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款好玩的PC單機遊戲,幾款耐玩的PC單機遊戲

2023-03-09 07:05:05 字數 1523 閱讀 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類 使命召喚系列,生化危機系列。

rpg ff系列。

arpg 宿命傳說 永恆傳說。

以上游戲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希望樓主喜歡!

äãíæ¹ý×îºãíæµäpcµ¥»úóîï·êçää¿î£¿

幾款耐玩的pc單機遊戲

2樓:遊戲王

《失落的城堡》

一款比較傳統的橫版通關 遊戲 。該 遊戲 裝備系統有點類似於暗黑破壞神,每件裝備屬性技能都不一樣,這也是這款 遊戲 非常耐玩的地方,有時候要弄到一件好裝備真的得花不少時間和心思。

《泰拉瑞亞》

這款 遊戲 可以說是畫素風 遊戲 裡面的神作。玩家可以通過升級轉職、學習技能等方式來強化自己,最終打敗強大的boss。

《暗影戰術:將軍之刃》

近日,這款在steam平臺上獲得好評如潮,可見深受玩家喜愛。

《神界:原罪2》

這個非常值得玩,25d回合制,包括團隊合作,戰術,技能也很酷,劇情也很豐富。該機型在steam平臺上獲得好評如潮,並獲得多項大獎。我相信它不會讓你失望。

求推薦一款電腦單機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武俠神話類的話,推薦最近比較火的「鬼谷八荒」,遊俠網就有**。能修真能與異性結為道侶,甚至結婚都行。還有各種mod,好玩不粘人。有時間隨時可以玩,沒時間隨時可以手動存檔。

4樓:嗯丶懂嗎

推荐饑荒或者監獄建造師,都是不錯的遊戲,《監獄建築師》是由introversion研發的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於2023年10月6日發售,已登陸xboxone、ps4、pc、ns、pe平臺。 該遊戲的劇情模式共有五章,每一章講述了各自獨立卻又相互串聯的故事,玩家可通過主選單進行劇情模式與過場動畫的檢視,亦可直接跳過劇情模式建立新監獄。

5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手5》沒有比這個更牛的遊戲了,出來快10年了,依然畫質逼真,依然霸佔遊戲排行榜前3,讓你體驗真實人生的遊戲。

6樓:指尖噠噠噠

你可以玩修真,他是一個打怪的遊戲很好玩。

7樓:網友

暗黑破壞神3,刷刷刷類的祖師爺,各種裝備技能天賦樹各自能組成不同的流派玩法多的一批。

推薦非常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pc十大必玩的單機遊戲

求幾個比較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求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求推薦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可以玩玩這些 奇點灰燼 殺手6 古墓麗影10 孤島危機3 黑暗之魂3 地鐵最後署光 gta5 墮落之王 中土世界 摩多陰影 使命召喚14 孤島驚魂4 刺客信條 大革命 古墓麗影9 看門狗 使命召喚10 幽靈 極品飛車16 虐殺原形2 俠盜飛車6 狙擊精英3 非洲 鬼泣5 暗黑破壞神3 生化危機5 求...

幾款3D或好玩的PC單機遊戲,推薦幾款3D或好玩的PC單機遊戲!

黑道聖徒2 和俠盜系列差不多,黑幫題材的。自由度很高。自由度很高。輻射3 第一 第三視角射擊類。自由度很高。上古卷軸4 湮沒 冷兵器,魔法時代。自由度很高。都有漢化 可以自定樣貌 劇情都有主線和支線 耐玩 使命召喚6不錯,星際爭霸2挺好玩的,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玩起來很爽。你試試生化危機5吧,4代操作太...

幾款單機遊戲,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黑暗地帶 死靈幻象 生存之旅地址 三國群雄轉之臥龍與鳳雛 三國群英傳cs 太多了多麻了撒!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臺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臺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錘 2的改良引擎 毀滅戰士 殭屍世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