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套工程竣工如何取費做一套工程竣工資料如何取費?

2021-05-29 06:34:30 字數 1305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工地按平方收取費用,一般10萬平方大概3塊到2塊一平方收取。

小工地按一次性收取,比如這工地只有1000平方,那你可以一次性收取多少費用,還可以和他協商,比如紙的錢由他們出,一般一次性7萬到10萬之間。

當然這也要看出勤率的,比如你只竣工的時候來做下竣工資料,這樣比較合算,一次性大概2-3萬左右,只要做資料就行。

如果連安全資料一起承包,那**就不一樣了,安全的資料比較貴。我說承包只是承包一部分,不是全部承包。

2樓:怓劦僦湜倳實

發文單位:市城鄉建設委員會

文  號:[86]京建規字第097號

釋出日期:1986-06-12

執行日期:1986-07-01

失效日期:1900-01-01

北京市城市規劃管理局:

你局(86)城規發字第180號文收悉。為了保證基本建設工程竣工後及時提出完整、準確的竣工圖,經研究,同意你局《關於編制基本建設工程竣工圖費用在基本建設概算中列支的請示》,現批覆如下:

一、凡在北京地區的基本建設工程,要按照國家規定和北京市人民**一九八三年頒佈的《北京市城市建設檔案管理規定》等要求編制竣工圖。編制竣工圖的費用由建設單位列入建設工程概算,專款專用。

二、編制竣工圖取費暫行標準。

ⅰ類工程:國家、省市重點建設專案,具有國際和全國性高階大型工程、大型工業建築等,收取設計費的8%—10%;

ⅱ類工程:高階大型技術要求複雜的專案,如民用建築1級工程,中型工業建築工程等收取設計費的7%—8%;

ⅲ類工程:中高階、大中型工程,高層住宅及綜合管線工程,民用建築2級、3級工程,工業建築小型工程,收取設計費的6%—7%。

一般中小型民用建築,如多層住宅,辦公樓等,可不另編竣工圖,由施工單位將施工圖、洽商記錄、說明等材料整理好,交建設單位保管,不另取費用。

上述收費標準是編制一套竣工圖的收費標準,如需增加竣工圖的份數,每增加一套竣工圖其費用按第一套費用的10%收取。

三、各建設單位與施工單位簽訂施工合同時,要按照國家和市有關規定,明確竣工圖的編制事宜,及相應的經濟保證措施。

四、因特殊情況,施工單位不能承擔編制竣工圖時。施工單位與建設單位必須在簽訂施工合同時寫明,由施工單位向建設單位無代價地提供完整、準確的竣工原始技術資料。(包括施工圖、竣工草**字說明等)。

由建設單位委託有做竣工圖資格的其它單位(正式設計或施工單位)承擔編制竣工圖。

五、本收費標準適用於北京地區的民用建築、工業建築和市政公用設施(含建築及管線)。中外合資工程,按國內相應工程設計收費標準計取。

本通知自一九八六年七月一日起執行。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你們為什麼說一套做一套

嗨!你和你bai朋友肯du定不是一樣的小米手機,恰zhi好你朋友的手dao 機型號在最近內的發貨 點有貨,所容以發貨快,而你的手機最近的發貨點沒貨,要從其他地方的物流調貨的。小米全國有十個發貨點的,不是每個發貨點的手機型號版本都是全的 是你沒看懂意思抄 吧!小米 bai網將參照支付順序du在7個工作...

做一套包裝設計的價格是多少,目前做一套包裝設計大概多少錢?需要多久箱盒匯

你可以諮詢下 壹惟設計 他們主要是做包裝設計的,個人認為做的還不錯 聯絡 是0755 25944550 你也可以先去他們 上了解一下 設計一套包裝設計的 和地區 定位 尺寸都有關係,做一套包裝設計收費多少 則根據需求不同包裝設計 也不一樣的。一款包裝設計 普遍2000 20000元不等,在北京你這樣...

DNF艾肯怎麼才是一套,DNF簡單做一套艾肯需要多久一套完美艾肯需要多久

一直打每日四把,然後定期關注艾肯活動,一般一個多月會出一套,dnf簡單做一套艾肯需要多久 一套完美艾肯需要多久 主要看兩點 1 運氣 這個遊戲很吃運氣的,你運氣好的話,一套完美艾肯兩個星期解決。2 看你是不是全疲勞。你全疲勞打艾肯的話,完美艾肯6兩個月左右出來了,你也知道這個爆率和材料問題,沒辦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