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求推薦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2021-05-27 23:31:18 字數 2502 閱讀 7907

1樓:孔維成

可以玩玩這些:《奇點灰燼》《殺手6》 《古墓麗影10》 《孤島危機3》《黑暗之魂3》《地鐵最後署光》、《gta5》《墮落之王》、《中土世界:摩多陰影》、《使命召喚14》、《孤島驚魂4》、《刺客信條:

大革命》《古墓麗影9》 ,《看門狗》,《使命召喚10:幽靈》,《極品飛車16》,《虐殺原形2》《俠盜飛車6》,《狙擊精英3:非洲 》,《鬼泣5》,《暗黑破壞神3》,《生化危機5 》,《求生之路2》《刺客信條》,《孤島危機4》, 《實況足球2014》,《街頭霸王4》, 《極度恐慌》 ,《死亡空間》, 《閃客》 ,《nba 2k》,《無主之地》,《上古卷軸》,《火炬之光》,《遊戲人生4 》,《黑暗之魂2》《美國末日》,《塵埃》,《生化奇兵》 ,《合金裝備》

2樓:光喜籍海藍

龍騰世紀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fear恐懼系列

騎馬與**系列

鬼屋魅影系列

塵埃系列

暗黑系列

戰地系列

馬克思佩恩系列

黑道聖徒系列

刺客信條系列

質量效應系列

擔單曹竿丨放查蝨腸僵輻射系列

潛行者系列

上古卷軸系列

三位一體系列

要塞系列

三國志系列

暗黑血統

虐殺原型

地鐵2033

孤島驚魂

阿瑪拉王國懲罰

時光之刃

鬼刃獵殺惡魔熔爐

火炬之光

還有很多

不列舉了純手打

3樓:戶文靜姜釗

仙劍系列,三國無雙系列,三國志系列,軒轅劍系列,魔獸爭霸(可以和電腦對戰)

4樓:馬新筠營兒

上古卷軸系列,無主之地系列,gta系列,正當防衛系列,黑道聖徒3.4,等等,巫師系列也不錯但是要求配置較高,當然必不可少的——我的世界

5樓:地鐵風格許多

大家知道,孫臏的原型是中國古代著名軍事家孫臏,相傳其和龐涓同為鬼谷子門下高徒,互通有無,卻因縱橫之術,各為其主,二者相互發生爭鬥,孫臏遭龐涓設計陷害,雙腿被廢,這就是《王者榮耀》中孫臏的義肢的設計**之一。

求幾個比較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6樓:怪咖丶

|nba 2k17

|巫師3狂獵

|合金裝備5

|看門狗2|饑荒

|方舟|黑暗之魂3

|騎馬與**

|龍珠超宇宙2

|文明6

|俠客風雲傳

|古墓麗影崛起

|輻射4

|星露穀物語

|三國志1**k

我的世界

|正當防衛3

|模擬人生4

|上古卷軸5

|龍騰世紀3

|實況2017

|生化危機

|真三國無雙7

|戰地1

|極品飛車19

|刺客信條梟雄

|鬼泣dmc

鬼泣5|

火影究極風暴4

|海賊無雙3

7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飛車6能玩? 你厲害

8樓:陳小雨

你好,現在流行的單機遊戲有:

1、《古墓麗影10》 《孤島危機3》《黑暗之魂3》《地鐵最後署光》、《gta5》《墮落之王》、《使命召喚11:高階戰爭》;

2、《孤島驚魂4》、《刺客信條:大革命》《古墓麗影9》 ,《看門狗》,《使命召喚10:幽靈》《俠盜飛車6》,《狙擊精英3:非洲 》;

3、《鬼泣5》,《暗黑破壞神3》,《生化危機5 》,《求生之路2》《刺客信條》,《孤島危機4》, 《實況足球2014》,《街頭霸王4》;

4、 《極度恐慌》 ,《死亡空間》, 《閃客》 ,《nba 2k》,《無主之地》,《上古卷軸》,《火炬之光》,《遊戲人生4 》,《美國末日》,《塵埃》,《生化奇兵》 。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入坑必備,必玩電腦單機遊戲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360差不多,破壞了同行利潤率,所以黑得多,同行都稱它為惡性競爭。另一方面,小米的營銷和公關比較差,雷軍就是一個土嗨的實幹者,在現在這個注重面子的時代不討喜。再有,小米出生沒有實業基礎,很多東西是外包的,只有軟體是親力親為,導致品控和工業設計比較通路貨,也是被黑的一部分原因。

作為一個觀察者,客觀評價一個企業的優缺是很稀缺的素質,你不能指望絕大多數人是理性的,事實上絕大多數人是感性的,盲從的。烏合之眾這本書,看過嗎。所以「聰明」的品牌商,砸錢拍高大上的廣告就完事了,而且必須要劃出夠多的預算請高水平的營銷人才和包裝人才,還有公關人才,而小米直到現在都沒打算這麼幹,你看雷布斯取的「小米」這個名就挺任性的,增加了營銷包裝高大上的難度,甚至是絕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手系:gta3。gta1罪惡都市。gta2聖地列斯。gta4自由城之章。gta5。馬上要出gta6了。

求一款單機遊戲高分懸賞,推薦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高分100,回答好的再加懸賞100)!!!

如果計算機配bai置差的話,網路遊戲du肯定爆卡,玩zhi個耐玩的單機遊戲不錯dao,但 射擊遊戲裡面復 時空飛梭是比較獨制特的fps遊戲 特別考驗智bai力 畫面也是一du流的 dx9的畫zhi面也是出類拔萃的 fps類的既然你玩得起cod4,cod6 應該也玩得起吧 卡就少開點特效。再給你推薦兩...

求幾款單機遊戲最好劇情多,求推薦幾款單機遊戲,最好劇情多。

射擊類1 孤島危機3 畫面科幻 遊戲性超強2 戰地4 畫面逼真 結局類似真實戰場 3 武裝突襲3 畫面自然 野外叢林潛伏 4 使命召喚10 雖說使命召喚系列畫面不是太出眾 但是遊戲性很不錯格鬥類1 鬼泣5 4 很有名的遊戲 動作超帶感 招數很華麗2 虐殺原形1 2 場面壯觀 打擊感相當 容易操作3 ...

求介紹幾款好玩的遊戲,求推薦幾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最適合女生玩的遊戲都 戀愛養成是嗎 試試 明星志願 採納謝謝 赫赫,我現在和我老公在玩冒險島,人物可愛,遊戲簡單,就算你不升級,跟朋友聊聊天也ok哦。飛車 瘋狂賽車 植物大戰殭屍 求推薦幾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熹妃傳,奇蹟暖暖,陰陽師,禁錮坦克,王者榮耀 如需 第三方應bai用軟體 好玩的du遊z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