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款單機遊戲最好劇情多,求推薦幾款單機遊戲,最好劇情多。

2021-06-17 06:56:01 字數 5970 閱讀 7738

1樓:great風中追風

射擊類1 孤島危機3 畫面科幻 遊戲性超強2 戰地4 畫面逼真 結局類似真實戰場

3 武裝突襲3 畫面自然 野外叢林潛伏

4 使命召喚10 雖說使命召喚系列畫面不是太出眾 但是遊戲性很不錯格鬥類1 鬼泣5 4 很有名的遊戲 動作超帶感 招數很華麗2 虐殺原形1 2 場面壯觀 打擊感相當 容易操作3 合金崛起 動作慢於鬼泣 畢竟是人類科技競速類1 極品飛車14 18 此係列14最優秀 速度漂移都很激情 18畫面朦朧 拐彎適合主機

2 塵埃3 花樣賽車 亮點是漂移

3 gt5 (不是gta5)一種畫面偏向真實的遊戲冒險類1 古墓麗影 很有真實冒險的感覺 每一步都讓人膽戰心驚 劇情感很強 偏向於科幻

2 刺客信條 關於海盜的人生經歷 有種加勒比海盜的感覺動作類1 俠盜獵車手 不光是畫面還是遊戲性都很強 一個瘋狂的人在城市裡行俠仗義

2 黑道聖徒 畫面不是太好 但是操作性不錯

2樓:超級

叛逆連隊2,玩了就知道

3樓:夜丶很孤寂

上古卷軸 古墓麗影 使命召喚468 579 刺客信條全系列

求一些好玩的劇情類單機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遊戲是很多80年代小夥伴共同的回憶,當我們上高中、大學的時候,那時候也是單機遊戲較繁榮的時候,有很多較經典的單機遊戲,如《仙劍系列》、《軒轅劍系列》、《幻想三國系列》、《龍騰世紀》、《地牢圍攻》、《神鬼寓言》、《鬼泣》、《波斯王子》、《古劍奇譚》、《刺客信條》等等,很多大家都耳熟能詳,估計很多小夥伴也玩過,這些單機遊戲無論在劇情、人物塑造、畫面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亮點,所以那時候很吸引人,有時候甚至玩通宵。

國產單機遊戲中劇情比較好的就是《仙劍系列》,這個系列以劇情凸出,角色飽滿為亮點,從最早仙劍一的四人組:趙靈兒、林月如、阿奴、李逍遙,到二的四人組:王小虎、李憶如、蘇媚、沈欺霜,第三部:

景天、唐雪見、龍葵、紫萱、徐長卿,第四部:雲天河、韓菱紗、慕容紫英、柳夢璃,第五部:姜雲凡、唐雨柔、龍幽、小蠻等,這些都是讓自己印象深刻的角色,他們之間互相交織的愛情、親情、友情,讓人看了便喜歡上這個系列的遊戲,其中三四五是自己玩的比較細緻的,那時候真是認認真真的在玩,劇情也是仔仔細細的看,還有遊戲中有很多很好聽的bgm,甚至連一些支線任務所講的故事也會讓自己有代入感,讓自己在遊戲中有情緒體驗,悲歡離合嬉笑怒罵,自己那段時間迷上了《仙劍》,收集各式各樣的遊戲周邊,比如桌布、特殊遊戲盒、小物件等,那時候的電腦桌面、手機封面、鈴聲,基本都是出自這個遊戲的。

正是這些好的遊戲劇情,讓這些單機遊戲成為很多人的喜愛,國產遊戲中《仙劍》絕對佔據一席之地,粉絲也是眾多,它成為遊戲中的熱門ip,遊戲劇情好、有粉絲,所以它也成為遊戲轉電視劇的熱門,拍出了很多經典的劇情,胡歌也成為仙劍系列主打扮演著,最早出的仙劍一,胡歌扮演李逍遙、劉亦菲扮演趙靈兒;仙劍三:胡歌、楊冪、劉詩詩、霍建華、唐嫣,這兩部電視劇都火極一時,上映期間佔據了銀屏,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很多沒玩過遊戲的人都看的津津有味。

當然那時候好的劇情的單機遊戲還有很多,比如《古劍奇譚》、《軒轅劍》、《幻想三國志》系列,這些都有很不錯的劇情,那時候國外的單機遊戲也很火,國外的單機劇情比較巨集大,世界觀健全,加上很多已經是3d的,在操作和特效方面比國產的高一些,所以那段時間國外的單機也很火,可謂百發齊放,各有千秋。

5樓:赫斯基何

其實遊戲就像是電影,而玩家可以親身體會到其中,所以這就決定了劇情的重要性,是支撐一個遊戲的關鍵。下面有幾個良心好作就不吝嗇的給大家推薦吧!

