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薄襪子好還是厚襪子好冬天太冷穿薄襪子睡覺好嗎

2021-05-17 14:51:34 字數 2685 閱讀 8992

1樓:蔡水孔

你認為夏天該穿棉襖還是該穿丅恤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

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乾衣預塗法」去除,在襪子乾的時候,將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泥漬等汙漬。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襪子: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襪子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襪子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襪子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襪子:將襪子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襪子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芭蕾love炫舞

看天氣了,平時穿薄的,下雨天冷,就穿厚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

正常來說是薄的,

畢竟夏天比較熱!

但是也有個別穿厚的,

其實不透的也挺好看的!

冬天太冷穿薄襪子睡覺好嗎

5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可以穿 但一定要選擇寬鬆的 避免造成腳部血液迴圈不好

夏天空調房裡寶寶穿襪子好,還是光腳好

6樓:17網

兒科專家這樣說:寶寶copy的腳比較涼是很正常的,因為人的腳部是距離心臟最遠的地方,血液到達腳部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會顯得比較涼。而判斷寶寶是否著涼了,可以根據寶寶的後脖頸溫熱來判斷,如果寶寶後脖頸是溫熱的,那麼就不用擔心寶寶著涼了。

寶寶的腳部身體觸覺很豐富,寶寶光腳走路,可以刺激寶寶感官的發育,使寶寶更加聰明。寶寶光腳在不同材質的地板上走路時,會對寶寶的神經系統起到不同成都的刺激,讓寶寶的大腦神經得到更好的鍛鍊和發展。

在這樣炎熱的夏季,正是寶寶光腳走路的最好時期,寶媽不需要擔心寶寶著涼生病。並且有調查研究顯示,寶寶在0~3歲的時候,是感覺統合的形成期,所以在孩子小的時候光腳走路,對寶寶有很多的好處。

襪子穿後腳臭,襪子的問題還是腳的問題。

7樓:pse認證電源

肯定是腳的問題,有腳氣啊,可以用足光散泡腳。

8樓:匿名使用者

襪子穿後腳臭,襪子的問題還是腳的問題。

一般來說,是腳的問題;但是襪子穿的時間長了,也有問題;建議:每天洗腳,更換洗襪子;腳就不會臭了。

9樓: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首先是腳,其次是襪子。

夏天用給寶寶穿襪子嗎

10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即使是在夏天,半歲以下的孩子也最好穿雙襪子。

1、半歲以下的孩子由於月齡還小,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76562**稚嫩,對外界的感知反應很有限。所以,穿襪子可以對他們的小腳丫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同時也可避免在溫度降低時,寶寶著涼。然而,夏季畢竟氣溫較高,選擇寶寶的襪子時,不要太厚,否則熱量難以散發,容易捂腳,對健康不利。

2、另外,夏天裡寶寶**與外界環境接觸的機會增多,灰塵或汙漬等很容易透過**,進入寶寶體內,增加感染的機會。而如果穿上一雙襪子,就可以避開與這些有害物質的接觸,減少感染。

3、當然,是否給寶寶穿襪子的問題上,也應該靈活掌握。如果室內溫度超過30攝氏度,門窗開得適宜,寶寶可以不用穿襪子;但如果室內溫度太低或者極不穩定,就應該穿雙襪子,以保證腳部不受涼;如果寶寶體質一直很差,並且很容易生病,這說明他的抵抗力很弱,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脫襪子,以增強其抵抗力。

4、有些家庭地上鋪的是塑料拼板,拼板上的甲醛及鉛等有害物質,有可能會沾在寶寶腳上,所以這時還是應該穿襪子,以隔開這些有害物質;如果家長帶寶寶外出,同樣要給他穿上襪子,以防突然起風或遇上變天,導致著涼生病。

此外,寶寶在穿皮涼鞋時,最好穿雙薄襪子,否則他們的小腳丫很容易被磨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要穿雙薄襪子的,孩子腳部的血液流通緩慢,所以就導致孩子容易腳涼

內,腳涼,就容易受寒感冒。容所以給他穿個襪子,很有必要,尤其是不愛動或是愛赤腳的孩子,都應該給他穿襪子,經常貪涼,對孩子的腸胃消化也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寶寶夏天還用穿襪子嗎? 即便是炎夏,很多家長也因為擔心寶寶赤著腳會著涼而繼續給寶寶穿著襪子。

13樓:肱二頭肌大好

即使是夏天寶寶還要穿襪子,對於不會走路的嬰兒來說,體溫調節功能尚未發育成熟

夏天穿什麼襪子合適,夏天穿什麼襪子好

高顏值時尚船襪 超值 最適合夏天穿的襪子,防臭 透氣 不掉跟,顏色還很騷氣 這款時尚船襪採用了新疆最為稀有的阿瓦提長絨棉,含量高達83.6 其棉球柔軟碩大,超過3000小時的日照時長,也讓新疆阿瓦提長絨棉在光澤 柔軟度 透氣性 彈力等方面都遠超普通棉花,有著 棉 的美譽。超值 最適合夏天穿的襪子,防...

夏天穿什麼襪子好,夏天穿什麼材質的襪子

少選羊毛襪。這種材質的襪子吸汗效果不好,易使雙腳處於潮溼狀態,引起水泡。一般情況下,最好選擇棉襪,但如果去運動,建議購買燈芯絨材質的襪子,吸汗效果較好。純棉襪子是平日穿著最好的選擇,100 的棉質材質通常不會用來製作成戶外活動使用的襪子。棉會吸收汗水,不容易乾燥,布料一旦溼掉就沒有溫度隔絕性,而且也...

冬天穿襪子睡覺會不會不好,冬天穿襪子睡覺好不好

據有權威報道,日本地處寒帶,他們一年四季都有穿襪子的習慣,喜歡穿襪子睡覺,因為腳的溫度與睡眠質量密切相關,穿著襪子睡覺能有效地改善睡眠質量。故冬天穿襪子睡覺是一種很好的保健方式。冬天穿襪子睡覺好不好 這個是有好處的,不僅可以防止著涼,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1 不建議冬天穿襪子睡覺。穿襪子確實可以起到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