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趙薇版的還珠格格收視率有多高

2021-05-19 02:25:28 字數 620 閱讀 1131

1樓:橙君之美

2023年,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張鐵林等主演的《還珠格格》第一部在北京有線電視臺播出時的收視率是54%;2023年,《還珠格格》第二部在北京、上海及湖南臺播出時平均收視率分別是57%、55%和52%,最高點突破65%。

《還珠格格ⅰ、ⅱ》的收視奇蹟至今難以逾越。《還珠格格ⅰ》在內地的平均收視率超過47%,不但轟動業界和海內外,更被一些電視臺臺長成為挽救電視臺的救世之作。甚至當時有人預言,10年內沒有任何一部電視劇有可能趕上本劇,但他只說對了一半,因為在人們紛紛質疑和猜疑中,次年(2023年)的《還珠格格ⅱ》迅速打破《還珠格格ⅰ》創造的收視紀錄,在全國平均收視率突破了54%,而在湖南,甚至輕鬆超過60%!

《還珠格格ⅰ、ⅱ》播出的時候,到了晚上**時間,幾乎萬人空巷,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地位高低貴賤, 難以數計的人們都坐在家中收看《還珠格格》,議論《還珠格格》。在《還珠格格ⅰ、ⅱ》之後,至今除了2023年由瓊瑤繼續用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人主演推出的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收視率有所接近之外,沒有任何一部電視劇的收視率能夠超越《還珠格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啊。那時我們全家老老少少都看這個**。當時可以說是全國都知曉。而且因為這趙薇還在當年的春晚裡當了主持人的。

當年趙薇的《還珠格格》到底有多火

當年趙薇演繹的 還珠格格 每個暑假的時候都會熱播,而且收視率每年都非常高,很多人都非常喜歡。趙薇演還珠格格里面小燕子,最先港臺先播,傳到日本,韓國,泰國,越南,整個亞洲都知道趙薇演小燕子。趙薇在港臺特別受歡迎,還珠格格把港臺劇比下去,當拍完還珠格格第1部,臺灣要趙薇趁熱打鐵再拍表妹吉祥,還沒在大陸拍...

還珠格格里的歌,還珠格格的插曲詞有哪些

當 動力火車。不能和你分手。雨蝶山水迢迢。長相憶今天天氣好晴朗。自從有了你。有一個姑娘 趙薇。你是風兒我是沙。夢裡真心不假。齒輪雨季的故事。在我心中依然最愛。撥浪鼓我們。天上人間。奈何只要有你。在這離別時候。問燕兒小橋流水。西湖柳山一程,水一程。最怕別離。天上人間會相逢。重逢時刻。英雄出征。百夷舞曲...

新版還珠格格確切的演員表,新版還珠格格演員表

五阿哥 俞灝明 已定 福爾康 張翰 已定 福尓泰 魏晨 猜測 小燕子 鄭爽 已定 紫薇 彭揚 已定 金鎖 李媛希 猜測 柳青 朱梓驍 猜測 柳紅 潘虹樾 猜測 肖劍 阿穆隆 猜測 晴兒 黃英 猜測 小凳子小桌子 王櫟鑫 陸虎 猜測 皇上 吉傑 猜測 皇后 龍丹妮 猜測 塞牙公主 談莉娜 猜測 令妃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