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襪子,浪莎好,還是寶娜斯好

2023-04-17 00:05:07 字數 758 閱讀 6641

1樓:網友

浪莎的一般 寶娜斯的***。

2樓:熊大豔

浪莎質量不好,我在裡面上過班,在絲二縫拼,李志剛車間,工人工資太低誰會給他做好。

3樓:太多偶然

浪莎好 兩樣都買一下,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浪莎好 我穿好幾年了。

浪莎襪子和夢娜襪子哪個更好?

5樓:滋小味

夢娜襪子和浪莎襪子哪個更好?夢娜襪子和浪莎襪子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其實要說哪個好,也要看個人的觀點了,想買襪子的有的對這個問題很糾結,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下這兩個品牌襪子在的區別。

夢娜襪子和浪莎襪子哪個更好?其實兩個襪子牌子貨!但是夢娜是民營企業,注重的品質和服務,產品質量更好點。

好的**肯定有好的品質。另外,夢娜主要做出口的,穿過的人都說夢娜的好點。還有就是浪莎這個做的廣告多,廣告費多了買單的肯定是消費者。

眼下浪莎的假貨很多,所以要想買真品的浪莎襪子就要去官網選購,酷眾**就很不錯,這裡彙集了很多品牌襪子,每個品牌都源自正規廠家。國人都到知道浪莎牌子在中國市場比夢娜響,但夢娜襪子在質量方面比浪莎好點。

夢娜襪子和浪莎襪子哪個更好?其實這個問題也看個人的看法。對於浪莎襪子只要你買的是真品牌,質量也非常不錯的。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您好,浪莎襪子比較出名,我自己也買過他家的。

想買防臭襪子,什麼牌子的好,防臭襪子有哪些品牌的

首先穿純棉的襪子,透氣型的。每晚用熱水泡腳,加入少量鹽,消炎去異味的,用手按摩一下,很舒服的。切忌用涼水洗腳。防臭襪子有哪些品牌的 竹碳纖維的襪子都天然防臭,這個比較好。棉 麻 化纖的襪子是靠新增殺菌抑菌材料達到的,幾次清洗效果就差了。買竹纖維的襪子比較靠譜。大時代 索菲亞 向大大 天賜 tc 等等...

夏天穿薄襪子好還是厚襪子好冬天太冷穿薄襪子睡覺好嗎

你認為夏天該穿棉襖還是該穿丅恤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 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去除,在襪子乾的時候,將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

女孩起名陳沙沙好不好,女孩名字叫莎莎好還是叫沙沙好聽呢

分析得分87,起的已經不錯了。加個草字頭 莎莎更像女孩子名字。只是綜合分數略低於沙沙。陳沙沙 各字筆畫16 8 8。陳 天格 17 金 沙 人格 24 火 沙 地格 16 土 總格 32 木 外格 9 水 陳 16畫,字意 口快心直,清雅多才,中年勞苦,晚年吉祥。火 沙 8畫,字意 清秀伶俐,多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