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是什麼原因

2021-05-31 01:26:41 字數 2774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點原因:

網速不穩定.

你自己家的網路聯接有問題

電腦配置較低,有其記憶體不夠用.

你所登入的伺服器太擁擠.

還有可能中毒.要用最新nb點的防毒軟體查殺.

客戶端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按以上步驟分析.如果能解決應該就可以了.

進去點連線時提示斷開連線,你用強制退出。

帳號輸入字母用大寫。

選好區後,進別的伺服器試試。

重建個號先進去,然後再進大的。 我能說的也就這幾個方法了,多進幾次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只有等維護了。

2樓:馬屁精繼估

1、用網遊加速器,把節點設定在離自己近的區域。

3、用了路由器的話,可以嘗試更換一個。

4、直接連線的貓,可以打**給網路運營商來換一個貓試試。

5、網線和網線插口也要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鬆動,換一根排除一下。

6、win7 系統有一個省電功能,就是一定時間內不操作的話會自動斷網。

1、你有檢查你的本地連線是否正常聯接。

2、ping一下當地的dns。

3、網頁是否能正常開啟呢。

4、劍三無法登入斷開後,你要大退,只要你網路聯接正常,重新進劍三是不會有問題的。

5、如果你是電信就打一萬或請懂網路的朋友幫你檢查網路。

6、確認你的寬頻或網路。

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5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來點原因:

網速源不穩定.

你自己家的網路聯接bai有問題

電腦du配置較低,有其zhi記憶體不夠用.

你所登入

dao的伺服器太擁擠.

還有可能中毒.要用最新nb點的防毒軟體查殺.

客戶端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按以上步驟分析.如果能解決應該就可以了.

進去點連線時提示斷開連線,你用強制退出。

帳號輸入字母用大寫。

選好區後,進別的伺服器試試。

重建個號先進去,然後再進大的。 我能說的也就這幾個方法了,多進幾次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只有等維護了。

4樓:鎢錸銥

用修復客戶端不來如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游自戲!

總是斷開連線

bai一般就兩du種:

網路問zhi題:這個包括網路本dao身問題和網通玩電信區之類的問題劍三來大姨媽了:突然飆延遲掉線

既然你已經說了網路正常不是自己網路的事,那我就當你確定:網速正常並且穩定,沒有開加速器,也沒有用網通的網玩電信區之類會產生的互聯互通瓶頸問題。那麼有可能就是遊戲抽風了,之前網通就出現過大面積崩潰狀況,所有人突然就卡掉線了,個人有時也有的,這個來了擋也擋不住,抽風一陣子就好了。

用客戶端修復不推薦,有時候可能會帶來其他問題,還不如重新裝一下游戲。

5樓:仰晗悟昌淼

你有沒有用網bai遊加速器?沒有du

的話弄一個試試,把節點

zhi設定在dao

離自己近的區域。

看你補充的內

劍網三總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5

6樓:妖の眼淚

我暈,我和你一樣的情況,昨天重做了系統就這樣了,你最後怎麼解決的啊,我都要被逼瘋了,網路延遲都正常,突然就斷開連線,幾分鐘一次,根本沒法玩了,樓主你最後怎麼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掉線的具體情

bai況是如何掉的?如du果是突zhi然黑屏然後自動關閉,dao應該是你的電腦配置

內不夠,因容為劍網三更新很頻繁,你以前玩得起不代表現在電腦就可以玩。如果是突然彈出到登陸介面,可能有三種:1.

你的賬號被盜,盜號的那個人在遠端登陸。2.你的網路不穩定,雖然是4m的,比如愛普的寬頻,雖然很快,但是經常斷線。

3.你的電腦設定問題,可能是什麼木馬修改了你的防火牆設定,或者你的網路連線設定有問題,這個建議你諮詢下劍網三的客服人員,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 我嘗試著修復一下客戶端 最後查出來客戶端損壞檔案有3000+個 你是不是也不是在官網下客戶端的啊 我在17173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掛個加速器,推薦網易uu,不用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網絡卡驅動要安裝原裝主機板的網絡卡驅動!

11樓:你們真的好二

你的網速問題 我就和你一樣 **時間別想進的去遊戲 你玩劍俠三的時候別開其他的 開啟工作管理員關掉那些佔資源的就可以了

劍網三老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怎麼辦

12樓:嗜睡de貓

你有沒bai有用網遊加速器?沒有du的話弄一個試試zhi,把節點設定在dao離專自己近的區域。

看你補充

13樓:西山居遊戲

這個應該是您網路的問題。您可以撥打你的網路服務商**。

玩劍網3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14樓:火love冰

單純的網路問題,肯定存在丟包 你ping一下就知道了

開個加速器比如迅遊uu等等這些就可以了

15樓:我叫定春拍死你

網路問題吧。一般電腦問題會體現在過圖掉線這一類的。頻繁掉線多半是網路原因。我家網路也不太好,也經常這樣,跟開加速器沒關係,加速器也經常一起斷。

玩劍網3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是什麼原因?

單純的網路問題,肯定存在丟包 你ping一下就知道了 開個加速器比如迅遊uu等等這些就可以了 網路問題吧。一般電腦問題會體現在過圖掉線這一類的。頻繁掉線多半是網路原因。我家網路也不太好,也經常這樣,跟開加速器沒關係,加速器也經常一起斷。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是什麼原因?有以下幾點原因 網速不穩定...

思科路由器三層交換機與伺服器連線

交換機的閘道器設成192.168.1.2 r1的閘道器設成100.10.1.1 r2的閘道器設成r1另一介面的ip server0的閘道器設成100.1.1.2 思科三層交換機跟路由器相連線的時候應該如何配置 50 1 開啟思科交換cli,首先進入的是使用者模式,如果要進行配置操作需要進入特權模式。...

以前也有過劍三連線伺服器失敗,然後昨天白天玩還好好的,排隊小攻防的時候就沒法過地圖了,然後登陸都登

多登入幾次,上次我也是這樣,第三次登入的時候就好了。有什麼遊戲種類?遊戲型別主要分為6類 動作 冒險 模擬 角色扮演 休閒和其他。按遊戲方式分類遊戲,也稱為按遊戲玩法來分類的方式。這種分類法,是根據遊戲為了滿足某一目的而使用的不同表現方法來區分的。遊戲方式分類法具有清晰 客觀的特點,是當今遊戲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