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敦煌的古琴到底怎麼樣啊?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彈

2021-03-19 18:37:04 字數 579 閱讀 6564

1樓:明顯不是

1.材質:你是說用紅木做琴面還是底板?

若是底板是紅木還能說的過去(僅僅是說的過去,但是也是不能接受),如果是紅木做琴面,估計你彈個幾百年他的音也透不出來,紅木這麼緻密的木頭一般不會用來做琴,共振完全不行,音都發不出來。

2.抗指:記得管先生的清英,大多數人居然都彈不動,如果你是男生建議略微抗指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女子,那建議還是選擇下指舒服一點的琴,不然有些傷指。

3.越彈音越好:yes,一把好琴,材質什麼都沒問題,隨著時間推移共振等方面的效能會越來越贊,新買的琴都會彈幾年,聲音才會穩定,再過些年,聲音會越來越有韻味。

材質有問題之類的那就不說了。

如果是初學,建議不用一次買太高檔的琴,等自己學有所成,各種琴風的偏好已經形成的時候,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合適的。基本上會陪你很久。同是愛琴人,所以說的多些。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對木材**不瞭解,你三千多怎麼可能買到老杉木或者老紅木?你用腳趾頭想想這**怎麼買得到?

3樓:人生幸福

就是這樣,你理解錯了

HostGator到底怎麼樣啊?

1 hostgator伺服器的穩定性。站長們在選擇國外主機時,最關心的就是伺服器的穩定性,沒誰願意自己的 一天到晚抽風,這對自己的使用者體驗不夠高,同時也會影響 的優化。如果國外主機不能給站長們提供穩定的伺服器,我想會選擇的國外的主機的站長們會比較少。服務的穩定性站長們可以去測試同臺伺服器上其他站點...

古琴培訓課程滑音的竅門是怎麼樣的

滑音的難點一copy個是 準 音位要準,注bai意看徽的時候du基本是斜視的,可能會有偏zhi 差導致音不dao準,沒把握可以時不時去看一下,校準位置。多練即可第二個是用力要恰當,不能死按,死按音會 板結 沉悶缺乏張力,也不利於運指。太鬆則有可能按不出聲音,或出音不實。這也得靠多練找感覺。第三個點是...

抑鬱症到底是怎麼樣的啊

前兩天又聽到有人說抑鬱症患者就是懶,就是矯情,說這樣話的人,請你閉嘴。你不瞭解抑鬱症,沒關係,但用你的無知,去挑戰別人的痛苦。你要麼是譁眾取寵,要麼是別有用心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