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當中經歷多少蛻變才能夠成長

2021-05-17 20:16:11 字數 1475 閱讀 3403

1樓:百里長林

某些人根本就不會蛻變,因為沒有經歷足夠的挫折和沒有反思的行為。能蛻變一次就不容易了,不是經歷多了就一定就蛻變,還要反思。蛻變就是想法跟以前很大的不一樣。

2樓:尼瑪君

人有一分氣量,便有一分氣質;人多一分氣量,便多一分人緣。低調做人,是一種品格,一種姿態,一種風度,一種修養,一種胸襟,一種智慧,一種謀略,是做人的最佳姿態。全世界人放棄你,你不能放棄自己。

全世界人不相信你,你要相信自己。人只要能做到安心,定心,遇上挫折也不絕望,已是最大的成就。人生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早衰的絕望。

有信念便能絕處逢生,有希望便會繼續向前走, 人生何其短暫,又何其漫長。說其短暫,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一瞬;說其漫長,又是由無數個春秋連線而成。有順境坦途,有荊棘坎坷,有風霜雨雪,有悲歡離合。

人生常常甘甜與苦澀相伴,歡樂與痛苦並生。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迷茫,有得到的欣慰,有失去的憂傷。人生苦也好,樂也好,得也好,失也好,活的完全是一種心態。

人生沒有真正的勝負,失去是真正的得到,小失則小得,大失則大得。其實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求採納

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次蛻變,才能真正的成熟。 經歷了坎坷得到了磨練,經歷了挫折學會了堅強。 經歷了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淡定的人。漫看雲淡風輕的人。

4樓:only幕城

快樂?是形容孩子,傻子跟瘋子的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坎坷,才能求的圓滿

5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短暫的生命不過是茫茫宇宙電光石火的一瞬,但對於一個人來說卻是一段充滿不確定際遇的艱難苦旅。在追求光明的過程中,我們遇到更多的卻是黑暗。猶如此,死去的詩人顧城在《一代人》裡還是說: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尋找光明,是因為心中需要光明。

人從一出生,就面臨許多坎坷。如果「坎」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挫折、一份磨難、一種必須經歷痛苦才得以前行的過程,那麼人生會有好多的需要面對的「坎」。比如:

對於生命,有生與死;對於感情,有愛與漠然;對於事業,有成功與失敗;對於朋友,有忠誠與背叛等等。

順利的話,人生就不會那麼精彩了。沒有人不經歷坎坷就能成功,其實每個人的一生都在努力,在享受生活人的一生起起伏,總會經歷無數次的坎坷,失敗與挫折,往往你跨過了,就會看見其實成功的大門近在咫尺。有一個小故事:

很早以前,專家指出人類跑完100米所用的最少時間不能低於10秒。大家都以為這是一個不可超越的界限。然而美國短跑運動員海因斯卻不相信這是真的,他每天都刻苦訓練,天天如此,月月如此,年年如此,終於在2023年6月20的比賽中,以9.9秒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獲得冠軍。

當他接受採訪時,對著鏡頭脫口而出一句話:「成功的大門原來是虛掩著的。」 有些困難並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難,那麼不可超越,有時候只要你敢於走上前去看看,你就能開啟那扇門——通向成功的大門。

因為它不是緊閉著的,而是虛掩著的。

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磨難,人一生中要經歷多少磨難呢

出生的喜悅,到死後的傷感。如果能釋懷了,也就把很多事看的平淡了,處理磨難也就坦然了。你沒有聽說或沒有跨不過去的坎?你有這個想法,磨難也就不是磨難了,是對自己的考驗。和你自己經歷的大大小小的考試一樣了。忘了說你考試複習嗎?只要活著,就會經歷磨難 人一生中要經歷多少磨難呢 很多哦 每經歷一次 我們就成長...

人一生當中要虧欠多少人,你覺得自己這一生最虧欠的人誰?

不虧欠別人,就會窮一輩子,先欠著有了在還 也許人這一生會虧欠好多人 總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 以前的事情就像模糊的小時候 快樂悲傷都有記憶 就像以前最真實的不經大腦的說著永遠 慢慢的會發現 永遠根本不是我們能觸及的 我隨著時間慢慢的變了一副模樣 變了一切 但在心裡的你 永遠還是那個樣子 憑心而言,有...

人一生當中到底應該有多少朋友,人一生中應該有幾個朋友

朋友當然是必須要有的。人不管取得怎樣的成就,沒有友情在身邊,就是不完整的。你說你把友情看得重要,我覺得你並沒做到。否則你就不會淪落到要到這來問問題了,一個真正對朋友好的人,是不可能缺少真心朋友的。當然,排除你真的很背,遇不到好的人。不過我仍舊覺得你應該自己檢討一下,跟身邊的朋友相處,是不是自己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