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的風水講究。從風水上講,人住在陽光房好嗎?

2022-12-13 17:20:08 字數 2181 閱讀 2746

1樓:上海千祥裝飾

陽光房的方位風水問題可以影響人的心理變化。

1、陽光房的位置選擇應結合用途和太陽的執行。我們選擇陽光房的位置的時候,不妨將它的用途和太陽的運**況考慮進去,比如冬季陽光斜射且日照時間短,夏季太陽位置高,日照時間長,同時還要注意到樹木與相臨建築物的陰影位置。東部位置可以在吃早點或工作時享受溫暖的陽光而避免下午的強烈光照。

南部位置日照時間最長,在冬季仍然如此。因此,必須考慮遮陽和通風。西部位置夏天最熱,因為熱空氣傍晚仍會受熱,必須考慮遮陽和通風。

西部位置的陽光房冬季陽光較少時用處不大。北部位置適合做小辦公室,幾乎無光照,但有好的無影光,可以調節溫度,或遮蔽入陽光房一般從陽臺或露臺變化而來,也有別墅在室外加蓋的,可能空間不大,但一般玻璃窗戶很大,光線非常好。口處的陽光。

光照會使陽光房的溫度在短時間內升高10℃、20℃甚至30℃。

陽光房的方位風水,在設計的時候不合理,那麼會給人帶來一些心理變化或者不必要的麻煩。

陽光房的設計以及方位選擇,一般選擇冬季陽光直射,光照時間長,而夏季光照時間短、中午陽光最好照射不到的地方。一般東邊的日照時間避開了中午下午的太陽,而西部的話日照時間能達到最長,但是西邊夏季最熱。所以建造的時候如果是西邊,建議設定開窗。

北邊的話光照少,所以不建議製作陽光房。

2、陽光房的開窗方位應結合氣候情況。如果是熱溼氣候,建築陽光房開窗就應該遮陽及防熱,開窗方位與夏季太陽方位要不同或避開。而如果是溫帶氣候,建築陽光房開窗用復層就要以保暖,玻璃層要多降低熱傳導之熱損失;開窗方位與冬季太陽方位要相同,增加太陽熱輻射。

陽光房開窗的方位要按照所在地區環境開窗的方位儘量遠離夏季太陽直射地區,陽光房需要起到通風防熱的要求。在溫帶地區,以複合式玻璃為主,這樣的話熱損失比較少。

2樓:你好我是陳飛

坐北朝南,不可長方形。總之一句話,不能像棺材一樣就對了。

從風水上講,人住在陽光房好嗎?

3樓:綠建屋

不錯啊,白天曬太陽,晚上看星星看月亮,日月精華都能吸收到哦哈哈。

4樓:武傑

肯定好啊 難道要陰嗎?

農村院子裡蓋陽光房有何風水講究

5樓:網友

那要看具體的位置跟整體的佈局,事物沒有一成不變的情況,相同的東西在不同的時間裡會產生不同的變化結果呢。

別墅的陽光房開門朝向有沒有風水講究

6樓:眾易居裝修網

不管是陽光房還是普通的住房,大門的朝向風水都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別墅門的前方有版明堂,則被視為吉利,權明堂通常是指群山環繞,眾水朝謁,生氣聚合之場。如果別墅中有這樣的方向,那麼毫不猶豫我們的別墅大門要朝向它,不過,事實上很難找到這樣的地方。如果別墅周圍存在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場等,以開中門為首選。

如果別墅大門的位置對著我們的窗戶,也就是房屋的入氣和出氣相對了,那麼財來之後就財去,不能夠聚氣聚財,是典型的漏財格局,這是不利於聚財的。

7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以房子的生向定開門方位。

8樓:風水大講堂

住宅開門、定向、立極的風水講究。

家裝裝修在設計露臺陽光房須要注意哪些方位風水禁忌

陽臺做陽光房能避兇嗎風水問題

9樓:a1鋼結構安裝隊

所謂「兇」,可以是疾風,可以是陰雨,可以是烈日,可以是刺耳噪音,敞開的陽臺,自然長期受它們困擾的。做成陽光房後,封閉的環境,對於風、光、噪聲、灰塵等不利因素是會有很大的隔離作用,讓人住得安逸舒適,所以說,能避兇是有道理的。

在自家露臺建一個獨立的玻璃陽光房在風水學的角度看是否不好

10樓:4花花指甲

這個在風水上沒有不好,這是你自己擴建自家的使用面積,只要裝修的乾淨一點裝飾設計好點就行,這個陽光房比較實用的。

11樓:熱心的徐州人

應該是做美觀就好,心裡就舒服了。

陽光房封院子求風水指點

12樓:在德國畫肖像的黃忠

正常情況下看風水要到現場看的,那才會準。現在陽光房都是用鋁合金做的,再配上鋼化玻璃很好看的。

從風水上講,玄關能不能裝鏡子,從風水上說進門玄關處有鏡子可以嗎

放置鏡子是不錯的選擇,位置正確,作用很好 但是衛生間在房屋的中間,不利健康,臥室的床頭不能對著衛生間 從風水上說進門玄關處有鏡子可以嗎 從風水上說進門玄關處有鏡子是不可以的 這一點毋庸置疑的!求個採納 謝謝你了。玄關鏡子風水一般都有什麼注意事項呢?有什麼禁忌呢?玄關是不是不能安裝 鏡子?鏡子是玄關設...

從風水上講屋頂花園種樹好嗎,從風水角度上。樓頂花園種什麼果樹最好。

有觀賞的盤景就好!種樹不怎的,壓主 墳墓上都長草,你說陽宅房頂長花草好嗎 從風水上講屋頂花園種樹好嗎 什麼風水?屋頂花園只適合種灌木,不適合種喬木。請問屋頂花園種桔子樹好嗎?樓頂種樹會影響風水嗎 不影響,在樓頂上種,頂樓夏天會變得涼爽,冬天會變得暖和。可以防止樓頂開裂和漏水。可以減緩風速,風水講究的...

在房頂上養魚從風水上講吉利嗎,家庭養魚風水有什麼講究

房頂上養魚從風水上講為水壓土不吉。就算一些高樓在樓頂設二次供水用的大型水箱也是不吉,那些喝了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水池死耗子水死屍水的就是典型例子。在房頂上養魚從風水上講,不吉利。順眼適用為高明,自己喜歡加安全就為福。家庭養魚風水有什麼講究 1 命理忌水的人,不適合養魚。2 命理喜水的人,很適合養魚。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