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談戀愛會影響學業嗎?我現在很擔心會影響女友的學業。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小弟在此先謝過了

2021-06-13 00:53:14 字數 1323 閱讀 9219

1樓:

愛情是一種要付責任的東西,既然你們已經高三了,這又是個關鍵時刻,萬一要是戀愛影響了你們的成績,你們肯定都會很自責的.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痴戀,不如化為祝福.在這個關鍵時候,你們應該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現在就後悔怎麼沒在高中找一個了!!、哈哈,和你說吧, 我上高中的時候認識一個人,男的,有一個女同學主動追他,現在他上武大去了,女的也上大學了,一點也沒影響到啊。主要是看你有沒有那自制力嘛,沒有的話,嘿嘿,還是別找了,決對會影響成績。

如果自制力強的話可以試一試,只是是試一試啊。其實有時候愛情的力量真是無窮的。

只是,我覺得高中的女朋友能一直在一起的太少了,雖然我有同學倆人考到一所學校,到最後還是分了。

高中時候 的愛情,還是挺純潔的,嗯,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愛她就引導她去學

以後有事業自然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如果你發現她的學業有退步 為了她好就離開她吧

5樓:

不一定.我認識的一個人,談戀愛後學習成績一直在班裡前三名,老師勸也沒有用,她就直接對老師說:分手我會難過,會影響我的學習成績的.老師也沒轍.

6樓:李康樂

不會呀你要真確處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有些影響,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

建議你可以和女友在一起時一起學習,互相幫助,而不要沉溺於玩樂,可以在高考過後盡情的玩,畢竟這個時期是關鍵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把握好 為了你們將來著想 我也是在高3談戀愛 我和我女朋友現在還很好 現在她大一 我沒考到大學 現在復讀 真的喜歡她就為她多考慮考慮 祝你們在一起能開心]

9樓:紫色天使

先和她分開段時間吧 你們都好好學 考完了再接著談戀愛

10樓:33藍色詛咒

我覺的不會,就看你怎麼去處理了!

馬上就和女朋友一週年了該送點啥好呢?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給點主意、小弟在此謝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既然太普遍的東西你又不喜歡送,送個認為有紀念價值的。

12樓:杰倫

手機,項鍊,手錶戒指,手鐲,衣服,平板電腦,巧克力,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會好的,再深的傷痕都一樣。

暢聊一下,高三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嗎

談戀愛是甜蜜的,它bai能使人積極向du上,也能使人zhi崩潰。在高三時期,dao可以緩一緩戀愛的情緒,回並和對方約定一答 起努力考上一所大學,共建夢想藍圖也可以激發學習的動力。儘量減少矛盾,感情的問題糟糕是會影響學習的,在這個時候多哄哄對方,別因此影響高考發揮水平。肯定影響,高三以學習為重,沒有什...

上大學期間談戀愛影響學業嗎,大學期間談戀愛會不會影響學業?

沒什麼影響 因為大學的課程少,空餘時間比較多,大把的時間,自己可以合理安排,所以不會影響學業 上大學期間可以談戀愛。因為上大學期間課程少。可以去適量安排時間。如果有和異性說的上來的。可以交交朋友。應該不會影響學業的。因為他們都已經長大了。知道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這玩意可以兼得吧,就是看你就是怎麼打...

為什麼戀愛會影響月經談戀愛會影響經期嗎

我也是!沒談之前一點事情沒有,吃雪糕跑步都沒事,然後談了以後就開始痛經,稍微活動一下都不舒服,抱著熱水袋才睡著,然後最近分手了又正常了,也沒有那麼疼了。有一定的關係 戀愛的時候荷爾蒙分泌增多,在生理上當然會有體現。有時候情感投入過深,荷爾蒙分泌陡然增加,會影響經期,或者因戀愛激發情慾,性慾刺激大腦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