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遮陽簾該怎麼選陽光房遮光窗簾要怎麼選

2021-05-24 08:24:35 字數 2537 閱讀 3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越來越受到時尚人士的追捧源於其基於享受陽光、休閒娛樂、親近自然的設計理念,陽光房又被稱為玻璃房,因為其建築材料一般是用陽光板製造,也有全部選擇玻璃材質的,因此也被人們簡單稱為玻璃房。陽光房電動遮陽簾按其執行原理主要可分為:卷軸式、摺疊式、葉片翻轉式。

其控制方法有手動控制,這種一般都裝有手拉繩或杆。另外有電動控制,運用控制系統遙控控制,這種方法簡單易用。陽光房遮陽簾可以單個控制,也可以實現智慧群控。

另外還可以手動和電動同時安裝,以方便停電時仍能正常使用。

陽光房的種類及適用範圍:

1: 雙軌摺疊式天棚簾是固定在室內採光頂的頂部或斜側面玻璃採光窗框可以收放的遮陽系統,即雙軌平動系統。

2:它可以是直線,也可以是弧形。根據該建築的建築特點,我們採用直線雙軌式天棚簾。

既遮陽實用又保持建築設計的風格。每副天棚簾由左右兩根導軌組成,當電機啟動時帶動履帶,中間由彈性引布軸牽引面料從而達到遮陽的目的。

3:電動雙軌摺疊式天棚簾可用於商廈、商場、賓館、寫字樓、等大型採光頂也可用於高階住宅陽光休閒廳、花棚、玻璃陽臺等處調節遮陽、保持室內適宜溫度,避免強光照射,改善採光效應。

4:電動控制適用玻璃頂比較高,面積比較大的陽光房,都是採用無線遙控操作,方便簡單!

5:普通家用陽光房一般採用手動結構,使用方便省錢,手動機構就是驅動部分採用拉珠驅動,其它不變。軌道全部為烤漆的加厚鋁合金材料,不生鏽不變形。

皮帶採用進口尼龍在100度高溫下不變長不縮短,抗老化。

使用範圍:弧形、斜面或水平的玻璃頂、家庭、工程均適用。

效能:可停留在中間任意位置,有多種控制方式可供選擇。

技術要求:每幅寬度0.65-2m,長度≤6m,面積≤12㎡最為適宜。

制動:專用同步電機,根據寬度和長度可以選用不同功率的電機。

面料:1:陽光面料;2:塗白的滌綸面料。

控制:可以手動拉珠控制、無線電遙控、單獨控制、叢集控制。

說明:選擇弧形機構時,須注意弧形軌最小半徑為350mm,測量長度時測量弧高和絃長兩個尺寸。 原文出處:

2樓:易書科技

首先,必須承認陽光房遮陽簾是陽光房不可缺少的一個裝備,陽光房遮陽簾是陽光房不可缺少的一條風景線。對於遮陽簾,不光要考慮它的美觀與款式,同時也要照顧到陽光房遮陽簾的風格搭配和遮陽效果。

其次,陽光房是鋼架結構搭建成的,它有著橫豎交接的「小樑」,所以一般正常的家用窗簾直軌是無法在陽光房中使用的。也就是說,窗簾的軌道必須在樑與樑之間被分成一段一段的,因為軌道需要支撐點。

最後,挑選陽光房遮陽簾可以選擇天棚簾,它主要分為室內和室外兩種;也可以用蜂巢簾,是一種中空的面料設計的遮陽簾。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裝修設計與施工手冊》

陽光房遮光窗簾要怎麼選

3樓:利爾陽光人

天棚簾和蜂巢簾是兩種陽光房常用的遮陽簾。

天棚簾主要分為室內和室外兩種,室內天棚簾的優點是,除了能起到遮陽隔熱的功能外,還具有一定的裝飾效果。室外天棚簾的優點是,隔熱效果好於室內遮陽簾,因為在紫外線照射到玻璃前,就被天棚簾阻擋了,大大降低陽光房內的熱量,缺點是由於在室外,使用壽命和操作都受到一定的限制。天棚簾分為手動和電動兩種,室內的話,面積不大的可以使用手動,而室外最好還是通過遙控電動操作。

