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高個子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021-03-19 18:37:13 字數 5056 閱讀 9846

1樓:匿名使用者

1 高個子女孩似乎更bai愛穿褲裝,du

穿起裙子來似zhi乎總給人以過分dao

高大的印象。不要煩惱,仍然專有許多穿衣技屬巧會令你擁有纖秀的女人味.高挑的腰線、優雅的長裙,濃郁民族風情倍增你的時尚度。短裙少穿,尤其是瘦的女孩,要不想圓規一樣恐怖

2 在選擇衣服的式樣時,應特別注意「新鮮感」最好是穿著大型花紋且曲線豐富的洋裝。布料方面,則以舒適、柔軟的質地最為適宜。如果衣服上有橫向的花紋,會顯得更為豐滿動人。

長款衣服很合適~~少穿v領,會讓脖子更長(本身個高脖子一般長了)

3 另外,選擇寬邊帽、大的手提包和能叮噹作響的耳環或項鍊,更會使你顯得大方、俏麗。

4 上身太瘦給人的感覺太瘦削,沒有那種骨感美的效果,讓人看上去並不好看。為自己選擇一款橫條紋針織衫,有效的為上身增加一些寬度,使整體看起來很協調。

5 褲子:如果是不太胖的mm可以穿牛仔褲哦.直筒或者小直筒.褲長一定要合適

7 鞋子什麼高度都可以,不想高得突兀,穿平底或矮跟吧

8 亮色是瘦高身材的人所考慮的顏色,

2樓:隨緣衣屋

因為只知道身偏高,所以只能大概說;

1.個高的人不

建議穿太短的衣服,如果要回穿短裝,最好裡面配答一件中長款的打底衫2.不管胖瘦,最好不要穿太緊太短的連體性質的衣服3.建議穿寬鬆休閒型歐韓風格的衣服,日系的好像更適合小個子穿,呵呵

3樓:鋼琴

韓版的棉質衣 休閒襯衫

個子高可以配合相關的裙子短褲用來秀腿

4樓:呂莎司水之

lz如果你給bai的資料詳細些

我也會比較好搭du

從膚色看zhi

膚色偏黑

穿淺色點的衣dao服(如果**白專那顏色什麼的就不太重要屬了但穿黑色會顯瘦)

但不要穿粉色

腿粗就不要穿太緊身的褲子啦

如果個子高建議穿及膝的裙子

百褶裙可以顯得腿細些

不過16歲在讀書

大部分學生好像都不怎麼穿裙子

那就穿稍微寬鬆點的褲子

其實你可以仔細觀察下身邊和你身材體形差不多的朋友看看他們是怎麼搭的

可以嘗試著買相同型別的

也許第一次不是買的很好

但是慢慢的就會自己找到規律啦

還有就是要找到自己穿衣的風格

儘量穿的舒適耐看

而不是很怪異的打扮

16歲本來就是讀書的年齡

不用太在意衣著上的裝扮

只要適合自己的就好

還有就是不要在自己身上添太多亂七八糟的掛飾阿頭飾這樣的東西

整體看起來就會很怪異

建議差不多就在這裡拉

腿粗的一點建議

:體育課的時候

剛運動完不要馬上就坐下

長期這樣會造成臀部變得難看

然後就是經常要跳繩

或在床上平躺

把腿伸直

向上抬再慢慢放下來

連續的做上25個左右休息

說白了就是加強腿部鍛鍊啦

減掉多餘的脂肪

腿自然就瘦了

lz我給了你這麼多建議

把分給我吧~

高個子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5樓:思念浪漫的歌

個子高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1、連衣裙

連衣裙最重要的分水嶺就在腰部那裡啦,腰線太高,並且腰線處比較膨脹的,有點肉的人就很容易穿出孕婦的感覺,要堅決避開此類設計。

【長裙】像這種腰部剪裁比較垂,而且沒有累贅細節的長裙,只要不是真的很胖,一般人都能穿得好看。我超級愛長裙,很有女人味,配平底鞋毫無壓力,夏天通風涼快又防晒,天稍涼的時候搭件修身外套,很藏肉的,高個子的好處就是輕易就能撐起長裙。

【襯衣裙】這種長款襯衣,腰間綁根腰帶就是連衣裙,非常收臀,太瘦的人會顯得腰臀纖弱反而不好看,建議高大壯的姑娘們穿,穿去上班也很適合。如果覺得不夠長還可以搭條小短褲短裙之類的,綁上細腰帶,突出腰部線條。

【緊身連衣裙】緊身連衣裙就是為有點肉的人設計的。我記得以前張曼玉說過類似的話:她拍《花樣年華》的時候為了穿旗袍好看必須保持很瘦的身材。

事實上呢,穿旗袍還是要有點肉才好看,那時的張曼玉我覺得還是太單薄了點,所以比較壯的鞏俐就感覺更能撐得起旗袍,湯唯演《色戒》的時候李安也特地讓她吃胖了點,穿上旗袍也很好看,反而是章子怡顯得臀部較小就有點撐不起旗袍了。

