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留學正裝和禮服的問題

2021-03-19 18:37:14 字數 856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讀的是商科的話,正裝是必須有一套的,如果是女漢子的話可以穿西裝西褲黑皮鞋,如果偶爾使用軟妹子模式的話可以帶商務套裙之類的,但是最好都是黑色。將來工作面試都需要正裝。

如果想在這邊買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大部分西裝店西服西褲都是分開賣的,你也可以定製,我作為男生定製了一套不算太差的西服花了400加幣,**視質量而定了..上千上萬的也有人定製..名牌這邊便宜,國內貴。

如果你經常參加舞會聚會之類的可以帶禮服..本人覺得沒什麼必要帶禮服..這邊買也可以.

旗袍什麼的也很少看到出席活動的時候有女孩子穿。但是如果你穿了旗袍絕對會是全場的亮點...但是會覺得很奇葩..

我在大部分比較正式的活動上看到中國女孩子還是穿正裝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穿名牌,建議去了再買,比較便宜;如果你想圖便宜,國內買一套帶過去。

最好是全套正式的西裝,襯衫,西褲或西群,不一定要全黑,而且女生的襯衣各種顏色都ok,只要能搭。休閒的話有也可以帶一套過去備用,沒有則免。

禮服的話,長短無所謂,其實穿的機會不多,除非你經常去晚宴或者商務聚餐之類,不然的話只有畢業舞會的時候才用得著。旗袍同理,參加活動可以作為禮服,不參加活動,永遠用不著。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到那邊買, 很多不錯的牌子打折比國內所謂的精品划算的多,一套差不多的基本夠你畢業+面試.

鞋子不用強求黑的,配上你的著裝合理就好了. 休閒的話一般正是場合不建議穿,畢竟相差很多.

禮服的話那種clubbing的話還是這邊幾套的,這邊女生超喜歡夜店. 就算女漢子多少一個月也會去幾次, 長短看喜好. 最好都是來這邊買,**也不貴.

旗袍沒必要了吧,很少會穿到.

申請英國 加拿大留學相關問題,關於英國加拿大留學問題

1 申請的時間基本上相似,不過加拿大的研究生申請相對來說會有點難,一般提前9 12個月,也就是說最好在大四上學期就開始選校,定專業,早點準備好材料進行申請工作。2 這個不存在困難一說,只是說申請同一個學校用雅思和託福,可能託福要求的分數會低一些。你可以看得到,加拿大很多學校對於本科大一的新生要求都是...

關於加拿大留學學醫的問題,關於在加拿大學醫的一些問題

去加拿大學醫院,通過申請相關專業是過不去滴。一是你的語言不過關,二是醫學是人家的保護專業,不是特別優秀為什麼用外籍人士?你每看見幾個外國人在我國各大三甲醫院看診吧。想去加拿大可以先申請安大略省的college 學院 的其他專業,到了之後過了語言關再換成醫學專業。醫學的語言一般要求雅思7.0,7.5,...

留學去加拿大高中的一些問題,關於去加拿大上高中

1,公立私立都不錯 至少比社群的強很多 私立的生活條件更高一些 學習環境也更好一些 2,都可以安排寄宿 具體要看學校 3,home stay解決一部分 餐廳解決一部分4,一般由學校安排home stay 家庭兄弟 問兩邊啊?有啥問題你可以追問 1.私立 2.要看學校 3.私立學校多有自己的食堂,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