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和花豹誰更厲害

2021-03-19 18:37:06 字數 666 閱讀 4497

1樓:匿名使用者

1.花豹更厲害,更強健。

2.在捕食者的等級排序中,獵豹不及花豹。獵豹是速度型的, 花豹個頭專更大,力量也更屬大點。

花豹(學名:panthera pardus)是大型肉食性動物,體形似虎,但明顯較小;頭小尾長,四肢短健;毛被黃色,滿布黑色環斑;頭部的斑點小而密,背部的斑點密而較大,斑點呈圓形或橢圓形的梅花狀圖案,又頗似古代的銅錢,所以又有「金錢豹」之稱。前足5趾,後足4趾,爪灰白色,能伸縮。

獵豹(學名:acinonyx jubatus),又稱印度豹,是貓科動物的一種,也是獵豹屬下唯一的物種。獵豹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時速可達110公里。

獵豹全身都有黑色的斑點。從嘴角到眼角有一道黑色的條紋,尾巴末端的三分之一部位有黑色的環紋;後頸部的毛比較長,好像很短的鬃毛一樣,體型纖細,腿長、頭小。

2樓:法牛不牛

花豹。花豹牙齒比獵豹長,咬合力,體型也比雪豹大,就算獵豹更敏捷,花豹還能用爪子打鬥,所以花豹更厲害。同意的請點贊,謝謝。

3樓:小芋頭帥哥

花豹,它的體重要更重些,相對力量更大。獵豹主要是速度快,自身體重不是很大,再力量上吃點虧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豹因為獵豹為家養人訓,而花豹是靠野外捕殺動物過活的!所以花豹比較生猛!

老虎獅子狼獵豹誰最厲害,獅子老虎獵豹誰更厲害?

論速度獵豹肯定最快,它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時速可以達到120千米每小時。而老虎 獅子和狼基本都超不過100千米每小時,甚至連90千米每小時都達不到。論耐力狼肯定最好,犬科動物的最大優勢就是耐力,狼群可以追逐野牛三十公里耗死獵物,而其它三種貓科動物只擅長短距離衝刺。論戰鬥力老虎獅子肯定強於狼和獵豹...

雲豹和獵豹誰厲害

獵豹厲害。雖然雲豹有更長的犬牙,鋒利的爪子,但獵豹有勝過雲豹的敏捷,大過它兩倍的體型,更強的咬合力,所以獵豹要比雲豹厲害一級。同意的請點贊,謝謝。死斗的話bai 獵豹應該會更厲害一du 點。因為獵豹zhi的體重是雲dao豹的兩倍多。獵豹內的戰鬥力在同體重貓科動容物裡是算差。原因就因為獵豹強化了速度,...

獅子老虎誰更厲害?拜託各位大神,獅子老虎獵豹,誰更厲害?

問題蠻好玩撒 不好意思.我噶書讀得少.不曉得那樣哇.恩哇那個厲害就那個厲害撒 因為我冒看見獅子和老虎打過架過撒 獅子是群打.老虎是單搞.我想.如果同級別噶一隻獅子和一隻老虎.獅子一定搞不定老虎 再哇哈不是一個地區的動物撒 恩哇列 獅子老虎誰更厲害?拜託各位大神 如果單挑,老虎更厲害 因為老虎的肌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