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聊一下,高三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2021-05-26 14:22:26 字數 1274 閱讀 2162

1樓:沉夜孤星

談戀愛是甜蜜的,它bai能使人積極向du上,也能使人zhi崩潰。在高三時期,

dao可以緩一緩戀愛的情緒,回並和對方約定一答

起努力考上一所大學,共建夢想藍圖也可以激發學習的動力。儘量減少矛盾,感情的問題糟糕是會影響學習的,在這個時候多哄哄對方,別因此影響高考發揮水平。

2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影響,高三以學習為重,沒有什麼能大過學習。這種所謂的戀愛,嚴重浪費學生的精力,浪費學生的學習熱情。

3樓:愛龍蛋糕

我認為會影響學習,戀愛難免會吸引注意力,畢竟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

4樓:辰星

因人而異吧,稍微聰明點的兩人會互幫互助一起考入理想的大學,戀愛這種狀態最好是回相互吸引的,這種方式

答會長遠,兩人的興趣都差不多,會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但是兩人都沒有一個很好溝通,都想著別的事情,這種戀愛談談就會崩塌,還會影響二人的學業。

5樓:筱磊

孩子到了高三了bai,已經情竇初開了du,心裡充滿了對異zhi

性的好奇。我覺的高三dao談戀愛專會不會影響

學習這個要分屬人而異。談了戀愛整天光想著去哪玩,吃吃喝喝,煲**粥這樣肯定會影響學習。但是如果兩個人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朝著要上更高一階的大學而努力,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過一句話,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影響學習的都是暗戀和失戀。暗戀的時候專

你的頭腦屬中都是他的身影,想得都是他,難免會影響學習,還有那些為了暗戀的人考上好大學,從此成績蹭蹭蹭的長,那些都是少數。‍‍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影響的,因為那時候都比較年輕,總是會鬧矛盾,心情不好肯定會影響學習。所以高三想談戀愛的話還是等到畢業吧,畢竟高中只有一年了,影響了對兩個家庭的人都不好。

8樓:戎惜容

談戀愛會影響bai學習,這是肯定du的。畢竟一zhi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再dao本應該全力以赴學回習的時間,去幹別的

答肯定會影響到學習。少年人缺乏自制力。談戀愛難免把持不住,小情侶再吵個架影響一天的心情,還怎麼靜下心來學習。高中時期的戀愛是美好的但也是青澀的,吃起來可能會有點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兩個都一心學習考上大學,這樣就可以相互鼓勵相互促進。畢竟學習是一件很苦的事,也是一件不斷考驗人毅力的事。一個人前進久了難免會懷疑自己,這時身邊有一個人同行,肯定會走的更快更遠。

戀愛會影響學習嗎,談戀愛一定會影響學習嗎

會 就算互相鼓勵 可以進步 但是多少還是會有影響的 沒有人是為了學習而談戀愛的,對吧 所以,不管如何對學習還是有影響的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的男 女 朋友是什麼型別。如果是積極上進的可以和你一起學習進步。如果是隻想和你粘在一起那對你學習影響就大了。我覺得也是 應該回影響你的學習吧 不會啊就是看你自己的自...

高三談戀愛會影響學業嗎?我現在很擔心會影響女友的學業。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小弟在此先謝過了

愛情是一種要付責任的東西,既然你們已經高三了,這又是個關鍵時刻,萬一要是戀愛影響了你們的成績,你們肯定都會很自責的 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痴戀,不如化為祝福 在這個關鍵時候,你們應該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兄弟,我現在就後悔怎麼沒在高中找一個了!哈哈,和你說吧,我上高中的時候認識一個人,男的,有一個女同...

高中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各位都說的好 談戀愛會影響你的學習 那是必然的 不過 要看你怎麼控制了 因為大多數事例都告訴你 談戀愛導致學習成績差 但是 請不要被這種世人所認為的誤區所誤導喲 獨自孤軍奮戰 你也有累的時候吧 需要一個人好好的陪伴著 鼓勵著 不是麼?像你爸媽一樣 為什麼不能一輩子單身?除了要生小孩吧 其實生完小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