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里的歌,還珠格格的插曲詞有哪些

2023-02-19 16:20:06 字數 5473 閱讀 6879

1樓:蔥蔥年華

當 動力火車。

不能和你分手。

雨蝶山水迢迢。

長相憶今天天氣好晴朗。

自從有了你。

有一個姑娘 趙薇。

你是風兒我是沙。

夢裡真心不假。

齒輪雨季的故事。

在我心中依然最愛。

撥浪鼓我們。

天上人間。奈何只要有你。

在這離別時候。

問燕兒小橋流水。

西湖柳山一程,水一程。

最怕別離。天上人間會相逢。

重逢時刻。英雄出征。

百夷舞曲。《還珠格格》是根據中國臺灣女作家瓊瑤同名**改編的清裝宮廷劇 ,該劇共分三部。第一部、第二部由孫樹培、李平擔任導演,瓊瑤擔任編劇,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張鐵林、陳志朋、范冰冰、王豔、劉丹、牟鳳彬聯合主演 。第三部由丁仰國、李平擔任導演,瓊瑤擔任編劇,黃奕、馬伊琍、古巨基、周杰、黃曉明、王豔、狄龍、劉濤、蔣勤勤、秦嵐聯合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段真假格格互換身份後與五阿哥、福爾康、乾隆皇帝等皇宮中人發生的故事。

該劇第一部全國平均收視率47%,最高;成為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第二部全國平均收視率突破54%,最高65.

95%,該劇收視率創造中國電視劇有資料統計後的收視紀錄 。第三部由於觀眾的審美疲勞以及演員集體更換等原因,全國收視率下降至28%。趙薇、林心如等更是憑藉此劇一舉成名,被社會學家譽為小燕子風暴、趙薇現象等。

《還珠格格第一部》於2023年播出,《還珠格格第二部》於2023年播出,《還珠格格第三部》於2023年播出。

2樓:滿初藍

都不知道你找哪一部的插曲,插曲太多了,給你找了幾個。不知道幫不幫的了你。

1 當 動力火車(第一部片頭曲)

2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第一部片頭曲)

3雨蝶 李翊君(第一部片尾曲)

4 山水迢迢 方瓊(第一部插曲)

5 長相憶 方瓊(第一部插曲)

6 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第一部插曲)

7 自從有了你 趙薇(第二部片頭曲)

8 有一個姑娘 趙薇(第二部片尾曲)

9 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片尾曲、第三部插曲)10 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第二部插曲)

10 夢裡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插曲)

11 真心不假 趙薇(第二部、第三部插曲)12 齒輪 趙薇(第二部插曲)

13 雨季的故事 趙薇(第二部插曲)

14 在我心中依然最愛 趙薇(第二部插曲)15 撥浪鼓 趙薇(第二部插曲)

16 我們 趙薇 (第二部插曲)

17 天上人間 古巨基(第三部片頭曲)

18 自君別後 陳思思(第三部片尾曲)

19奈何 劉盼(第三部片尾曲)

20只要有你 古巨基、黃奕、周杰、馬伊琍、黃曉明、劉濤(第三部片頭曲)

21 在這離別時候 古巨基(第三部片尾曲)22 問燕兒 古巨基(第三部片尾曲)

23 小橋流水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24 西湖柳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25 山一程,水一程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26最怕別離 劉盼(第三部插曲)

27 天上人間會相逢 劉盼(第三部插曲)

28 重逢時刻 劉盼(第三部插曲)

29 英雄出征 朝日特(第三部插曲)

30 百夷舞曲(配樂)(第三部插曲)

3樓:崽崽的古詩

當 動力火車'

有一個姑娘 趙薇。

自從有了你 趙薇。

你是風兒我是沙。

還珠格格里面都有什麼歌曲啊?

4樓:紅嫻休紹

當,自從有了你,雨蝶,有一個姑娘,你是風兒我是沙,夢裡,今天天氣好晴朗,就曉得這麼多。

5樓:冷縱麻浩廣

《不能沒有你》《雨蝶。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不能和你分手》

《山也迢迢》

《長相憶》《你是風兒我是沙》

6樓:網友

《當》動力火車的 超有名!!!

