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歷可以入戶廣州嗎怎麼辦理入戶廣州

2021-05-31 05:58:22 字數 1051 閱讀 8967

1樓:廣州卓住入戶

方法一:學歷入戶

條件:(一)統招本科學歷入戶

1.沒有違反計生政策

2.無犯罪記錄

3.年齡35週歲以下含35週歲

4.全日制本科(統招)+學位

(二)碩士學歷

1.沒有違反計生政策

2.無犯罪記錄

3.年齡40週歲一下含40週歲

4.碩士學位

5.具備一定年限社保

(三)本科學歷+中級職稱

1.沒有違反計生政策

2.無犯罪記錄

3.年齡35週歲以下含35週歲

方法二:考試入戶

只要你沒有違反計生政策、無犯罪記錄、年齡在45週歲以下。便可以通過技師、特殊工種等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申請入戶。

方法三:應屆生入戶

入戶廣州的應屆生,需要本科以上學歷、學士學位或者大專應屆畢業生。

暫緩就業期間內的可按應屆畢業生來辦理,特別是大專生要注意不要超過這個期限。要不未來幾年基本辦理廣州戶口比較難了

方法四:積分入戶

最耳熟能詳的方法,只要沒有違反計生政策、無犯罪記錄、年齡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廣州社保滿四年、有廣州市居住證、有廣州合法住所、積分滿60分,就可以申請啦。

你可以看看自己合適什麼入戶方式,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

2樓:

最耳熟能詳的方法,只要沒有違反計生政策、無犯罪記錄、年齡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廣州社保滿四年、有廣州市居住證、有廣州合法住所、積分滿60分,就可以申請啦。

3樓:我也姓華

關注【aaa入戶廣州官網】,入戶更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金嚮導人力資源告訴你

沒有學歷可以技能入戶,下面是技能入戶的基本條件:

1. 年齡45週歲以下

2.高中學歷以上

3. 有廣州連續一年以上社保(高階工,需要兩年以上社保)4. 有廣東居住證(有效期內)

5. 有技師證(40週歲以下)或高階技師證(45週歲以下),高階技工證(限緊缺工種,35週歲以下)

廣州入戶怎麼弄?需要學歷什麼嗎,學歷入戶廣州需要什麼條件?

廣州落戶最常見的三種方式有積分落戶 學歷落戶 技能落戶 最新積分落戶不滿45週歲 廣州參保累計滿4年 2017年醫保最低月數為130月 在廣州有合法住所且已經辦理廣東省居住證 總積分滿85分才有資格排名。排名規則 與2017積分制落戶排名的辦法不同,按照 廣州市來穗人員積分 務管理指標體系及分值表 ...

怎麼辦理學歷認證,怎麼辦理國外學歷認證?

樓主是說國外學歷認證嗎?如果是的話就往下看吧。國外學歷認證在2016年7月份的時候就經歷了一次政策改革。辦理地點是 深圳市竹子林人才園人事人才公共服務中心一樓服務大廳16 17視窗,辦理流程 1.上網註冊繳費,如下 2.準備好材料到上述地點辦理即可,一般45個工作日之內能收到回執速度有快有慢,國家明...

本科學歷能落戶蘇州嗎,本科學歷如何入戶廣州?

人才引進落戶 1 本科滿一個月社保,大專滿連續兩年社保,至提交稽核資料時不能中斷 本科無社保可由我公司代繳 2 無違反計劃生育情況3 沒有違法犯罪記錄4 檔案找得到 如果不知道檔案在哪,先問畢業院校檔案管理部門,一般學校會儲存兩年,之後轉到戶籍所在地人才市場 5 若有房產證,可以直接落到房子上,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