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怎麼穿才顯高,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2022-07-05 22:10:07 字數 4721 閱讀 5025

1樓:芳子

穿衣顯高簡直是矮個星人的夢想好嗎?!

想要顯高,必須購置的裝備:

1.各類短款上衣(長款謹慎買, 遮住比例的都不買)

2.各類高腰或高腰線

3.各種短褲短裙(如果你能接受,越短越好  露的面積越多,越顯腿長)

4.基礎款純色尖頭高跟 (裸色 黑色最佳)

5.長靴(黑色過膝高跟最佳   高妹或瘦子可選平跟  )

下面說搭配:

1.日常類

左側穿法:寬鬆毛衣 +緊身深色褲子+同色短靴  (褲子和鞋子一個色系,加上上肥下緊的搭配,顯瘦又顯腿長

中間穿法:高腰短褲+長靴 (黑色長靴尤其有顯腿瘦的效果,小腿粗的妹紙的福音 )

右側穿法:長t +短褲 +長靴

左側穿法:白襯衫+高腰超短熱褲+白球鞋(記得襯衫一定塞進去!)

右側穿法:襯衫+高腰a字裙+球鞋 (適合小腿纖細,大腿略粗的妹紙)

2.別緻類

中間穿法:白t+不規則裙子+機車靴  (不規則裙子,擾亂視覺,真的好顯高顯腿長)

右側穿法:白t+高腰百褶裙+帆布鞋(超級少女風,矮幫的匡威挺顯腿長的)

左側穿法:襯衫+短裙 +拖鞋(拖鞋真的很顯腿長,估計是因為腳背露出來了)

右側穿法:短款緊身上衣+a字裙+裸色尖頭高跟鞋(無限拉高腰線&裸色尖頭高跟鞋,是每個女孩的顯高必備)

我是密斯蘭,專為小仙女們寫乾貨,歡迎關注。

2樓:時尚泡菜

方法一:選擇合適的裙長

方法二:內搭選擇上下區分

上下區分的內搭,下身以皮褲,瘦腿褲這種非常顯瘦的褲型顯出自己的長腿!搭配靴子著,整個腿的線條感極讚的,妥妥的顯高顯瘦沒商量。

方法三:選擇一件修身的高領毛衣

高領毛衣上身效果顯瘦時髦,翻領的大衣v型感,整個脖子線條感非常美。即使是小個子也顯得氣質很不錯喲!

方法四:把衣服塞起來

腰線腰線腰線!泡菜不止在一次的分享中強調腰線的重要性,下半身的比例直接決定了整體的身材比例,別讓你的上衣洋洋灑灑的在外面浪,塞起來你也可以又美又時尚。

給我點贊,是對我莫大的鼓勵~麼麼噠~~~

我是時尚泡菜,輕鬆玩轉時髦穿搭,路人秒變時尚咖,關注我就可以了!

‍‍‍‍‍‍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3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4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許多矮個子的女生穿衣都非常苦惱,一不小心就嫌矮。不過小姐姐們不用擔心,矮個子也可以通過穿搭來巧妙顯高,像王子文和周冬雨都是矮個子但是卻憑藉穿搭穿出腿長兩米的感覺。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矮個子如何穿衣才能顯高吧。

1、白色外套搭格子短裙2、西裝外套搭白色蛋糕裙

5樓:

女生個子那不是自己的錯,自己不會穿衣打扮,讓自己顯得更矮,那才是自己的錯。女生如果喜歡穿裙子,裙子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如果裙子超過膝蓋的話,整體感覺就會看起來矮很多,無論是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好是穿那種修身的,如果太過於臃腫的話,就會感覺人沒有衣服大。

本來個子矮的女生就看起來小巧玲瓏,如果在服裝上不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會讓人看起來又矮又胖。如果女孩子矮的話最好是能夠穿高跟鞋,大家都知道穿高跟鞋能讓人看起來身材比較高挑一點,也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

自己出門逛街的時候,儘量不要穿那種平底鞋,女孩子本來就矮,然後穿個平底鞋出去逛街,就感覺像小孩子一樣。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孩子儘量不要留比較長的頭髮,比較長的頭髮一般矮個子女生都把持不住。就算是自己喜歡留長頭髮,也最好把它紮起來。

6樓:

個子矮的女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生一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有的小個子穿長裙也好看啊。

7樓:武鄉縣的小鳳仙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個子矮的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女人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也可以穿長裙也好看啊,穿長袍也是不錯的選擇,之要還是看你的愛好,你認為呢……

8樓:

個子矮的女生可以穿那種小套裝,顯身材還不覺得個子矮了!不要穿那種胖款的衣服,穿上感覺顯的更矮沒有型!就穿那種小套裝,小巧精緻收身效果好!這樣穿出來校的比較有氣質!