緊身連衣裙跟旗袍是同樣的道理,高大的人很適合穿,特別胖自然是穿著不好看,但是有點肉且肚腩不算明顯的姑娘穿著就會很**,如果你恰好前凸後翹,那簡直是太完美了。記得要搭配高跟鞋哦,個子高不等於腿就一定長(之前的答案裡有人提到了的),除非你比例真的很好腿超長。

另外連衣裙的布料也值得留意,一些稍厚的有韌性有力量的布料會起到很好的收身效果,相反針織或者輕薄的布料則很容易勒出游泳圈,當然啦,裙子的剪裁也很重要,腰部線條一定要清爽利落。

高個子真的要多穿裙子,因為對裙子的長短幾乎沒有限制,不像個子矮,一不小心就會被裙子吞掉,搞得比例失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腿型沒那麼直,請避開剛好到膝蓋的長度,那樣會顯得小腿比較彎,沒過膝蓋或者膝蓋以上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2. 半裙

半裙的選擇原理其實跟連衣裙一樣,重點在腰線,扔掉誇張的蓬蓬裙吧,那是瘦小女生的專利,但是線條利落的a字裙,不那麼膨脹的百褶裙和包臀裙都是你的選擇。

【a字半裙】搭配平底鞋或高跟鞋都無所謂,a字裙的腰線會讓你看起來比例不錯,上衣選擇比較修身的,配緊身上衣也有一流的效果。就算是襯衣,也務必選擇修身剪裁,不要太大,一般上衣扎進去,既精神又淑女,上班穿也合適。

儘量避開那種腰部是橡皮筋鬆緊帶的款式,選擇腰部平滑的款。長一點的半裙能拉長線條,視覺上腰部看起來更苗條,短的款式雖然更顯腿長,但是會顯得腰部比較壯,所以裙子千萬不要拉太高,如果是秋冬,可以加一件稍長的修身外套平衡一下。

【包臀半裙】短一點的裙子可以配踝靴,踝靴會顯得小腿比較直,***是同時也會顯得小腿略短,稍長的包臀半裙就是ol標配啦。這些是上衣扎進裙子裡的示範,如果上衣放出來呢,下圖左是最佳選擇,上衣真的不要太長,實在太長了你可以扎一點進裙子裡。下圖右會顯得腿很長,這兩季很流行短上衣,但是如果比較胖還是要慎重選擇這種直筒型短上衣,不然一不小心出來的效果就是水桶腰啦。

3. 短褲

【高腰/中腰短褲】左邊是比較寬鬆的款式,右邊的款式更加收腰,其實個子高的人甚至都不需要搭配太高的鞋子,腰線高的褲子上衣區域性扎進去會比較奇怪(區域性扎和低腰是絕配),所以建議上衣全部扎進去,配襯衣或者簡單修身的t就很好看。

【低腰短褲/熱褲】我一般都不會選擇太低腰的款式,不然一坐下就露股溝既**觀又難受。低腰短褲一定要短!短!

短!這樣才顯腿長,各種上衣都好搭配,那種男友式的寬大t配低腰短褲也很好看,記住要把衣服扎進去一部分哦,袖子處最好也捲一捲,看起來會秀氣許多。

短褲越短越顯腿長,熱褲配平底涼鞋的夏天是非常愜意的,圖例上穿短靴的模特雖然看著好看,但說實在的,大部分人真的不會為了時尚這麼拼命,特別是我在廣州,盛夏的時候你讓我穿短靴,我會熱得掀桌的。

一些款式已經過時的舊牛仔長褲,可以自己剪短來做熱褲,直接用手撕,留下毛毛的邊,立刻變廢為寶。

褲筒稍長的中低腰短褲最好搭配高跟鞋,不然容易顯得腿短,高腰的話就無所謂啦。

4. 連身裝

這個世界還有比高大個而更適合穿連體衣的嗎?短的連身裝是青春活力代名詞,不過我覺得要小心牛仔款式,牛仔布料的寬鬆款衣服視覺效果是偏膨脹的,下圖這種腰臀一條直線的款搭配短外套要謹慎,很容易搞成水桶腰,還有就是牛仔連身裝(特別是短款的),難道你不覺得穿上很像兒童嗎……

5. 長褲

嫌自己腿胖的人一般都不好意思穿短褲,所以長褲才顯得尤為重要。如果一直用寬鬆的深藍色直筒牛仔褲搭運動鞋,這樣是永遠跟時髦沾不上邊的。也不要選各種超級緊身的

【修身牛仔褲】牛仔褲果斷選擇修身款的,夏天隨便搭t,冬天配一雙短靴,一件剪裁漂亮的外套就可以走遍天下了。(你可以直接拉到最後看看那幾張圖就知道修身牛仔褲有多重要了)修身牛仔褲的修身作用非同小可,就算你上身穿得如何臃腫,下半身一條剪裁合體的褲子一收,整個人頓時就苗條回來了(例如上圖左一),不要覺得自己的腿粗就不穿緊身的褲子哦,這褲子的修身作用,誰穿誰知道,一些剪裁出色的款甚至能讓你彎曲的小腿變直。