7樓:心裡話

01當 動力火車(第一部片頭曲) 02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第一部片頭曲) 03雨蝶 李翊君(第一部片尾曲) 04山水迢迢 方瓊(第一部插曲) 05長相憶 方瓊(第一部插曲) 06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插曲) 07自從有了你 趙薇(第二部片頭曲) 08有一個姑娘 趙薇(第一部、第二部片尾曲) 09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片尾曲、第三部插曲) 10夢裡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插曲、片尾曲) 11我們 趙薇 (第二部插曲) 12天上人間 古巨基(第三部片頭曲) 13自君別後 陳思思(第三部片尾曲) 14奈何 劉盼(第三部片尾曲) 15只要有你 古巨基、黃奕、周杰、馬伊琍、黃曉明、劉濤(第三部片頭曲) 16 在這離別時候 古巨基(第三部片尾曲) 17 問燕兒 古巨基(第三部片尾曲) 18 小橋流水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19西湖柳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20 山一程,水一程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21最怕別離 劉盼(第三部插曲) 22天上人間會相逢 劉盼(第三部插曲) 23 重逢時刻 劉盼(第三部插曲) 24 英雄出征 朝日特(第三部插曲) 25 百夷舞曲(配樂)(第三部插曲)

還珠格格第一部的所有歌曲是什麼?

8樓:欣欣自

1、《當》

《當》是動力火車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瓊瑤作詞,莊立帆、郭文琮作曲,並收錄在**《就是紅光輝全記錄》當中,同時也是電視劇《還珠格格》的主題曲。

2、《雨蝶》

《雨蝶》是電視劇《還珠格格第一部》的片尾曲,由許常德、瓊瑤作詞,張宇作曲,李翊君演唱。

3、《有一個姑娘》

《有一個姑娘》是由瓊瑤作詞、李正帆作曲,趙薇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趙薇2023年4月21日發行的**《小燕子趙薇》中 。電視劇《還珠格格第一部》的插曲。

4、《長相憶》

《長相憶》是方瓊演唱的歌曲。電視劇《還珠格格第一部》的插曲。

5、《山水迢迢》

《山水迢迢》為電視劇《還珠格格》的插曲,由方瓊演唱。在新版《還珠格格》中由劉娛嘉演唱。劇中由夏紫薇的母親夏雨荷(林心如飾)填詞,描述了夏雨荷期盼乾隆來接她回宮的心情。

6、《今天天氣好晴朗》

《今天天氣好晴朗》是歌唱家方瓊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瓊瑤作詞,徐景新作曲。該歌曲是2023年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插曲。並收錄在電視原聲帶**《還珠格格**全記錄》中,於2023年1月1日發行。

9樓:匿名使用者

01當 動力火車(第一部片頭曲)

02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第一部片頭曲)

03雨蝶 李翊君(第一部片尾曲)

04山水迢迢 方瓊(第一部插曲)

05長相憶 方瓊(第一部插曲)

06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插曲)07自從有了你 趙薇(第二部片頭曲)

08有一個姑娘 趙薇(第一部、第二部片尾曲) 09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片尾曲、第三部插曲) 10夢裡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插曲、片尾曲) 11我們 趙薇 (第二部插曲) 12天上人間 古巨基(第三部片頭曲) 13自君別後 陳思思(第三部片尾曲) 14奈何 劉盼(第三部片尾曲) 15只要有你 古巨基、黃奕、周杰、馬伊琍、黃曉明、劉濤(第三部片頭曲) 16 在這離別時候 古巨基(第三部片尾曲) 17 問燕兒 古巨基(第三部片尾曲) 18 小橋流水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19西湖柳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20 山一程,水一程 陳思思(第三部插曲) 21最怕別離 劉盼(第三部插曲) 22天上人間會相逢 劉盼(第三部插曲) 23 重逢時刻 劉盼(第三部插曲) 24 英雄出征 朝日特(第三部插曲) 25 百夷舞曲(配樂)(第三部插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有一個姑娘》《你是風兒我是沙》《雨蝶》《不能和你分手》《自從有了你》

《夢裡》《今天天氣好晴朗》《山水迢迢》

11樓:悠然若雲朵

《當》演唱者;動力火車。

《雨蝶》演唱者;李翔君。

《今天天氣好晴朗》

《山一程水一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當 動力火車(第一部片頭曲)

2山水迢迢 方瓊(第一部插曲)

3 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第一部插曲)

4 自從有了你 趙薇(第二部片頭曲)