蜂巢簾是一種中空的面料設計的遮陽簾,由於類似於蜂巢,所以以此命名。蜂巢簾分為拉珠式和天窗式兩種,垂直面用拉珠式控制簾子升降,天窗式,則通過拉把控制開合,蜂巢簾只能做在室內,裝飾效果要好於天棚簾,面料有塗銀面,可以反射紫外線,起到遮陽效果,由於其中空的設計,阻隔了熱傳遞,達到了隔熱的功效,蜂巢簾分為單峰和雙峰,雙峰的隔熱效果更佳。

天棚簾和蜂巢簾都是陽光房遮陽簾不錯的選擇,當然其他遮陽系列的也能在陽光房使用,但是效果一定沒有這兩種好。

陽光房遮陽簾一般有什麼樣的款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常用bai的就是摺疊式天棚簾、卷軸du式天棚簾和蜂巢簾;zhi室外常用的就是電dao動天幕了;版

家用的話建議室內裝就選卷權軸式天棚簾,室外裝就選天幕,經濟實惠,經久耐用;

非家用面積大的話建議選擇室內的摺疊式天棚簾;

我們公司就是專業做室內外遮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遮陽簾有分室內和室外的,室內的有:雙軌摺疊天棚簾,fss卷軸天棚簾,蜂巢天棚簾,室外的有:戶外電動天幕,鋁合金百葉,家用陽光房遮陽選蜂巢簾的挺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摺疊的陽光房遮光簾多少錢一個平方

7樓:孛平安閭茵

如果你是雙杆(既有兩根軌道)可在靠窗面按上紗簾,外面用遮光的窗簾(非遮光布),這種窗簾既可遮陽,又不影響美觀(價錢一般在35-50元一米之間);如果你家的是單杆,就可以免去紗簾。

8樓:蘇微

這個可就太多了,遮陽簾可以室內用也可以室外用,款式多種多樣!我家用的rego的電動內建天棚簾玻璃,隨便室外還是室內都可以用!

如何選擇別墅陽光房的遮陽簾,武漢陽光房遮陽簾怎麼選擇?

天棚簾主要分為室內和室外兩種,室內天棚簾的優點是,除了能起到遮陽隔熱的功能外,還具有一定的裝飾效果。室外天棚簾的優點是,隔熱效果好於室內遮陽簾,因為在紫外線照射到玻璃前,就被天棚簾阻擋了,大大降低陽光房內的熱量,缺點是由於在室外,使用壽命和操作都受到一定的限制。天棚簾分為手動和電動兩種,室內的話,面...

陽光房怎麼遮陽,如何隔熱,陽光房要如何隔熱

陽光房最常見的材質就是玻璃,即可以遮風擋雨,又不影響陽光的進入,一般都是安裝在居家的露臺或者是開放的陽臺上面,陽光飯給人們提供了很多的方便和舒適,可以在休息的時候享受陽光,還可以種植一些花花草草。但是陽光房都有一個隔熱的問題,特別是在天氣炎熱的季節,接受了陽光的直射溫度會變得特別高,下面就給大家介紹...

陽光房遮陽的方法有那些,陽光房夏天遮陽用什麼辦法最好

1 玻璃貼膜防晒遮陽 玻璃貼膜從根本上解決陽光房溫度過高的問題,還能做到視線無遮擋,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的特點。我們一般選擇舒熱佳隔熱膜。2 遮陽系統防晒隔熱 過陽光房的遮陽系統,可以避免室內過熱,將紫外線射入減少大約80 從而達到節能防晒的目的。3 開天窗通風降溫 陽光房裡的熱氣在頂部,當陽光房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