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一般會問什麼問題?一般面試時間是多長

2021-03-19 18:36:57 字數 2551 閱讀 8434

1樓:夢淚雲

你好 樓主 下面是有關美國簽證面籤的一些小技巧,可以參考一下

面籤時間一般很短暫,問題也就4.5個問題,具體會根據你所填寫的**進行詢問。

面籤問題一般包括:

1、你去美國幹什麼?

2、你打算去哪些地方?去多長時間?什麼時候歸國?

3、你在什麼地方工作?職位是什麼?工作幾年了?月薪多少錢

4、你結婚了嗎?你住在**?你父母都是幹什麼的?還上班嗎?

5、你以前出過國嗎?去過哪些地方?

6、在美國有熟人嗎?有的話會問他是什麼時候去的?你們怎麼認識的?你有她的簽證嗎?

面籤時簽證官主要擔心的是

1)你去美國會回來嗎

2)你是不是有其他的意圖

所以當見了簽證官,一定要表現你的自信,說話不要輕聲細語,要做出讓人感覺你很自信的樣子,不能讓他感到你的出國會對美國構成安全問題。在簽證的時候內心你可以想一下,自己的樣子是不是自信。如果你是簽證官,你會覺得這個人可靠嗎?

自信是最最關鍵的!說中文自信應該不難吧?

如果成功的話,當時會發你白條,讓你去辦理郵寄手續,收上你的護照。

如果拒籤,會發給您拒籤信。

除了明確要求的檔案之外,最後一類支援性檔案是很多申請人比較迷惑的地方。所以經常看到一些申請人帶著滿滿一大疊各種資料前往面籤,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根據美國法例,所有申請前往美國的外國人都被預設視作擁有移民傾向,而你提供材料的目的是為了推翻這一預設,所以你所有的準備都應該圍繞這一目的。

總體而言,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他方面對申請者具有約束力的檔案,才能幫助申請者說服簽證官,證明其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你是否有意返回中國:

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你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其中後兩者還能起到證明你有能力完成赴美旅遊的財力。很多人都會選擇提供存款證明單,這其實是一個誤解,對於簽證官來說,存款證明只能證明你的融資能力,而不是消費能力,相比較而言後者才更有說服力。

最後,特別要提醒申請者的是,去美國旅遊簽證只是一道基本的門檻,最終能否入境還要看你能不能通過美國當局設在美國海關的檢查。經常有人會告訴你,簽證申請很容易,但是到了美國的機場之後會遭遇細緻和長時間的檢查。因此,申請簽證的材料,建議從中選擇一些重要的內容,隨身攜帶,即便遭遇超規格的檢查,也能幫助你快速通關。

2樓:小黑子也

美國簽證面試的問題那就要看樓主辦理哪種型別的簽證,這個是美國旅遊的美國簽證面試的問題,前些日子我剛剛辦下來。你可以參考下:美國旅遊簽證面試問題

1. 你叫什麼名字?

2. 你出生在**?

3. 你什麼時候出生的?

4. 你的職業是什麼?

5. 你做這個工作多長時間了?

6. 請描述一下你的工作。

7. 你在什麼公司得到這些經歷的?

8. 你在這個公司工作多久了?

9. 你知道這個公司的地址嗎?

10. 這個公司主要做什麼?有多少員工?

11. 你是怎麼找到美國僱主的?

12. 為什麼你想去美國?

13. 你知道你的律師或**人的名字嗎?

14. 辦理這項服務你要付多少費用?

15. 你將去美國什麼地方?

16. 你準備為僱主工作多久?

17. 你有美國居住的地址嗎?

18. 你將什麼時候出發去美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一般會問:去美國幹什麼?

到美國領事館辦理赴美簽證,簽證官問的首要問題就是:「為什麼要到美國去?」美國簽證官有一個「非法移民傾向」假設推定,即假設任何辦理簽證的人都有非法移民傾向。

所以辦簽證要能夠使簽證官相信你不會滯留美國,沒有移民傾向才可能獲得批准。

面對簽證官的提問,你必須有充足的理由去美國,並且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你不可能賴在美國不回來,或者國內有你割捨不掉的財產等證據。

美國駐華領事館簽證處在工作日每天排著長長的隊伍,都是領事館預約的上千人。簽證官處理大量的簽證問題,每個人只能有幾分鐘的時間,簽證官高興的時候可能開綠燈多一些;簽證官累了,情緒不好就該你倒黴,幾百塊錢打水漂了。有的三番五次去簽證,花了很多冤枉錢。

所以有些急著辦簽證的儘量討好籤證官,多說好話。有的人想出奇招,我聽到一位同胞說:「我爺爺曾救過飛虎隊的駕駛員。

」如果簽證官發現你忽悠他,就會給你記下不良的記錄,那你就永遠別想獲准簽證。所以誠實很重要,千萬別耍小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個旅行社代辦就可以了啊,我上次就是找代辦的,很方便,你在**搜尋低碳旅遊這一家,你自己問一下

5樓:庹菲類靜恬

看你是什麼簽證了j-1

和f-1的話一般就問你家是**的,去美國**,最多問你父母幹啥的。

以前還會問你的gpa。現在不問了貌似。

6樓:冼棟屈嘉穎

美國各種簽證的面試時間一般都是兩三分鐘而已,最短的就是隨便問一個去美國的目的。一般常見問題:

去美國做什麼

和誰一起去

現在做什麼工作

美國有沒有親戚

都是一些常見的個人簡單問題而已

答案奶茶一般問什麼問題,一般去答案奶茶問什麼問題?

你喜歡喝什麼飲料?待會我們要去喝點什麼飲料呢?你知道我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嗎?你知道劉若英的粉絲都叫他什麼嗎?今天在占卜奶茶店買了杯奶茶,需要提問題,奶茶會給答案,我的問題是,什麼才算是合適?給的答案有些官方 所謂合適,包括的內容很多,並且這種合適也是相對的,隨時間變化的。沒有絕對合適,今天可能相對合...

請問小升初面試中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1.常規問題 介紹自己 根據孩子的自我介紹做進一步 追問 2.奧數方面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學奧數的?你覺得怎麼才能學好奧數?拿一張紙,隨機折個圖形,讓孩子求面積或體積,都是口算,考察孩子數學思維的敏捷性和正確性。3.英語方面 你能用英語說一段話嗎?要求背誦一段英語課文。4.語文方面 你正在看什麼書?是...

公司面試一般都問什麼問題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一般都會問一些你的個人情況,學習經歷,有沒有從事過相關的工作,有沒有什麼愛好,再就是會就公司的特點問一些其他問題,比如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專業,對這份工作有什麼想法,有沒有想要做到的事情等等,再就是可能會問一些專業相關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