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和警察誰厲害,城管和警察打架誰更厲害

2022-02-09 06:20:29 字數 1044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城管厲害啦,中國的城管其實就代表著一個國家的整體素質;一個國家的好壞從城管就可以看見斑.我問過幾個國外的親戚,你們那裡的城市怎麼規範的啊,沒有城管誰去管那些亂貼亂擺. 他說他們沒有城管.

也沒警察來管這種事,因為就根本就沒有這種事發生.而我國在有城管的情況下也管不好這些..這就是整體素質的原因.

城管素質不高;城管的行為代表著**,就說明**也一般般.城管所管的人群是社會上差不多最底層的百姓.素質也不會高到哪去..

我的戰友和我當兵回來就分到當城管了,他說他是從時代最可愛的人一下過度到了過街老鼠了.而且他們單位百分之九十都是復退軍人.由於崗位不同任務不同很多盲從憤青一直就把城管啊城管的叨在嘴上;.

其實如果你要是當城管的話你的素質絕對沒有我戰友一半一半.我不是要如何讚美城管;因為他們的行為代表**.充當著**的打手而以.

給我500城管。我能征服天下!!

2樓:崗誠

那要看什麼警了。交警只是交通管理者,沒城管厲害。而刑警和國安,是執行大任務的,比城管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敢給城管的車上貼罰單而城管不能給警察的車貼罰單。比較一下就明白嘍!

4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不敢亂來,因為有很多的法規約束著他們,而城管就沒有了

城管和警察打架誰更厲害?

5樓:晴天壹場雨

你這個問題沒有可比性,首先兩個職業不會發生衝突,沒有利息矛盾,其次,你說的是單挑還是群毆?問題沒描述清楚,如果要強行比較的話,我認為總體上來說是警察更強,因為:1.

警察手裡有槍,而城管無,2.警察體能與格鬥能力高於城管,因為警察職能本身就是對抗違法犯罪,平時受這方面訓練更多,而且分工更明確,專業更對口,3.城管是一個沒有被寫入憲法的職業,如果和警察發生衝突,警察的腰板相對來說會更硬,4.

如果是群毆,警察人數多於城管,在編警察為200萬左右(不包括輔助執法人員),而城管為25萬(不包括輔助執法人員),警察人數為城管的8倍。綜上所述,我認為警察要優於城管,望採納~

城市居民小區養雞擾民,找警察還是城管

需要找城管。城管的職責是 bai 對市容環境du衛生 城市zhi規劃管理 無證dao違法建設處罰 回 道路交通秩序 例如處罰攤販違法佔路 工商行政管理 無照經營處罰 市政管理 公用事業管理 城市節水管理 停車管理 園林綠化管理 環境保護管理 施工現場管理 含拆遷工地管理 城市河湖管理 黑車 黑導遊等...

老虎和豹子打架誰厲害,豹子和老虎打架誰厲害

根本沒得比的,虎比豹厲害這是常識,有人說豹跑得比虎快,但這跟題目的 厲害 不搭界,你以為這是劉翔和約韓遜在比賽啊!大到體型 力度 智力 對環境的適應等,虎都比豹強出許多,小到咀嚼力 視力 聽力 嗅覺等,虎也不比豹弱。自然界中,豹經常眼睜睜看著鬣犬 鬣狗等把自己辛辛苦苦捕捉來的獵物搶走而毫無辦法,而虎...

美國警察和中國警察什麼區別,美國警察和中國警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1.中美警察警務範圍不一樣,中國警察分工很細,如派出所的民警,交管局的交警,巡警隊的巡警,還有辦大案的刑警,各司其職,各管一段。美國大部分郡 市警察由於人口密度底下,單位人口負擔不起這麼多的警員數量,因此分工並不細,一警多能,什麼都得會 都得管。2.中美警察執法權不一樣。和中國不同,美國警察有滯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