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語文作文的,,急求10篇語文作文600字的,,急

2021-05-23 09:24:22 字數 1595 閱讀 4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感恩》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人,是需要感恩的,對於世間萬物,心存感恩,就能像大海一樣有自淨能力,讓自己心靈得到淨化,昇華。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會更加感激和懷想那些有恩於我們卻不言回報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常懷感恩之心,便會以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和鼓勵為最大的快樂,便能對落難或者絕處求生的人們愛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報。

常懷感恩之心,對別人對環境就會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賞。 感恩之心使我們為自己的過錯或罪行發自內心懺悔並主動接受應有的懲罰;感恩之心又足以稀釋我們心中狹隘的積怨和蠻恨,感恩之心還可以幫助我們度過最大的痛苦和災難。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也會逐漸原諒那些曾和你有過結怨甚至觸及你心靈痛處的那些人。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 所以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謝……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謝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援; 感謝完美給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感謝鄰家的小女孩給我以純真無邪的笑臉; 感謝周圍所有的人給了我與他人交流勾通時的快樂; 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 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一個施展的舞臺 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援與力量; 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 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 感謝鮮花的綻放, 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 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 感謝所有的一切! 學會感恩,親情變的愈加溫暖;懂得感恩,友情變得更加緊密;有了感恩,社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恩與愛是好朋友,學會了感恩,你便能與愛同行。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汙染。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親情》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春風輕輕地吹紅了花,春雨也靜靜地潤綠了葉,朝氣蓬勃的我們正像那紅花綠葉一樣鮮活一樣有生命力,而又有誰曾想到過是誰做了那春風春雨默默地滋潤著我們呢?當我們早上匆匆忙忙地從床上爬起時,是誰已經為我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們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時,是誰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張望?

當我們帶著一身疲憊回到農時,是誰早已為我們燒好了洗澡水?當我們為了學習而挑燈苦讀到深夜時,又是誰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得這麼多這麼多卻不求一點回報呢?

是媽媽。從小到大,媽媽一直是我們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噓寒問暖,知冷知熱。在我們還不能清楚地表達臫時,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呀呀學語;當我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媽媽義無返顧地用那博大無私的愛為我們遮風擋雨;當我們自認為已經長在要擺脫她的庇護時,媽媽不無擔心地默默注視著我們;當我們開心的時候,媽媽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著我們;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媽媽明知道自己幫不了什麼忙卻還是陪著我們一起憂傷……媽媽為我們做的已經太多太多

2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寒假作業來不及了吧,我也是啊,

我的暑假作文急求,急求暑假10篇作文

美如畫卷的桂林山水 風光秀麗的張家界 巨集偉壯觀的長江三峽 千奇百怪的黃山石 給我深深的印象。這次我又一次領略了大自然的傑作 萬盛石林。剛一來到石林山下,映入眼簾的是那久經沙場 身材魁梧的將軍石。將軍石像一位將軍,一看就是準備出征 重任在肩。看完了將軍石,我們向山上走去。漸漸地眼前的石頭開始變了。沿...

語文作文 那年,那天,求語文作文 題目是 那年,我 。求800以上 要3個篇段

就是 令我感觸 最深的一件事 注意真情實感 請樓主 最好自己動筆寫 作文是越寫越活 的 求語文作文 題目是 那年,我 求800以上 要3個篇段 在我六歲那年的一個夏天,家裡養了許多小魚,一有空我就圍著魚缸轉,看著小魚們整天無憂無慮的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好玩。一天中午,媽媽從街上買來兩隻烏龜,我沒有見過烏...

求初中作文(求精)(急),求一篇初中作文(求精)(急)

寫完了,雖然這篇作文可能不適於考試,但的確包含了我自己的想法與打算。我有一個人生計劃 人們說,高中階段必須制定好屬於自己的明確目標,因為高中要分文理科,進入大學選擇的專業更是不盡相同。我聽別人說過,成功只屬於那些有計劃,有打算的人。因此,我現在就要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制定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計劃,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