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生物選擇題

2021-05-11 21:24:25 字數 814 閱讀 84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低密度脂蛋白,把膽固醇從肝臟運往全身組織.若它過高,會引發動脈硬化、冠心病等。

2樓:匿名使用者

d膽固醇相當均勻地分佈在細胞膜兩側

有的激素是膽固醇

膽汁酸有膽固醇成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c. 對a. 雖然激素中性激素屬於固醇,但不是膽固醇啊。對b. 雖然細胞膜含有磷脂,屬於脂質,但是膽固醇也屬於脂質,磷脂和膽固醇就屬於平行概念啦。

4樓:曜血

……樓上的來在說些什麼呀……源不會就別誤人子弟好不好!!

選 ba中,目前還沒有含膽固醇的激素,只有通過膽固醇形成的激素,如甾體激素;

b中,細胞膜中含有的脂類包括磷脂,膽固醇與糖脂,所以脂類並不是只有磷脂,樓上的錯了!!

c中,膽固醇參與膽汁酸的形成,但膽汁酸沒有含膽固醇!膽汁酸是膽固醇在體內代謝的最終產物!

5樓:匿名使用者

b 1 激素bai主要有 :類du固醇(主要是性激素)zhi、氨基酸衍生物(如dao:甲狀腺素)、蛋白質(內如:胰島素容

,許多與神經分泌有關),膽固醇只是些激素的原料,不包含在內。

2 膽汁酸 :膽固醇會在肝中降解,代謝成為膽汁酸,是膽汁的重要成分,並非膽固醇。

3 細胞膜 :由磷脂(雙分子層)、蛋白質、糖類、膽固醇等構成。其中,膽固醇與資訊傳遞、蛋白質的運輸功能相關。

6樓:瑪門

d,激素中性激素就是一種類固醇,細胞膜中有膽固醇,高中書上有寫,膽汁酸中也有膽固醇。

生物一道選擇題

此題考查有氧呼吸和無氧呼吸知識,分析柱形圖可以得出 氧濃度為c時co2最小,此時呼吸作用最弱,最適合該器官的儲藏,氧濃度為d 時,co2和o2的值相等,只有有氧呼吸,無氧呼吸為0.答案b 黑色塊是氧的消耗量,氧只在有氧呼吸中消耗,所以黑色塊又等於有氧呼吸釋放的二氧化碳的量。那麼,白色塊和黑色塊的差,...

初中生物選擇題一道,初中生物選擇題一道

我個人認為這題的答案應該選b 分析原因,淘汰法 a選項錯誤,還含有無機鹽 水 氣體等 b選項正確 因為土壤中確實含有大量微生物c選項錯誤 土壤的肥力與土壤中的無機鹽含量和酸鹼度等有關,而疏鬆程度我認為應該與土壤中的氣體含量有關 d選項錯誤 因為土壤不僅僅起支撐作用,還可以為植物提供各種無機鹽 水分等...

一道選擇題,一道CMA選擇題

b 是對的啊 是對的還有為什麼?比如你是女的 你本來就是女的 還要解釋?什麼邏輯啊 選b,following,現在分詞主動式,表示是noise噪音 跟在 跳燈後面,如果用followed可以用followed by.過去分詞被動式,要加by的,題目語義也會變化,就是先有噪音再燈光變化了 句中已有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