5有一個姑娘 趙薇(第二部片尾曲)

6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片尾曲、第三部插曲)7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第二部插曲)

...還有好多,我就只記得這幾個 嘻嘻!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相關歌曲。

1 當 動力火車(第一部片頭曲)

2 雨蝶 李翊君(第一部片尾曲)

3 山水迢迢 方瓊(第一部插曲)

4 長相憶 方瓊(第一部插曲)

5 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第一部插曲)

6 自從有了你 趙薇(第二部片頭曲)

7 有一個姑娘 趙薇(第二部片尾曲)

8 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片尾曲、第三部插曲)9 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第二部插曲)

10 夢裡 周杰、林心如(第二部插曲)

11 真心不假 趙薇(第二部、第三部插曲)12 齒輪 趙薇(第二部插曲)

13 雨季的故事 趙薇(第二部插曲)

14 在我心中依然最愛 趙薇(第二部插曲)15 撥浪鼓 趙薇(第二部插曲)

趙薇版還珠格格里的所有插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當 動力火車(片頭曲)

雨蝶 李翎君(片尾曲)

山也迢迢 方瓊(插曲)

長相憶 方瓊 (插曲)

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插曲)

第二部自從有了你 趙薇(片頭曲)

有一個姑娘 趙薇(片尾曲)

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 林心如(片尾曲)

不能和你分手 趙薇(插曲)

我們 趙薇(插曲)

齒輪 趙薇 (插曲)

撥浪鼓 趙薇 (插曲)

sha la la救生圈 趙薇(插曲)

真心不假 趙薇 (插曲)

雨季的故事 趙薇 (插曲)

夢裡 周杰 林心如(插曲)

在我心中依然愛你 趙薇 (插曲)

第三部天上人間 古巨基(片頭曲)

自君別後 陳思思(片尾曲)

只要有你 黃奕 古巨基 馬伊琍 周杰 黃曉明 劉濤 (片頭曲)奈何 劉盼 (片尾曲)

在這離別的時候 古巨基 (片尾曲)

問燕兒 古巨基 (插曲)

最怕別離 劉盼 (插曲)

天上人間會相逢 劉盼(插曲)

小橋流水 陳思思 (插曲)

西湖柳 陳思思(插曲)

山一程 水一程 陳思思(插曲)

重逢時刻 佚名 (插曲)

英雄出征 佚名 (插曲)

百夷舞曲 佚名 (插曲)

你是風兒我是沙 周杰 林心如(插曲)

真心不假 趙薇 (插曲)

今天天氣好晴朗 方瓊 (插曲)採納採納啊啊啊啊啊。

還珠格格里所有的歌曲名是?

還珠格格里的含香怎麼死的呢, 還珠格格 裡面的扮演者含香是怎麼死的啊

含香沒死,她和蒙丹私奔了。含香演員 劉丹 第二部 配音 程文意 回族的一位奇人。據說出生時天上有一道彩虹,地上散發著香味。似乎是一位仙子下凡了,她從小身上就有一股百花香味,能將數千裡的蝴蝶吸引過來,她在蝴蝶裡跳舞真是美若天仙。也正因為此,她無法與她的愛人蒙丹終身相守 也正因為此,她被她的爹作為和親獻...

《還珠格格》裡的問題,《還珠格格》裡的一些問題,專家請進

我想應該是 心胸狹窄 皇后是後宮之主 當讓包括管理小燕子啦 一個敢於挑戰她的權威的人自然會有矛盾 我想還珠格格是電視劇,不是百科知識問答,況且導演排這電視劇是為了賺錢,又不是專門來研究這個問題的,所以這個問題是沒有必要的.若非要一個解釋,每個電視劇裡都有好人和壞人,不過是為了增加看點而已.還珠格格 ...

在還珠格格里扮演皇上的是誰,還珠格格皇上扮演者是誰

在還珠格格里扮演皇上的是張鐵林。還珠格格 是根據中國臺灣女作家瓊瑤同名 改編的清裝宮廷劇 該劇共分三部。第 一 二部由孫樹培 李平導演,瓊瑤擔任編劇,趙薇 林心如 蘇有朋 周杰 張鐵林 陳志朋 范冰冰聯合主演。第三部由李平 丁仰國 李平導演,瓊瑤擔任編劇,黃奕 馬伊琍 古巨基 周杰 黃曉明 王豔 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