《輻射2》

遊戲發生在一代結束後七十年左右,玩家是一代主角的孫子,阿羅由也就是你的家鄉由於乾旱而到了崩潰的邊緣,你作為「獲選者」被長老派出去尋找能拯救村莊的「伊甸園創造器」故事由此。

這裡是一個充滿了醜陋的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利慾薰心的政客、橫行霸道的土匪、唯利是圖的小人、貪婪無比的村民……更不用提那些在市井街道中隨處可見的小偷、妓女及由於核汙染而變形了的動物了。遊戲的製作者對人物的語言尤其下了許多的功夫,從那一言一語、一問一答之中,我們可以深刻地瞭解什麼叫作世態炎涼。故事是以主人公消滅了意圖毀滅世界的黑暗組織為結局的,然而當你看到那徐徐升起的蘑菇雲時,心情到底是喜悅還是無奈?

你可以拯救人們的生命,但是否也能淨化他們的心靈呢?玩完《輻射ii》之後,我的心情是十分沉重的,不知「人之初,性本惡」是不是真的?也許讓人們以警醒的態度去對待未來,來珍惜現在,這才是作者所抱的初衷吧。

《心靈殺手》

《心靈殺手》的製作受到了許多電影、電視劇以及書籍的影響,除了在劇情中有所影射之外,同時也是對一些藝術家和作品的致敬。綠美迪表示,這種和其它流行文化作品有相似主題或場景的引喻手法是為了要「讓玩家能夠在遊戲中找到令人感到熟悉的元素,併為遊戲試著建構一套屬於自己的理解;那種理解在遊戲中的呈現或許與眾不同,但卻仍然能夠在別種形式的作品中找到熟悉感。」

標榜為「心靈驚悚遊戲」的《心靈殺手》,故事劇情上是相當引人入勝的,而且整體風格很陰暗,讓你挽起來確實心驚膽戰。

《冥界狂想曲》

老外的思維方式的確和我們有很大的差別。他們的幽默感似無處不在,即便是面對死亡,他們也能揮撒自如……《冥界狂想曲》(grim

fandango)講述的是發生在冥界的故事。其實說起冥界,並不是象我們說的那麼可怕。相傳(當然是老外傳的嘍)在人死後並不會馬上的升入天堂或者落入地域。

人們要經過4年的旅行才能會到自己真正的歸宿地。在這期間他們和活著的時候並不會有什麼不同,吃飯、睡覺、甚至戀愛……只不過他們的樣子都骷髏罷了。

這款雖然已經是98年的舊遊戲了,比起現在的遊戲依然毫不遜色,不管在哪方面幾乎沒都什麼好挑剔的,充滿苦澀、死亡嘲刺與滑稽感的對白,比起現在很多解謎遊戲中拿來湊時間的無意義對話好上太多了,劇情也是一絕,簡直是向以前的黑幫喜劇電影致敬,人物個性設定鮮明,像是glottis,實在是非常非常可愛的甘草型人物絕大多數的笑料都是他製造出來,美術風格相當獨樹一幟,走的像《艾麗斯驚魂記》的黑色**風格,場景卻是賭場、俱樂部等之類黑幫電影常出現的元素,非常有趣,而且很難得看到這種以**黑色幽默為賣點的遊戲(大部分走黑色風格的遊戲都是以恐怖驚悚路線),還有相當獨特的一點是,裡面人物受傷或死亡的話身上流出的不是血,而是會長出花朵(真羅漫蒂克啊~),劇情後面boss的家就是一座溫室,裡頭和外面所有的花朵都是被幹掉的敵人屍體埋在那裡,這個設定不僅很有創意同時也避免太過血腥的問題。

6樓:伊歐波德

無視國產遊戲的人路過,順便拿兩分。

再順便說一句,配置不錯玩國產遊戲純屬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空之軌跡fc sc 3rd 3款都很不錯

劇情超好..

動漫風格

特別是3rd裡的,技能很華麗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8樓:一一md一一

軒轅劍五 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9樓:京南吳彥祖

劍俠情緣1、2 劍俠情緣—月影傳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5、4.生存之旅1、2

11樓:forward噠噠

幻想三國志系列

baidu直接搜尋

推薦幾款狙擊類的單機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求真實 體驗真正狙擊手的感覺 那麼我建議你玩 狙擊精英- - 這個遊戲做的實在是太真實了= = 狙擊的所有因素都包括在內( 風速 空氣溼度 心跳 地心引力) 還有人物的隱蔽- - 真實的條件就是遊戲難度的加大- - 但是相當好玩- - 合格的狙擊手永遠不會用「十字架」的中心瞄準敵人~

如果你是隨便玩玩- - 那麼所有fps遊戲 你都可以作個狙擊手 比較流行的 是是使命召喚 叛逆聯隊==

補充回答

地址知道不讓發- - 我hi上發給你

13樓:周淑輝

狙擊精英系列

網頁連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cs1.6 1.5 或者csol單擊版競技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生死狙擊,終結者,荒野求生,荒野行動

16樓:男輛梅煥

點支患流感煙

競聘辦室副主任具備條件

知道知道

推薦幾個好點的單機遊戲!

