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 學習 還是 愛情?高三談戀愛合適嗎

2023-04-17 07:15:06 字數 2057 閱讀 5465

1樓:高暫

你的事我的曾經,我 們散了 ,,我完了,愛情嗎》??學習第一,愛靠後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如果能在一起攀比著學習當然更好,如果只是一味追求劃清月下的浪漫,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也許考完了還會走到一起。奮鬥中建立起來的愛情更牢固。

真愛難求,但前途也很重要。有一個學習的伴侶不是很好麼?到了大學你就知道能有一個人陪你自習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十個人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會說是學習,而我就不會這樣想,因為人生匆匆,來時沒帶什麼,去時也不帶什麼。來俗世走一次,只要自己能心安理得,快快樂樂就好。

4樓:網友

都高三了,很快就要準備考大學或者參加工作了。學生就要以學業為主,學生之間的愛情其實是渺茫的,因為這個年齡的人一般都是考慮現在,不會考慮未來的,愛情的結果就是白頭到老。你要慎重的考慮這個人能不能做我將來的老公?

將來的孩子他爸?一個學生,生活和學習上都靠自己的家人。根本沒有任何收入。

怎麼去考慮將來。還是等你參加工作後在考慮感情問題吧!那時侯你可能會是一個優秀成功的人才,可以尋找一個和你一樣或比你強的人終身伴侶。

現在的伴侶到時候配不配的上你,那就不好說了!

5樓:麥子哥

我建議你好好學習啊,到了大學什麼樣子的女的都有!~多好1`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贊同樓上的說法。在還沒有穩定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談戀愛吧。這時候的愛情真的很渺茫!

如果真的是愛了。那也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千萬不要做自己承受不了的事情。

不要讓家人朋友為你擔心。傷心。

我認為談戀愛都有這樣的情形,在一起時間長了。有壓力的時候總會發洩出來,而選擇發洩的物件往往會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努力學習,考個好的大學。順其自然吧。

7樓:布布最乖

一起努力考同所大學。

8樓:skipper寶寶

都要,兩者並不矛盾。

9樓:網友

再我看來,兩者都挺重要。但看你怎麼分配時間了。如果做的好,還回對學習有促進作用。

10樓:徐芸生

對小事的敏感,隱藏著更深層次的問題。也許是高三的壓力使你們的感情出現裂痕。其實,高三可以做到學習和愛情的雙豐收。

在一起的時候儘量避免矛盾,多談一些學習方面的問題,互相鼓勵,互相支援。

高三談戀愛合適嗎?

11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高三談戀愛不合適。

高三結束意味著高中畢業,結束,畢業參加高考,因此,「高三」對大多數學生來講,是求學過程中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如果在高三開始談戀愛的話,雙方可能會因為一些細小的事情發生爭吵,從而會影響心情,心情不好的話那麼也就會沒有心思學習,久而久之會導致學習成績的下降,嚴重的話也可能導致自己高考失利,讓自己追悔莫及。

早戀的危害:

1、早戀影響學習:

大多數學生一旦墜入愛河,常常神情恍惚,從而影響學習效果。這說明早戀對於正在擔負緊張學習任務的中學生而言是不適宜的。

2、早戀影響學生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發展:

處在青春期的學生,其生理和心理逐漸走向成熟,但畢竟還未完全成熟,如果過早地把精力放在談情說愛上,不僅影響學習,而且還會因各方面的阻力造成性格上的缺陷和情緒上的波動。

3、早戀影響思想品德的發展:

高中階段正是學生社會化的過渡時期,他們沒有承擔社會責任的能力,社會責任感、道德感和法律意識都很淡薄。他們無法承擔愛情的責任,也不能很好地控制調節自己的情緒,最終只能歪曲甚至玷汙了純真而美好的感情,給雙方帶來痛苦。

高三了學習還是愛情,高三,怎樣在學習和愛情之間做好平衡

如果你只是個凡人 我告訴你 選擇學習 你以後絕對不會後悔如果你是可以為愛而死的那類痴人 那愛情是你的最終歸宿不過我看你我都只是凡人 所以還是選擇學習吧愛情其實說到底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料 有了它生活變得更多姿多彩 可沒了它地球依舊在轉 生活依然還是如此色彩繽紛 記住沒有誰是沒了誰就不能活的 人是如此的...

高三女學生談戀愛家長怎麼辦,高三學生談戀愛,家長怎麼辦?

如果是他跟你說的,你是被動方,那麼你就主動一些,單獨找他談談。問他的想法,問他想給那個人什麼樣的生活,別太用過激的語言,有時候用朋友的方式比父母角度方式更加。如果是你自己發現,那麼主動權就在你身上,你可以試著說誰家孩子早戀了,你覺得太早了,不過也行,高中的孩子也不小了,該知道什麼是責任。在美國孩子早...

高三談戀愛怎麼辦,高三學生談戀愛,家長怎麼辦?

接下來你要問問自己,你是不是一定要在高三這段緊張的時期,把這段感情發展成戀愛呢?你是不是已經足夠成熟去經營這段戀愛呢?是不是能夠面對戀愛帶來的情緒波動呢?如果受傷了,可以立刻投入學習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你考慮到對方了嗎?對方也可以做到上面說的幾點嗎?你們真的可以對彼此的未來負責嗎?老師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