去商店買褲子的時候請選擇碼數分得很細的品牌,比如優衣庫,這樣可以買到更合身的褲子,肯定比只有s/m/l/xl尺寸的好。

【寬鬆牛仔褲】那麼寬鬆一點的牛仔褲怎樣搭呢,訣竅只有一個:捲起褲腳,以及不要卷得太寬。

【寬鬆長褲】寬鬆長褲絕對是舒適又有型之物,而且個子矮的人也能穿,只要合身。其實一條美麗的寬鬆長褲比修身長褲難買多了,建議選純色的,質地拒絕麻質,要選比較有垂墜感的布料,臀部剪裁是關鍵,褲管無論多大,臀部一定要修身,近年很流行印花褲子,你只要不把它們穿得像睡褲,也可以勇於嘗試。

【九分褲】九分褲不僅是上班利器,還是完!美!腿!

型!殺!手!

鐗!想不到吧。長褲子捲起一點就是**分的褲子了,露出腳踝,那種平得要死的單鞋就是拿來配這種褲子的。

當然涼鞋,靴子,高跟鞋都可以和九分褲配。雖然褲長至腳踝,但是九分褲只要臀部剪裁貼身,是不會顯腿短的,而且我覺得女性的腳踝很美,既優雅又**,你再胖腳踝也是相對比較細的。

除了上面說的褲腿真的很闊的寬鬆長褲,幾乎任何長褲都適合卷褲腳,這是讓你變時髦的小訣竅,一定要卷出窄窄的邊,不要像賭氣一樣就卷一道8釐米寬的,也不要真的太激動卷很高像種田的,這兩種都很老土的。

慎穿那種及膝的緊身中褲,那是中年大媽的專屬單品!

還有一種褲子我也很喜歡,就是這種有點哈倫的,寬鬆度適中,穿著很舒服,配個短靴,非常有型(垮襠褲我是打死也不會穿的)。順便說一下百搭利器短靴,我平時很少穿高跟靴子,但是這種跟一般2-3釐米的短靴是我的最愛,不要忽略這2-3釐米的高度哦,它靜悄悄地讓你的腿輕微拉長,使整個人比例看起來非常好,又能兼顧舒適度。個兒高的姑娘沒啥事其實一般都不會踩恨天高,但是同時作為普通比例的姑娘還是希望儘量顯腿長的。

夏天我需要好幾雙鞋子,但是冬天,我只需要一對短靴就夠了,穿著它我能走很遠的路,下雨的時候還能臨時充當水鞋,在我心中的百搭度排第一名。

6. 外套

把外套放在最後說,是因為,它大概是你衣櫥裡最貴的一件衣服。在你的一身打扮中,你只要穿外套,它就一定處於主導地位,一件糟糕的外套會讓你的形象大打折扣,所以買外套的錢是省不了的,一件好的外套能穿好多年,不像t,穿一季可能就淘汰了。而外套的搭配,基本上一件剪裁漂亮的基本款外套,搭配起來是不容易出錯的。

再加上個子高的人,對外套的長短限制也不多,你要做的,就是在你經濟負擔得起的範圍內,趕最好的買,然後照著街拍**,找出自己喜歡的搭法。

高個子大骨架女人適合穿什麼衣服,高個子 大骨架 肩膀寬 胯骨大的女生適合什麼穿什麼衣服

1.如果肩比較寬的話,最好穿肩部比較簡單的衣服,這樣人們的視線一般會較少停留在肩部 還可以穿無袖的衣服,有拉長上臂的視覺效果 還有一點就是可以穿黑色袖子的衣服,黑色袖子可以收斂上臂和肩部的線條。2.如果你的胳膊較粗的話,可以穿泡泡袖,具有體積感的泡泡袖可以很好的遮蓋胖嘟嘟的胳膊,讓你的胳膊顯細哦!稍...

高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高個子的女生適合髮型 高個子適合什麼髮型

首先,齊劉海適合嬌小一點的女生使用。個子高的女生用會有一點 裝嫩 的嫌疑。不過這也是讓臉整體顯小 顯瘦的選擇。可以嘗試略微的改變一下劉海的形狀。不一定要弄的非常的齊。略帶弧度或者按照一定的比例左右分開也是不錯的選擇。其次。兩側的劉海稍長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梨花頭確實是不錯的選擇。馬尾的話給人一種簡約...

高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呀,高個子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梨花頭確實是可以嘗試的髮型。我知道一個一號查詢,上面肯定有你想知道的,裡面各種髮型啊,適合什麼樣的臉型,配什麼樣的衣服什麼的,很多東西的,還有怎打扮可愛,有氣質什麼的,呵呵,你去看了就知道了,絕對以後離不開他了 首先,齊劉海適合嬌小一點的女生使用。個子高的女生用會有一點 裝嫩 的嫌疑。不過這也是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