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系汽車機油溫度正常是多少

2021-05-30 00:56:45 字數 1391 閱讀 3257

1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機油的正常工作溫度一般70-90攝氏度,區域性會更高些,但一般不會超過水溫,版另外速度權快,溫度也會相對高些,達到100°-110°左右,但是如果長期有超120°的趨勢,那麼就要檢查了,主要看下面幾個方面:

1、檢查機油量是否足夠,機油是否變質或雜質太多2、水箱是否漏了;

3、電子扇是不是工作不正常;

4、節溫器是不是工作正常;

5、防凍液是不是流通不暢;

6、感測器是不是誤報;

7、活塞環密封是不是密封良好;

8、其他部件不吻合,摩擦加劇;

2樓:素馨花

在汽車行進過程中,如果發現,機油溫度過高,就要及時的檢查了,內就像人的體溫一樣,有一個

容恆定的範圍,如果超出或者低於這個範圍,就說明車子出現了異常,那麼汽車正常的機油溫度是多少? 轎車正常機油溫度在70-90攝氏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的機油溫度一般在120左右,儀表上面的指標一般都指示在12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機油溫度比較高,只要沒報警就都是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120℃以下都是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機油

溫度正常是多呢?yacco法國機油品牌幫你解答:一般發動機機油的正常工作溫度0-90攝氏度,有時候會高一些,不過一般都不會超過水溫,但車的速度加快,溫度也會跟著高些,達到100°-110°左右,但是如果長期超120°的溫度,最好就要檢查了。

溫度加高主要引起原因有:

1、活塞缸套元件密封性差, 氣缸中的高溫燃氣竄入油底殼將機油加熱。

2、缸體、缸蓋水垢太多, 冷卻系散熱不良, 發動機溫度升高引起機油熱負荷過重。

3、主軸頸、連桿軸頸與瓦的配合間隙過小, 潤滑條件差, 使油溫升高。

4、由於油底殼油麵過低、機油泵有故障、油道堵塞或洩露等原因, 導致機油迴圈流量不足, 使機油在工作中得不到正常散熱。

5、油底殼油麵過高, 機油受到連桿大端激烈攪動而發熱。

6、 發動機由於超負荷或其它原因產生過熱現象, 將機油過度加熱。

7、潤滑系統內過髒, 使油路不暢通, 油溫不能很快傳導至散熱表面, 或使安全閥開啟, 轉換開關位置不對, 油直接流入主油道而不經機油散熱器。

8、 機油散熱器、油底殼表面過髒, 影響機油的散熱。

9、機油散熱器隔板脫焊漏油, 機油未經散熱就流出或散熱器堵塞。

10、氣缸封閉不嚴, 高溫氣體下竄過多或油底殼通氣孔堵塞, 影響機油散熱。

汽車機油溫度多少正常,汽車機油溫度正常值多少

轎車正常機油溫度在70 90攝氏度。發動機機油的正常工作溫度一般70 90攝氏度,區域性會更高些,但一般不會超過水溫,另外速度快,溫度也會相對高些,達到100 110 左右,但是如果長期有超120 的趨勢,就要檢查了。拓展資料 汽車機油溫度過高的原因 1 機油油量不足或液麵過高時,容易導致機油溫度過...

汽車機油最高溫度是多少,汽車機油溫度正常值多少

如果你想知道的是機油工作的最高溫,機油的正常工作溫度在90 左右 但是機油所服務的區域,也就是發動機,在燃燒室部位最高溫度超過200 以上 你的問題如果問的是機油本身可承受的最高溫度的話,可以參考這款機油的閃點,但實際達不到這麼高的使用溫度,潤滑油就會氧化變質了。機油外部80 90最高了,內部差不多...

汽車機油溫度有90度正常嗎?為什麼?多少度才正常

yacco歐洲機油品牌 一般發動機機油的正常工作溫度0 90攝氏度,有時候會高一些,不過一般都不會超過水溫,但車的速度加快,溫度也會跟著高些,達到100 110 左右,但是如果長期超120 的溫度,最好就要檢查了。溫度加高主要引起原因有 1 活塞缸套元件密封性差,氣缸中的高溫燃氣竄入油底殼將機油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