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充電寶為什麼給手機充一會電就自動斷電

2021-05-27 14:44:39 字數 3245 閱讀 6438

1樓:意年

這是充電寶輸出不足的緣故,輸出不足的充電寶碰上充電電流大的手機,充了1分鐘晶片就過熱啟動過載保護而斷電。重新充一下電就可以重啟,但還是會充一下就斷電。

解決辦法:換一條細長的資料線,最好是鐵質芯線的。這樣充電的電流就會減少,充電時間可以延長,甚至充電寶不再啟動過載保護。

充電寶(powerbank 或power bank) 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多功能性充電寶,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常見的移動裝置手機、***、mp4、pda、psp、藍芽耳機、數碼相機等多種數碼產品。

充電寶自身的充電插頭直接通過交流電源可以對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存電裝置,相當於一個充電器和備用電池的混合體,相比備用電源而言可以簡化一個充電插頭的裝置,而相比於充電器它又自身具有存電裝置,可以在沒有直電源或外出時給數碼產品提供備用電源。

2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主要原因有:

1、充電寶電量不足導致自動斷電,可以給充電寶充電一段時間,待電量充足後再給手機充電。

2、充電寶和手機的連線線路有問題導致自動斷電,比如資料線和充電寶、資料線和手機的連線鬆動,可以重新連線試試;必要時可以換一條資料線重新連線充電。

3、手機系統問題導致充電自動斷電,可以重啟手機試試,或者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充電試試。

4、也可能是手機或充電寶硬體故障導致的,比如手機的充電口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晶片及其他零部件故障,或者是充電寶的電芯故障、線路板故障等,需要聯絡對應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或者更換才能解決。

3樓:欣

這是充電寶輸出不足的緣故,也就是沒什麼電了,電力不足的充電寶碰上充電電流比較大的手機,充一會之後晶片就過熱,從而啟動過載保護而斷電。如果你拔掉重新插上就可以重啟,但還是會充一下就斷電。

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給充電寶充電,實在不行就用鐵質的芯的充電線。

4樓:藍顏皇朝

嗨!請去小米之家檢測維修

小米之家

授權維修商網點

服**小米手機服務支援——小米手機官方**(售前及售後服務 常見疑問解答)

為什麼用小米無線充電寶給蘋果8p手機充電時,十幾秒就自動斷電了呢

5樓:薇迦

主要原因有:

1、充電寶電量不足導致自動斷電,可以給充電寶充電一段時間,待電量充足後再給手機充電。

2、充電寶和手機的連線線路有問題導致自動斷電,比如資料線和充電寶、資料線和手機的連線鬆動,可以重新連線試試;必要時可以換一條資料線重新連線充電。

3、手機系統問題導致充電自動斷電,可以重啟手機試試,或者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充電試試。

4、也可能是手機或充電寶硬體故障導致的,比如手機的充電口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晶片及其他零部件故障,或者是充電寶的電芯故障、線路板故障等,需要聯絡對應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或者更換才能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高高溫保護或者手機和充電寶中間有金屬異物,要不就是充電寶或手機壞了。ps:小米無線充電寶用時要按下開關才能無線充電

為什麼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是會自動斷電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如果手機使用原配電源充電器連線電源或者連線電腦充電正常,那麼手機就是沒有問題的。

給小米充電寶充滿電會自動斷電嗎

8樓:盛達汽車修理

小米充電寶充滿電copy會自動bai斷電的。

小米移動電源是小米公司推

du出的一款移動充zhi電裝置。產品支援輸入高壓dao保護,輸入防反保護,輸出過流保護,輸出過壓保護,輸出短路保護,電池過充過放保護,電芯 ptc 保護,充電/放電溫度保護。

小米移動電源採用的是lg/三星頂級鋰離子電芯,使用美國德州儀器的最新usb智慧控制晶片和充放電晶片,使小米移動電源具有多重保護功能。

9樓:寡人張大爺

1、小米

來充電寶有充電自動控制自,充電寶在正常無bai故障情況du

下,充滿電會自動停

zhi止充電。

2、小dao米充電寶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可以直接連在電腦上為其充電,也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起初是第一個燈閃,然後常亮;其後是第二個燈閃,然後第

一、第二個常亮。以此類推,當四個燈全部常亮之後就表示充電寶已經充滿了。一般來說,10400mah的充電寶大約10個小時即可充滿電。

10樓:極樂才子

不會,所有燈一直亮著不閃就是充滿了

移動電源給手機充一會電就不充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充一下就斷了。這種情況,一般來說與移動電源的質量有關,主要有如下幾個因素:

1、 充電寶輸出電壓不夠。這是根據充電原理決定的,必須是高電壓流向低電壓,手機一般是3.7v,移動電源鋰電芯是3.

7v,這樣就是平級的,因此移動電源在輸出電壓時,會進行升壓到5v,這樣就產生高電壓流向低電壓,進行充電。

2、 充電寶輸出電流強度不夠。我們在測試一些移動電源的時候,上面標稱有800mah放電,但是有時根本不能以這個規格進行放電,電流強度不夠時也會發生這種現象,這個和電壓息息相關,最根本的還是鋰電芯質量不好所致。

3、 與手機本身有關。可能手機電阻值過大,其實這種情況的可能性非常少。只是在此提及。

4、 與移動電源的pcba保護板有關。在第1點提到,保護板要起到過流過充過放的功能,同時還有一個mcu,這個就是用來升壓,如果保護板質量不好,在電流穿過時就不穩定,導至pcba怠工,然後導致充電寶無法充電,發生上述的情況。

12樓:傑克鮑爾

你好。小米移動電源按照國家三包法規定提供售後服務,商品出現效能故障可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登陸小米官網

****xiaomi.***我的訂單中申請售後服務,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保修。

小米移動電源:http://

****xiaomi.***/dianyuan小米之家地址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質量有問題,我以前也買過出現這個問題,最後扔了!!!

小米充電寶一直亮怎麼關,小米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燈一直亮著嗎

這個用不著特意去關,因為小米的充電寶有這麼一個設定,就是一旦連線到裝置就自動開啟充電,斷開連線後過二十多秒就會自動關閉,你按下開關過後,過個二十多秒也會自動關閉。1,先來認識一下移動電源個部件,有usb插口和充電插口,主要是開關和指示燈。2,給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將資料線插入充電口,開始充電,移動電源...

為什麼充電寶給蘋果手機充不上電?

您好,充電寶不能為手機充電。介面問題。由於移動電源為了適應多種手機的應用,因此在移動電源都配置常見的手機介面。如果你的手機介面與充電寶介面不適用,就應該找一條配線。電壓或者電流的問題。由於有些手機比較特殊,電壓使用不同,所以也無法充電,正常情況的鋰電池是電壓,像蘋果手機使用的是5v電壓,如果不做升壓...

為什麼手機充電寶和直充都剛插上充一會就斷電

關於以上問題,如果說,充電寶和原裝充電器以及充電資料線都正常的情況下,出現1分鐘左右就斷電,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所以說你這需要進一步檢查便知。可能手機使用時間太長了,導致手機接觸不良。可能是充電介面出問題了,去看一下 因為他裡面有一個控制器 充電線接觸不良,換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