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劍網3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31:28 字數 1999 閱讀 5673

1樓:火love冰

單純的網路問題,肯定存在丟包 你ping一下就知道了

開個加速器比如迅遊uu等等這些就可以了

2樓:我叫定春拍死你

網路問題吧。一般電腦問題會體現在過圖掉線這一類的。頻繁掉線多半是網路原因。我家網路也不太好,也經常這樣,跟開加速器沒關係,加速器也經常一起斷。

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點原因:

網速不穩定.

你自己家的網路聯接有問題

電腦配置較低,有其記憶體不夠用.

你所登入的伺服器太擁擠.

還有可能中毒.要用最新nb點的防毒軟體查殺.

客戶端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按以上步驟分析.如果能解決應該就可以了.

進去點連線時提示斷開連線,你用強制退出。

帳號輸入字母用大寫。

選好區後,進別的伺服器試試。

重建個號先進去,然後再進大的。 我能說的也就這幾個方法了,多進幾次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只有等維護了。

4樓:馬屁精繼估

1、用網遊加速器,把節點設定在離自己近的區域。

3、用了路由器的話,可以嘗試更換一個。

4、直接連線的貓,可以打**給網路運營商來換一個貓試試。

5、網線和網線插口也要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鬆動,換一根排除一下。

6、win7 系統有一個省電功能,就是一定時間內不操作的話會自動斷網。

1、你有檢查你的本地連線是否正常聯接。

2、ping一下當地的dns。

3、網頁是否能正常開啟呢。

4、劍三無法登入斷開後,你要大退,只要你網路聯接正常,重新進劍三是不會有問題的。

5、如果你是電信就打一萬或請懂網路的朋友幫你檢查網路。

6、確認你的寬頻或網路。

劍網三老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怎麼辦

5樓:嗜睡de貓

你有沒bai有用網遊加速器?沒有du的話弄一個試試zhi,把節點設定在dao離專自己近的區域。

看你補充

6樓:西山居遊戲

這個應該是您網路的問題。您可以撥打你的網路服務商**。

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5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來點原因:

網速源不穩定.

你自己家的網路聯接bai有問題

電腦du配置較低,有其zhi記憶體不夠用.

你所登入

dao的伺服器太擁擠.

還有可能中毒.要用最新nb點的防毒軟體查殺.

客戶端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按以上步驟分析.如果能解決應該就可以了.

進去點連線時提示斷開連線,你用強制退出。

帳號輸入字母用大寫。

選好區後,進別的伺服器試試。

重建個號先進去,然後再進大的。 我能說的也就這幾個方法了,多進幾次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只有等維護了。

8樓:鎢錸銥

用修復客戶端不來如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游自戲!

總是斷開連線

bai一般就兩du種:

網路問zhi題:這個包括網路本dao身問題和網通玩電信區之類的問題劍三來大姨媽了:突然飆延遲掉線

既然你已經說了網路正常不是自己網路的事,那我就當你確定:網速正常並且穩定,沒有開加速器,也沒有用網通的網玩電信區之類會產生的互聯互通瓶頸問題。那麼有可能就是遊戲抽風了,之前網通就出現過大面積崩潰狀況,所有人突然就卡掉線了,個人有時也有的,這個來了擋也擋不住,抽風一陣子就好了。

用客戶端修復不推薦,有時候可能會帶來其他問題,還不如重新裝一下游戲。

9樓:仰晗悟昌淼

你有沒有用網bai遊加速器?沒有du

的話弄一個試試,把節點

zhi設定在dao

離自己近的區域。

看你補充的內

劍網三總是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是什麼原因

有以下幾點原因 網速不穩定.你自己家的網路聯接有問題 電腦配置較低,有其記憶體不夠用.你所登入的伺服器太擁擠.還有可能中毒.要用最新nb點的防毒軟體查殺.客戶端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按以上步驟分析.如果能解決應該就可以了.進去點連線時提示斷開連線,你用強制退出。帳號輸入字母用大寫。選好區後,進別的伺服...

手機socket通訊連線pc伺服器區域網可以通但是

socket客戶端不用開放埠的,只需要連線到伺服器的埠就行了。你可以用tel 試試連線到你的伺服器端,看看伺服器埠是否正常工作。socket通訊,伺服器所在的區域網必須在路由器設定對映ip埠,這樣外部才可以連線。為什麼客戶端不用?客戶端使用隨機埠,穿透nat的時候,nat會為其分配新埠,然後自動建立...

玩奇蹟個人版怎麼一點伺服器就斷開連線啊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 我原來是用xp玩的有網路狀態玩的我拷貝到筆記本上玩就玩不起了 本本是 win7 未聯網狀態。那是因為這遊戲是要在聯網狀態才能玩的。而且這個遊戲確實有些不乾淨的東西。商店裡面好多東西都買不到 修改人物屬性就一點味道就沒有了 1 重新在筆記本上安裝遊戲。2 開啟遊戲之前將防毒軟體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