9樓:

穿比較合體的衣服,上裝小些的才顯高些,千萬不要安寬鬆的那種衣服。

10樓:導演小白

矮個子女生的5個穿衣技巧,一定要記住,輕鬆顯高又顯瘦

11樓:俯瞰時尚新視角

小個子女生穿搭指南,讓你顯高又顯瘦,兼具氣質與品位

長得矮的女生怎麼穿才能顯高?

12樓:

樓主長的蠻漂亮 也可以嘗試小西裝+短裙 一定要高腰一點 拉伸比例顯得簡約時尚

最後我想說 女孩子氣場是王道 才能讓人印象深刻 自信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樓主加油!!

13樓:嘿__小憐香

上衣選短款的,裙子褲子什麼的都選高腰的,顯腿長顯腰細,鞋子只能穿3cm就穿3cm咯,最好是穿單鞋,露出腳背視覺上也會顯得腿長,全身顏色不要過多,大體色不要超過三種,這樣會顯得簡潔清爽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選個時尚點淡雅點清純點的,黑色做舊的牛仔褲,顯腿瘦長,穿鬆糕鞋,把頭髮梳起來,把劉海梳起來,弄成《新赫本式》,差不多就能顯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考試.. 就穿得甜美一些吧.. 你本身個頭就不高..

一味的去想增高呀什麼的..還不如就做最真實的自己 .. 自然美.

才是最美麗的.. 你缺少的不是別的外面因素..而是自信..

加油吧..做最完美的自己 ..張揚自信才最美麗..

祝你成功..!!

16樓:晏蔚星

穿迷你短裙~很顯身高,還有上衣穿短款的~~~

17樓:

都說黑色顯瘦,試試黑色的衣褲吧,可能看上去會比較高哦

18樓:

你們女的不是有那種厚底鞋麼 街上我看到個好像有50釐米高的鞋

19樓:縤胚勾勒出青錵

你長得不錯 畫個淡妝基本就ok了 個子不高最後就不要穿長款的衣服 還有就是要拉高腿的線條 你可以穿高腰褲 過膝靴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穿深色衣服比如黑色,褐色之類的

21樓:

短裙顯高,還有你樣子補救,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矮個子的女生怎麼樣穿才能顯高

23樓:禾漢

建議頭髮梳個丸子頭,顯高

建議,短裙加t桖,或者短褲加背心,高跟鞋是不錯的搭配,但是開始累,後面就習慣啦,或者穿小白鞋,可以多像明星借鑑,穿衣打配喲,如宋祖兒 等明星,歡迎追問,喜歡就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矮個子女生要怎樣穿搭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才能顯高

25樓:小嘿嘿

比例 比例 比例。服裝的偉大之處 不僅可以起保暖之用,更重要的是他可以修復體型缺陷,矮個子想穿的顯高,可以使用高腰的技法 ,就是3 7開。上半身是3 下半身是7 的理念,比如高腰褲哈,或者 揹帶裙 和揹帶褲 都能把身材體現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顯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生穿衣服要多注意下面幾個技巧,搭出來很顯高:

1、把外面的外套敞開,裡面的內搭衣服一定要有高腰線,告訴別人,看我的腰以下全是腿

2、外套扣起來的情況下,加一條高腰線的皮帶

3、嘗試各種短外套,因為短外套自帶高腰效果,非常適合嬌小型女生。

4、最好選用小巧的橫型包包,然後斜跨包包放置的位置都可以決定你的腰線高度

5、斗篷外套是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的哦,搭配過膝靴顯瘦,誰說個子矮就不能穿過膝的長靴?但是一定要記住,上衣與靴子之間要留10公分的距離

6、鞋子選帶尖頭的。裸色,裸色,因為細高跟尖頭款具有延伸效果,裸色使你你腿看起來更長。

7、可以多去關注一下別人怎麼搭配的,我經常會去學習一些徽信上面的搭配,比如小個子菇涼愛美愛文學,反正就是這種類似的,多去學習然後嘗試

最重要的一點是是自己一定要自信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29樓:舒淼閔語蝶

儘量穿緊身一點的衣服,穿帶豎條紋的衣服,再穿雙高根鞋,直覺看起來就顯高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緊身的褲子和短款的上衣,另外豎條的花紋可以使人感覺更修長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要穿緊身的衣服,高跟鞋穿一雙不就有了。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配嗎,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高個子男生和矮個子女生。只要你們是相互尊重,真心相愛的,這些都不是問題。一部分看錢,一部分看人品。如果這個男孩子優秀,唯一的缺點就是矮了點,那麼他還是很搶手的 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很般配。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而且有一篇很有名的文章題目就是 高...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矮個子打高個子要怎麼進攻(空手)

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這是高個子慣用的伎倆。身大力不虧。矮也有矮的長處。因為矮所以會特別靈巧,動作速度要比高個快,在近距離發起進攻,才是矮個人,最直接進攻的攻勢!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所以在和高個搏鬥時候,進攻要主動。達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才是上策!打人不一定,打臉為最好攻擊點。中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