真選吧。

39樓:網友

京東吧 男士手錶可靠一點。

我想在天貓上買塊手錶質量上可靠不

40樓:大寶

便宜的在**買都一樣,但是2000以上還是去商場買。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手錶向來是每個男士的追求,一款手錶可以體現一個男士的身份以及實力。不管你現在的年齡是多大,參與的工作是什麼,都應該有一款男士手錶。男士手錶什麼品牌好?

看看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天梭 作為全世界銷量第1的瑞士傳統制表品牌,天貓,手錶。

不一定的 手錶向來是每個男士的追求,一款手錶可以體現一個男士的身份以及實力。不管你現在的年齡是多大,參與的工作是什麼,都應該有一款男士手錶。男士手錶什麼品牌好?

看看男士手錶品牌排行榜。 天梭 作為全世界銷量第1的瑞士傳統制表品牌,

我想在天貓**買一塊卡西歐500塊錢左右的機械手錶男士的。

42樓:網友

我的手錶是卡西歐的,也是從**買的。差不多帶了有五六年了,現在走時還很準的。不過我的是石英錶。

我覺得買卡西歐還靠譜點。買這個瑞士的,估計也就樣子好看點了,芯子肯定不是瑞士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500元要買卡西歐男表,還要是機械的,能買到真的嗎?我很懷疑。

44樓:第毅箇中文名

500快還是別買機械錶了 買石英的就可以了。

45樓:我家阿三毛

機械錶據我看的,好像沒有幾百塊錢的吧?你確定這是正版的嗎?要看清楚哦!

天貓上的手錶可以買嗎,是不是真貨。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copy說「天貓**上面很多都是**,比**店還有信譽度。」但是,也沒有百分百的真貨,要買手錶還是去商場的專櫃購買最靠譜。

總的來說,天貓還是不錯的,不過刷評價這種事常有發生,網評不能太相信。不過,有七天無理由退款的,如果已經買了的話,建議還是拿到商場的專櫃去驗驗比較放心一點。如果是假貨,就建議退貨吧!

但過程也要看對方賣家的態度,但總的來說會比較麻煩。

所以,不建議到天貓上去買手錶,還是去商場的專櫃購買最靠譜。

47樓:比貝特爾

親身經歷,在天貓買了塊阿麗瑪手錶,真品,可是是件次品,表的中軸歪了,師傅表示都沒法修,店家已經不在了,然後天貓客服也不管,沒有質量和售後保證,貴重東西還是現實中買,有保障。深刻的教訓。

48樓:舊傷口

大多都是假的,朋友買的,到專櫃一對比,細節就出來了很多遐思。假的要退貨的時候,天貓讓他出具一個假的證明,瑪德這誰會給你開證明啊。

49樓:小夢

假貨很多最好實體買放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直接去專櫃買。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最好到實體店買!

52樓:咯麥麥

應該沒有問題,我老公在網上買了西鐵成,拿到店裡人家說是**。

53樓:合暢團

看你是什麼品牌的咯,要買儘量去天貓***買。

54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吧!天貓的客服真的不敢恭維。

55樓:只是天上人間

天貓一般都是**,信譽比較可靠!

56樓:繁星夜的主旋律

可以買,京東也可以。支援全球防偽。

57樓:

假多真少!!!上萬表網!

想買一塊手錶,500左右,大家有什麼推薦,在天貓上看的機械錶比石英錶還要便宜,這是為什麼? 哪個比

58樓:投機士

朋友說一箇中肯的建議。天梭力洛克系列4000多的機械錶只是最低端的,因此500機械錶只能買著玩,帶不了多長時間,這個價位買天王的石英錶吧,能帶5—6年左右。

59樓:鞋底丨火燒

表是不錯的,但是是不是真的很難說。

最近準備買一塊機械手錶,能幫我一下嗎

首先要看你的預算了,看兜說話。一萬以內看 美度 一萬以上看 浪琴 二三萬看 帝舵 四五萬 勞力士 採納吧 推薦iyes的機械錶哦,瑞士的機芯用起來比較滿意 最近想買一塊機械手錶,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很多牌子都不錯呀,可以買國產的天梭表也可以,比較貴一些。之前買了一款雷諾表銀河系列880104機械手錶,...

想買一塊手錶,TISSOT(天梭)

成都商場的天梭都不打折的 在綿陽的商場買,人家就給我打了78折。亨德利旁邊有一家也有在賣天梭,不過折扣不多,你要自己去談談還有在鹽市口的新世紀商場,也有一個天梭專櫃,上電梯往前直走就能看到,不知道商場活動它參加沒有 但我相信你一定會買著你心儀的 買天俊還不如買 浪琴呢 4000 5000能買個入門級...

想買一塊手錶,哪個牌子的好呢,想買一塊手錶,什麼牌子的好呀

無預算的一律推薦百達翡麗 勞力士,天王表,蘋果智慧手錶 我想買一塊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選擇愛雅仕的,瑞機走時精準,質量有保障 個人覺得羅西尼的不錯,國產第一!連續13年了,全國銷量冠軍,還是有很明顯的優勢的。款式非常沉穩大氣,無論是自帶還是送人,都非常合適。代言人是胡軍大神,人氣非常高!這幾天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