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可以到信和廣場麼

2021-05-27 13:06:41 字數 549 閱讀 6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地: 白雲機場

目的地: 信和

廣場線路1: 從白雲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快線5號b線(全球通大酒店-白雲機場),到海珠廣場(海印繽紛廣場門口)下車,在海珠廣場換乘222路(五羊新城總站-芳興路總站(逸彩庭園)),抵達信和廣場.約35.

66公里

線路2: 從白雲機場出發,乘坐空港快線1號下行(白雲機場-民航售票處),在邊檢站換乘244路a線(匯僑新城總站-江南大道南總站),抵達信和廣場.約36.49公里

線路3: 從白雲機場出發,乘坐空港快線1號下行(白雲機場-民航售票處),在邊檢站換乘244路(黃石東(白雲尚城)總站-江南大道南總站),抵達信和廣場.約36.49公里

線路4: 從白雲機場出發,乘坐機場快線8號a線下行(白雲機場-天河客運站),到穗景大廈下車,在機場生活區換乘244路快線(黃石東(白雲尚城)總站-江南大道南總站),抵達信和廣場.約35.

99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白雲國際機場坐空港快線3號線到機場快線珀麗酒店站下,走約150米就到信和廣場。

廣州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怎麼到廣州漢庭酒店江灣店呢

上面的回答太複雜了,簡單一點機場6號線,坐到天河城下車,給漢庭打 問詳細地址,然後打車10塊錢就到了。廣州白雲機場到漢庭酒店 廣州三元里店 怎麼走 白雲機場到漢庭廣州西孝口店怎麼走 沒聽說過西孝口,只有西門口光孝路。不在乎錢,就計程車或者滴滴。在乎錢,就地鐵,到西門口站。幫你查了一下地圖,地鐵出來到...

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大巴,從珠海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機場大巴?大概多長時間到?

截止到17年2月份,珠海有兩條到白雲機場的大巴線路 一 拱北線 上客點 a1至a4號門 b11至b13號門經停點 珠海市香洲梅華東路299號 下客點 沿河路鳳凰橋頭巴士站 珠海市唐家灣鎮港灣大道1088號 票價 88 時刻表如下 二 斗門線 上客點 a1 a4號門 b11 b13號門 珠海斗門 19...

求助 白雲機場到新白雲機場以及在白雲機場過夜的問題

1.機場沒地方睡覺,只有冷冰冰,硬邦邦的凳子可以坐坐,但過一晚上恐怕有點難熬。最近廣州冷空氣頻繁,機場裡面也挺冷,尤其晚上後機場人氣就不旺了,而且白雲機場是沒有暖氣的。2.白雲機場就是新白雲機場。機場裡的酒店是肯定貴的,但你可以打個車在機場外圍住個小酒店什麼的,比較合理 200元左右 譬如廣廈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