17樓:泣孤晴首澤

射擊類我推薦

使命召喚4

你的配置一點不卡。我比較喜歡益智類的

推薦置換魔球

伊特奇想齒輪

蒙提祖瑪的寶藏2

憤怒的小鳥

等等你的配置沒問題

18樓:閻欣愉御鈺

鬼泣。使命召喚。生死四人組。其實很多。

如果想要的我還有其他的,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說了。

19樓:鍾離半雪首希

雙星物語1

2伊蘇系列

風色幻想系列

光暈12

鬼泣34

幻想三國志系列

20樓:鈕愉心釗旻

好劇情的很多,要看你配置夠不,比如gta4,使命召喚系列,其他的你可以去遊民星空看看,不過我覺得gta4可以,很還玩

21樓:冉秀榮肇戊

qq飛車

炫舞飛行島

qq堂這些都是很快就能點亮的

希望採納

22樓:丁梅鄭酉

夢幻誅仙

新出的一個遊戲

挺好玩的。我在玩。

23樓:詩新蘭京靜

夢想世界

有興趣可以去侃侃、話說有不費錢的遊戲的麼、我到現在也沒見過、起初以為dnf後來失望了

24樓:磨淑蘭瞿媚

角色扮演的有

仙劍奇俠傳1-4加問情篇

軒轅劍生化危機等

競技的有

極品飛車1-13

實況足球nba

25樓:飄之風雲

實況足球7

鬼武者3簡體中文硬碟版

2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英雄無敵v

實況足球

跑跑卡丁車

27樓:告順秋靜柏

鬼泣,刺客信條、波斯王子.使命召喚

28樓:永飆閩子楠

很多,比如說:使命召喚,光暈,孤島危機,刺客信條,恥辱,生化奇兵,上古卷軸,看門狗,死亡島,暗黑破壞神,戰地,收穫日,無主之地,死亡空間,我的世界,饑荒,惡名昭著:次子,俠盜獵車手,殺戮地帶等等等等。

29樓:卞壯海流如

刺客信條:兄弟會

生化危機系列

蝙蝠俠:阿甘瘋人院

虐殺原型

fear起源計劃

死亡空間2

子彈風暴

30樓:翁家玉芷雲

仙劍和使命貌似不是一種型別啊

鬼泣,生化危機

軒轅劍三國無雙

幻想三國志

孤島危機

無主之地

暗黑星際爭霸2

31樓:臧瓔燕運

《火炬之光》試試看吧!

32樓:瀧淼隨齊

切水果不錯。qq2660184857地址2660184857@qq。com

33樓:愛鬱和銳逸

gta4,gta系列,俠盜獵車

34樓:寇洋板炳君

軒轅劍系列

幻想三國系列

鬼泣暗黑血統

求劇情好的單機遊戲,推薦幾款劇情最好的單機遊戲

你好,我就很喜歡玩單機遊戲,特別是角色和動作的。推薦絕代雙驕,截圖暫時沒有呢 去看看吧 很經典的一款遊戲,還有天龍八部也很贊。推薦幾款劇情最好的單機遊戲 如果是玩劇情的話,我極力推薦你玩生化奇兵2,劇情特別的好 質量效應適合你,沒啥自由度 1代後 劇情感人,可發展劇情,字多劇情長,畫面好像是電影,2...

求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求推薦幾款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可以玩玩這些 奇點灰燼 殺手6 古墓麗影10 孤島危機3 黑暗之魂3 地鐵最後署光 gta5 墮落之王 中土世界 摩多陰影 使命召喚14 孤島驚魂4 刺客信條 大革命 古墓麗影9 看門狗 使命召喚10 幽靈 極品飛車16 虐殺原形2 俠盜飛車6 狙擊精英3 非洲 鬼泣5 暗黑破壞神3 生化危機5 求...

幾款單機遊戲,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黑暗地帶 死靈幻象 生存之旅地址 三國群雄轉之臥龍與鳳雛 三國群英傳cs 太多了多麻了撒!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臺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臺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錘 2的改良引擎 毀滅戰士 殭屍世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