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你最喜歡吃哪種麻辣火鍋

2021-05-26 20:39:31 字數 1214 閱讀 9691

1樓:哭過的丨天空

我比較喜歡牛油的麻辣火鍋,感覺味道辣一些,吃起來更爽,心理上也覺得很正宗。在我們家這邊沒有什麼特別好的火鍋店,主要是沒有正宗的火鍋店,一般都是結合烤肉在一起,吃起來味道也不是很辣。可是我在大學那邊就吃過符合我口味的火鍋,其中的底料是牛油的。

不像四川火鍋有一股麻麻的感覺,但是又有湖南那種辣的感覺。雖然這樣的火鍋不算是祕製的,也有可能底料就是在超市裡面買的,但是吃起來味道真的很不錯,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辣。我很喜歡吃辣,不過我不喜歡那種麻的感覺,而且我的身體也不允許我吃爆辣,因此這種牛油到底料是最適合我的。

記得和朋友一起去吃的時候,試過那裡面的三種底料,單純的是麻辣的底料,吃起來並沒有麻辣的感覺,辣味也沒有牛油重,還有一種紅油的,可是又太辣了,我有點接受不了這樣的辣味。總而言之,牛油的麻辣火鍋很適合我,也是我想要的味道。

2樓:ききょう若安好

冬天吃一吃火鍋無疑是最為舒服的享受了。我最喜歡的火鍋還是傳統川式紅油火鍋。紅油鋪滿整個鍋面,上面漂浮著飽滿豔麗的紅辣椒,只是看一看都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我常常在家裡diy火鍋。買好評程度比較高的火鍋料,在自家的煮鍋裡和著鮮美的高湯一起煮,在煮至沸騰之後加入蔥白和薑片,增加鍋底的味道。在準備工作做好後就可以慢慢下食材了,我一般會把難熟的食材先放進去煮,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熟透的食材。

先放鴨爪、牛肉丸,一邊下著肉片一邊等著食物慢慢煮到位。在沸騰的熱氣中,越吃越熱,即使是在冬天,也有吃出了一身汗的錯覺。

火鍋實在是冬季難以割捨的靈魂伴侶,即使是在室外再冷,一旦吃上了一口熱辣十足的麻辣火鍋,食材帶著鮮香麻辣入口,讓人感受到到靈魂的熨帖。

3樓:寶貝書豪

在我們樓下面,有一塊非常好吃的火鍋叫小蒙銅火鍋!

每到週末的時候,兒子就忍不住要求去吃火鍋!在冬日裡,吃火鍋涮牛羊肉卷,是一種非常好的美食之選!我吃涮牛羊肉的時候,一般選擇的是鴛鴦鍋!半邊吃三鮮口味的,另外半邊是吃麻辣口味的!

因為我喜歡吃麻辣口味的牛羊肉!所以,每次我都要選擇一份蒜泥的蘸料,其實這裡面有一種辣醬料,味道也是不錯的!火鍋前,一邊夾著剛切好的牛肉片,在火鍋裡面涮幾下,很快就熟了,將熟牛肉在蒜泥或者辣醬料裡面蘸一下,放進口中之時,味道又麻又辣,鮮香可口!

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在吃牛羊肉的同時,也可以挑選一些油豆皮、蓮菜、黑木耳、土豆、豆苗等材料,這些材料與牛羊肉一起吃,味道也是非常爽!

在寒冷的冬季,我們吃一點麻辣火鍋,既可以發一身汗,又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能量!真的不錯哦!

說說最喜歡吃的海鮮是何吧?你最喜歡吃的海鮮是什麼?

1樓 美麗天使翅膀 我在海邊,想吃啥給你們寄。2樓 喝茶講古 刺身來說藍鰭金槍魚腩雞泡魚海膽龍蝦牡丹蝦澳州生蠔不錯!魚類清蒸的話野生紅東昇和蘇眉不錯,炆的話鰣魚和鮑魚!煮粥的話沙蟲,打邊爐用魚翅湯浸手指大的銀魚!重殼的鹽焗青蟹!3樓 匿名使用者 花螺,各種海螺都喜歡!4樓 小時吃不胖 不花錢吃的都喜歡...

你吃過最喜歡吃的泡菜是怎樣的?

釜山本地人用海蟹黃柿子蜜做的辣白菜,做出來醒一下馬上吃不能隔夜,隔夜酸了就只能做湯了。四川泡菜一家一個味,地理環境和微生物對口味影響很大。四川真正吃的泡菜,是我們說得洗澡泡菜,比如蘿蔔,生薑,豇豆,泡一到兩天就吃才是最好的味道,泡很久的多是養壇水,或炒菜的配料。我是在飯店裡吃的,覺得酸脆爽口,還帶著...

你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道菜是什麼?

其實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還是這個紅燒茄子,我覺得紅燒茄子特別好吃,每次去飯堂吃飯的時候我都會點這個紅燒茄子,然後的話呢,就是這個糖醋排骨,我覺得這些都是特別好吃的,因為排骨呢,它酸酸甜甜的特別容易下飯特別容易開胃也是很不錯的 我喜歡吃的是白斬雞。尤其是鄉下的一些土雞做的白斬雞會非常的好吃。並且這道菜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