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只小哈士奇?但不知道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2021-03-19 18:37:18 字數 1698 閱讀 8506

1樓:心比雪寒冷

建議不要養哈士齊.不是很貼主人,見人都喜歡.最討厭的是天天亂叫,我快要崩潰了.如果要養的話,就公的吧,因為公狗更漂亮,而且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狗外型漂亮,哪方面都要比母狗長的漂亮,缺點是不會下小狗,如果是好種公,可以給別的狗配狗,小掙一筆

母狗可以生小狗,得到很多樂趣,缺點一年2次的鬧狗會弄髒你不少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養英國古代牧羊犬吧.性格特別的溫順,知道史奴比嗎 就照它做的 我養了一條.每天我都抱著寶寶睡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想好了~小哈是個神經病的~

和樓上說的一樣.我現在是習慣了~~

考慮考慮別的狗吧!!

要是實在喜歡就買個母的吧!

能老實點~~

公的體力太好了~~

天天要是溜他給你都溜蒙了人家像沒事似的

5樓:竹渺恨

養哈士奇之前要考慮清楚,哈士奇是精力非常旺盛的狗,需要大量的運動和玩耍,你必須非常有時間也有精力去照顧它,不然會弄得你疲憊不堪,狗也不開心。

至於養公還是養母,根據個人喜好了。

一般來說,公的毛色會比母的毛色更好一些,也不會有發情時流血的問題,更不用怕出去玩會被**懷孕。

如果想要進行繁殖,那麼還是養母的好,生一窩你買大狗的錢就回來了,不過母狗每年發情兩次,會流血一星期左右,需要做好衛生,但是母狗相對要比公狗溫順一些,也較易訓練。

6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漂亮些~!

而且如果你不想讓它配狗的話~等狗狗成年後可以給它做手術~這樣就不會亂叫了~

母的成年以後會有生理週期~大部分狗狗是會自己舔掉的~不過萬一你的狗狗不知道就會搞的那都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但是下小狗狗的時候會麻煩點,不過女生比男生聽話,怎麼說呢,女生貌似比男生更懂得主人的心情,我家的就是女生,2歲多了

她是我的驕傲呢~~

只是建議,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了

我想養只鴿子,不知道怎麼養,求飼養方法?

8樓:大大的

家裡鴿子飼養方法如下:

1、鴿舍的要求。信鴿白天活動十分活躍,晚上則在舍內安靜休息。鴿舍必須為信鴿提供「安全、舒適」的生活條件以強化其戀巢性。

2、提供足夠、合理的營養。食物是信鴿生存的主要物質基礎,要保持信鴿健壯的體質和良好的競翔效能,就要根據信鴿不同生長階段對各種營養的需求,飼餵能量、蛋白質等養分齊全的飼料。

3、定時、定點、定量飼餵,強化信鴿迅速歸巢效能。飼養者每天定時、定量(可分早、中、晚三次,也可分兩次)飼餵信鴿,並固定食槽位置,使信鴿養成按時歸巢、定點採食的習慣。

4、訓練要持之以恆,嚴禁不規則的放飛調教。信鴿放飛訓練時,每天早晚兩次,必須堅持1~2小時,風雨不改,以增強耐力;冬夏兩季不可縮短運動時間,以訓練信鴿的抗寒和防雨能力,適應各種惡劣氣候的飛行,培育出「全天候」優良信鴿,使信鴿能從數百公里甚至數千公里以外飛回。

9樓:百度使用者

鴿子啊!我家以前養了40多隻!

餵養的話,去飼料店買玉米,有時加點切碎的青菜,還要放點水!

養個十天半個月的,鴿子熟悉環境了,

就常常放飛,

還會再回來!(小心被別人家的鴿子勾引了,我家的就有,一去不復回)最好多養1只,有個伴!

想養只哈士奇,買那個階段好呢,我想養只哈士奇,請問注意事項有哪些?我是買幼犬好還是成犬好?怎麼訓練它?

對於挑選.哈士奇的挑選並非易事,下面來傳授一些我本人的經驗。現在最流行的標準就是三火藍眼,內行聽了都大笑。只知道三火藍眼的人是標準的門外漢。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因為只要隨便拿一隻藍眼公哈和草狗生出來的小哈都是三火藍眼的。這能算什麼標準?三火藍眼 都是狗販們炒出來的,所以就算不懂哈士奇的人也知道三火藍...

我想養只鴿子,就養一隻自己玩,不知道怎麼養

鴿子啊 我家以前養了40多隻 餵養的話,去飼料店買玉米,有時加點切碎的青菜,還要放點水 養個十天半個月的,鴿子熟悉環境了,就常常放飛,還會再回來 小心被別人家的鴿子勾引了,我家的就有,一去不復回 最好多養1只,有個伴 家裡鴿子飼養方法如下 1 鴿舍的要求。信鴿白天活動十分活躍,晚上則在舍內安靜休息。...

我撿到一隻受傷的珠頸斑鳩,我想養它,但不知道接觸它會不會得什

你擔心的應該是禽流感而不是艾滋病,放心吧 如果連鳥都能帶艾滋病,那艾滋病也太不值錢了吧。不會的,我家的就是這個樣子 撿到一隻珠頸斑鳩,想養它,可是怎麼養 我家有兩隻,喂玉米和穀子,它的最愛。不過要記得在裡面加點沙子和小石頭哦!只要一個大籠子就行了,最好能有1米左右大的大籠子。裡面橫著釘一根樹枝,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