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鳥童話故事作文關於小鳥童話故事作文260字

2021-05-13 09:48:36 字數 2204 閱讀 2214

1樓:善良的常想憶

喜鵲、黃鶯、烏鴉三個小夥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裡.

一天,他們坐在一根樹枝上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了馬上就要舉行的「誰是森林小天使」的比賽.一說起比賽,喜鵲眉飛色舞地說:

「森林了,就數我最漂亮…….」話還沒說完,黃鶯急打斷他的話:「可不是嘛!

在森林裡,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時候,沒有誰能比得上.」他倆各自搶著誇自己,誰也不聽誰的.只有烏鴉在一邊默默不出聲,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時,飛來一隻貓頭鷹爺爺,他停在一塊石頭上,不停地喘著氣,他抬頭看見樹上有三隻小夥伴,著急地對他們說:"喂,三個小朋友,你們好.我的腳不小心扎到一根長刺,麻煩你們幫幫忙,幫我取出來,好嗎?

"喜鵲聽了,擺擺尾,飛向遠處一塊石頭上,欣賞著自己美麗的羽毛.黃鶯不耐煩地說道:「我們哪有時間,你沒看見我們為參加」誰是森林小天使比賽嗎?

正忙著做準備嗎?」說完,他開始唱起歌來.小烏鴉看了看兩個小夥伴,飛向貓頭鷹的身邊,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小心地幫貓頭鷹爺爺拔出了長刺.

貓頭鷹看著小烏鴉,點了點頭,笑著說道:「孩子,我會記著你的.」說完,展翅飛走了.

三個小夥伴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開始,喜鵲的美麗與黃鶯的歌聲得到了很多的讚賞,他倆也認為自己最有資格成為森林小天使.烏鴉也為兩個小夥伴感到高興.

到了最後宣佈的那一天,森林裡來了很多的動物,貓頭鷹爺爺也來了,他對大家說道:「朋友們,我組織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選一個最善良、最有愛心的小天使,為我們森林的其他動物做榜樣,讓我們這個森林成為最有愛心、最友好的動物之家,現在我已選好了,他就是有愛心的小烏鴉.」說完以後,就把森裡小天使的獎狀發給了小烏鴉.

黃鶯與喜鵲羞愧地低下了頭.

2樓:青雲

看著這個略有掉色的小青蛙,我不禁對它有了新的認識:2023年建國以後,人民的生活水平還很低。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水平一天一個新現象,全國市場繁榮,物價穩定,人民生活顯著改善。

在這背後,有著黨確定的正確的指導方針和基本政策,以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為開端,以***同志為核心的笫二代**領導集體,經過對我國面臨的世界形勢和時代主題的科學分析,對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鮮經驗不斷進行總結,對我國建設社會主義正反兩方面的歷史經驗以及其他國家社會主義興衰成敗的歷史經驗進行認真反思,創立了***理論。在這個理論的指引下,20多年來,我們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進入了中華民族歷史上的又一箇中興盛世。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不斷髮展社會主義文化,全國人民的精神生活日益豐富。

關於冬天樹木的童話故事作文不少於26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下了一場大雪,第二天天放晴了.小紅向媽媽提議:「媽媽,我們去公園玩吧!

」「好啊」媽媽答應道.於是他們來到了公園門口,眼前白茫茫一片,彷彿進入一個冰雪童話世界.地面好像鋪上一層厚厚的地毯,樹木彷彿披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公園門口那可愛的小雪人彷彿在向人們打招呼,說:

「歡迎來公園玩!」

小紅和媽媽來到小山旁邊.媽媽說:「就在這裡照個相吧.」小紅擺了一個「poss」.媽媽正要拍照,突然發現鏡頭裡的小紅跑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小紅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小弟弟摔倒了.小紅急忙跑過去安慰到:「小弟弟別哭了.」

在不遠處的媽媽看見這一幕,趕緊按下快門,把冬天最美的景象拍了下來

小鳥和駱駝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4樓:花落誰家水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個很小很小的國,一個是貓國,一個是兔子國。他們的國王兔子和貓是一對好朋友,經常一起去攻打他們的死對頭——狗國。他們因為團結,每次都把狗國打敗了。

一天,狗國國王偷走了兔子國國王的兒子——點點。兔王很生氣,叫貓國和他一起去攻打狗國,救出點點。結果,狗國被打敗了,點點被救了出來。

狗國國王很不服氣,叫大臣們給他出主意,一個丞相說:「他們兩國合在一起能打敗我們國,為何不讓他們斷絕朋友關係,再趁機打敗他們呢?」狗國國王很贊同,賞給了丞相許多金銀珠寶,幷派人去兔國,對國王說:

「聽說了沒有,貓國國王說你是三瓣嘴,要不是能幫他打敗別的國家,他才不會和你做朋友呢!」兔王聽後大發雷霆,氣勢洶洶地說:「還說我?

瞧你那破自理能力,誰稀罕與你做朋友!」他立刻稟告狗王,狗王聽後暗自高興想:哈哈,我的計謀已成功一半了。

於是,他派人來到到貓國,在貓王的耳邊輕聲說道:「聽說沒有,兔王說你的自理能力差得出奇,不稀罕與你做朋友!」貓王聽後也很生氣,於是貓王和兔王斷絕了朋友關係。

而狗王呢?就趁機輕而易舉地攻下了兔國和貓國。 兔王和貓王這時才明白上了當,懊悔莫及,但一切都太晚了!

童話故事有森林獵人小鳥的作文

童話故事 白兔子紅眼睛 你們知道兔子為什麼是紅眼睛嗎?這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在很久很久以前,所有動物都是白色的,他們覺得這個顏色太單調了。大家都想把自己變得漂亮一些,這時候百鳥之王孔雀說了,在很遠的地方有一位彩虹姐姐,如果遇到她,在她的幫助下,我們就會有新鮮的外衣,但是那要走很遠很遠,非常辛苦的。大...

以花葉子小鳥為主人公寫童話故事作文道理

前有隻可愛的小鳥,它的名字叫啾啾.啾啾經常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的溜出去玩耍.有一天啾啾又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去湖那邊的樹林去了.因為它玩得太開心而且飛的太遠了,結果在樹林裡迷路了.啾啾傷心的哭了.花叢中的蝴蝶花花聽到啾啾的哭聲趕來看個究竟.問清原因之後,花花告訴啾啾回家的路.啾啾摸摸眼淚說 謝謝你...

森林,小鳥,小女孩,河流,天空寫童話故事

晴朗的天空下,有一群小鳥在飛翔,它們要飛到森林裡去參加動物演藝大賽。它們飛啊,飛啊,飛到森林的邊上,看到一條清澈的河流蜿蜒而過,裡面有好多漂亮的小魚在游來游去,小鳥們嘰嘰喳喳的叫嚷著 我們休息一下吧,喝口水,潤潤嗓子,免得一會唱歌嗓子不清亮 好主意啊,休息一下吧 它們快樂的在河邊跳躍著,或喝水,或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