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有帽子,還可以另外戴帽子嗎

2021-05-23 10:07:56 字數 1187 閱讀 2892

1樓:木木

選擇一頂適合復自己的帽子制

,除了有搭配衣服的作用,還可以修飾膚色和臉型哦!一起來發現戴帽子的小祕密吧。

帽子與膚色:灰白膚色適合用純度不高的中間色,如玉白、石綠、淺藍、褐色、淡紫色等,不要使用過於華麗的色彩。偏白的膚色適合的色彩比較多,但是由於白**容易給人柔弱感,所以不要使用白色的帽子,避免與自己的肌膚過於接近。

偏黑的膚色平日可以選擇顏色鮮豔的帽子,但是要注意服裝的整體搭配。偏黃的膚色最好不要帶黃色、綠色的帽子,可以選擇深茶色、米灰色的帽子。

帽子與臉型:胖臉型最好選用寬大一些的鴨舌帽,不適合戴圓頂帽,這樣會顯得臉更圓更大;鴨蛋型臉戴鴨舌帽會顯得臉部更加上大下小,而圓頂帽就比較合適。方形臉和國字臉選擇帽子相對就要容易得多,很多款式的帽子都適合,只需要注意別戴過小的帽子就可以了。

帽子與戴法:將帽子往上拉一拉,把額頭露出來,比較適合寬臉型的人。而帽子用力向前拉,眉毛和眼睫毛都被擋住的戴法,則適合小臉型的人。

2樓:大愛詩爽

可以,天冷bai了,有些衣服上的帽子du只是zhi裝飾,為了禦寒出dao門帶個帽子,前提是搭內配合適就好。

帽子容與臉型:胖臉型最好選用寬大一些的鴨舌帽,不適合戴圓頂帽,這樣會顯得臉更圓更大;鴨蛋型臉戴鴨舌帽會顯得臉部更加上大下小,而圓頂帽就比較合適。方形臉和國字臉選擇帽子相對就要容易得多,很多款式的帽子都適合,只需要注意別戴過小的帽子就可以了。

帽子與戴法:將帽子往上拉一拉,把額頭露出來,比較適合寬臉型的人。而帽子用力向前拉,眉毛和眼睫毛都被擋住的戴法,則適合小臉型的人。

3樓:米米衣舍

當然可以的,很多衣服的帽子都是用來作為裝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 很多雜誌上的模特或明星在穿連帽的衣服時也會帶個帽子的嘛~

只要款式和顏色相協調就可以了 很起畫龍點晴的作用的

最常見的我想就是連帽衛衣+棒球帽的吧~

5樓:落夏相思葉

當然可以啦,只要和衣服搭配起來好看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我就喜歡戴帽的衣服 做裝飾 然後再戴一個時尚的『帽子

7樓:永恆財財

可以呀,只要搭配的好看就行了。

8樓:金金壇壇

可以的 搭配好了 很乖的

你覺得戴帽子有什麼好處嗎,經常戴帽子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認為戴帽子的好處有 防止頭髮被吹亂,被空氣中的灰塵汙染。還可以遮蓋住臉型的不足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經常戴帽子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天冷戴帽子保暖是必要的,頭髮多數比較稀少,而且體質虛弱 怕寒畏冷,因此出門時最好戴上帽子來保暖,不僅可避免風寒感冒 咳嗽,還可預防頭痛 面神經...

晚上睡覺帶帽子有害處嗎,晚上睡覺戴帽子好不好

常帶帽子的人 帽子裡都會顯得很油膩 原因是 不能充分和空氣接觸 就象油性 也一樣 為什麼要多洗 原因是查部多的 別帶帽子睡覺 身體是自己的 保護好吧 最好不要戴睡帽睡覺,會影響頭皮的呼吸吧?就連洗頭之後睡覺都說不太好。害處大於好處.上面有人說勒.一方面是會影響頭皮呼吸.還有就是會減慢頭部血液迴圈.當...

嬰兒需要戴帽子遮住滷門嗎

在室內不需要專門戴帽子遮囟門,孩子腦袋一般比較熱,溫度較高,而且因為囟門沒有閉住,還是要注意的,保證孩子玩的周圍沒有尖銳硬的東西不會碰住即可。出門戴帽子也是防風防凍。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可以給他帶一下帽子,防止感冒。一般滷門只要你不去按壓它的話,是沒有關係的,它露在外面對寶寶沒有什麼影響。這個需要看一下...